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也是我29歲的生日啦


 


哇,終於終於,終於要邁入2字頭的最後一年啦我跟自己說,從今天開始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2字頭的每一天


 


今年很難得的,生日剛好遇到母親節~


 


其實啊,以前讀書時,我實在不喜歡生日遇到母親節~~母親節是台灣很重視的一個節日,相較之下,生日就很容易被人遺忘啦


 


但是,長大後我還是不喜歡生日遇到母親節~~因為母親節這天,所有的餐廳都超貴的,所以就算想去慶祝生日也覺得不划算啊


 


還好,距離下一次生日在碰到母親節大約還有7年,呵呵,也許到時候真的是過生日跟過我自己的母親節,未來的事誰知道嘛


 


今天我一大早9點半就起床了,很驚訝後,我自己也超驚訝的,因為中午我要回家吃飯,一想到等會可以吃我愛吃的麥當勞炸雞,我特別指定要吃的(因為豆豆爸不喜歡我吃炸的,對身體不好),就覺得好興奮啊


 


今年母親節還有比較特別的,我帶了豆豆一起回家,因為中午會買很多食物,我想豆豆一起去一定有很多好料可以吃


 


果真沒錯,雖然豆豆剛到我家有些緊張,但是我姐、我爸、我媽都餵他吃他最愛吃的肉,他雖然怕,但是還是一直跟著我媽的屁股後面四處討肉吃,看他吃的開心死囉~~


 


我一回到家又立刻換裝,變換成宅女裝,吃完飯要切母親節蛋糕時,我姐跟我媽都用很嫌棄的語氣說,妳怎麼永遠都穿這一件衣服照相啊


 


哈哈,沒辦法,在家就是要穿舒服啊,所以醜一點無所謂啦


 


今年送我媽的禮物,我很早前就買好了,而要出門前,豆豆爸還在四周找要送他媽什麼禮物?


 


一度想拿我最近買的保養品充當禮物...立刻被我say no啦,不是我小氣,是真的粉貴耶


 


 


 



這就是我送我媽的母親節禮物~~一條手鍊~~外加一件針織外套


 


 


很巧的是,我爸跟我弟兩個人也合送我媽一條純黃金的手鍊,大家都送手鍊呢~可是價錢差很多就是了,我爸他們送的黃金手鍊可是我的好幾倍價錢啊


 


吃飽喝足後,我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結果豆豆不知發什麼神經,竟然一直想往我身上爬,想跟我一直坐在沙發上,我姐看了覺得有趣拍了下來,結果就變成這樣啦


 


 


 



一度猶豫要不要放上這張,因為我的宅女裝就曝光啦~~真的很俗吧


 


 


 


豆豆爸來接我們後,我們先去我家附近的伊莎貝爾拿蛋糕,因為去年我吃了伊莎貝爾蛋糕覺得還不錯吃,所以今年要訂母親節蛋糕時,我就叫我姐訂伊莎貝爾的~~


 


加上打折,所以最後訂了一個母親節蛋糕,又加訂一個冰淇淋蛋糕當我的生日蛋糕


 


 


 



豆豆爸在店裡拿蛋糕中~~


 


 


 


其實再拿冰淇淋蛋糕前我有點有小擔心,因為中午在家切的母親節蛋糕,感覺有點陽春,好吃是好吃,但是裝飾有點少,新聞又說母親節蛋糕量大增,我就想會不會是因為量大所以裝飾就省略,怎麼看都覺得跟我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的圖片不像啊


 


但,回到家一打開冰淇淋蛋糕後,擔心就消失了,做的很漂亮~~而且冰淇淋蛋糕好好吃喔


 


 


 




這就是我29歲的生日蛋糕啦~~


 


 


 



我選的是三色冰淇淋蛋糕,裡面有巧克力、覆盆子、跟香草核桃,還有厚厚的鮮奶油~加了核桃口感真的很棒呢~~豆豆爸一個人在10幾分鐘內就吃了一半掉


 


 


 


切完蛋糕,許完願,生日也算過完了,今年生日過的還算開心~~有吃有喝又有紅包拿(我爸送各了大紅包給我)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充實的渡過這一年


 


至於禮物呢~~


 


 




這是高中我最好的同學送我的『APIVITA 茄紅素抗氧活敷面膜』~~


 


 




這是大學同學寄給我的『品木宣言的眼霜』~


 


 


 


呵呵,怎麼大家都送保養品呢~~不過收到保養品真的超開心的,年紀大了嘛,一定要好好保養嚕


 


而另一樣讓我很開心的禮物就是~~


 


 


 




這就是我跟我媽要的我姐公司賣的『黃金皂』啦~


我媽用了也覺得好用,就跟我姐買了5塊,有折扣,我媽就送我一塊,超開心的說


 


 


 




這是產品說明~~


 


 



 




這是打開盒子的近照,裡面全部都是金箔喔~~日本製的,品質很好


 


 


 




這是將膠膜拆開後照的,我姐有特別選金箔很多的拿回家裡黃金皂一拆開膠膜還會發出很香的味道喔~~放在浴室聞起來超舒服的呢~~


 


 


 


我愛黃金皂除了她洗完臉很舒服外,洗約一星期後,可以明顯感覺臉變更白,還有臉上的曬班會變淡~~


 


斑變淡這點就是我愛黃金皂最主要的原因~~因為後來沒住家裡,有陣子都沒法用到黃金皂,心裡最難過的就是不能一直淡斑啦


 


會介紹黃金皂是因為前陣子我在某人氣部落格,看到格主介紹日本『HACCI 的 蜂蜜洗顏皂』


 


80g的蜂蜜洗顏皂要價5040日圓~~


 


我一邊看一邊就懷念起我姐公司的黃金皂,不是覺得5040日圓貴喔,而是覺得日本蜂蜜洗顏皂的蜂蜜成分約佔10%~效果一定不會有我姐公司賣的黃金皂好~~但因為有設櫃價錢當然不會很便宜~~


 


看完文章後就更懷念以前用黃金皂時,臉又白又嫩的狀態,所以趁母親節,一定要跟我媽要一塊來用用~~


 


黃金皂因為缺貨,5月8日才從日本寄到,這次我姐公司進250塊,一到貨幾乎都快出貨光了,還好我有叫我姐一定要把貨留給我媽,這樣我才用的到嘛


 


晚上回家,因為外出一整天,整臉又油毛孔又變大,但洗完後,只洗臉喔,一洗完立刻就覺得臉變白,斑顏色也變淡(常用電腦真的斑越來越明顯,螢幕好可怕啊)


 


嗚嗚,一邊照著鏡子心裡一直os說~~~這就是我要的洗顏產品啦


 


今年生日拿到喜歡又免錢的保養品,既使又老了一歲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