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放了4天端午連假,原以為又會跟平常一樣度過,但是出乎意料的還是有出門去遛搭遛搭


 


週四端午節,豆豆爸回家過端午,週五我們去榮總探病,因為豆豆爸的同事突然開車開到一半覺得心臟不適,結果轉診到榮總開刀,在心臟多加了一個支架,現在沒事了~~


 


健康真的很重要啊,豆豆爸的同事也才30幾歲,那麼年輕一樣也有心肌梗塞的風險,大家真的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啊


 


離開榮總後,我們去內湖的hola逛逛,途中經過士林夜市,挖塞,嚇死我了


 


士林人超級多,停下來等紅燈時,往來要過馬路的人群,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還形容了,多到一群人一直湧出,看的我目瞪口呆


 


我還一直說,是不是全台北的人晚上都跑來逛夜市啦


 


而等車一離開士林,市區裡空空蕩蕩,周五晚間人真的少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啊


 


當天我們也有帶著豆豆一同隨行,從士林到內湖時,我們帶豆豆去大佳河濱公園跑跑步,當時約晚間7、8點左右,整個公園一樣空蕩蕩,只有豆豆一隻狗,可能其他狗狗都在下午來公園散步啦~~


 


離開公園就去hola逛了一下,買了一些東西後就回家了~~可憐的豆豆一路隨行,在hola也得待在小車子上乖乖等著我們逛街,不過狗狗能出來玩應該就很快樂啦


 


到了週六,例行地,又去大賣場購物啦~~


 


首先先去costco買衛生紙,買完後又直奔家樂福,因為家樂福在端午節前一天有買2000送200,但是送的200元禮券,限定必需要在5月28號~6月3日前使用(很賊,因為很多人不太會在這麼短時間又特別去一趟賣場血拼嘛),所以週五30日我們又再度光顧,就為了花那200元的折價券啦 ~


 


到了週日,就是豆豆爸的懶人日,一整天就在家上網、看電視,每每叫他做什麼,他就會說他明天要上班很累耶..


 


而假期到了週日也就結束了,可是週一我跟豆豆爸都得一大早起床...


 


因為啊,我要跟他一起去新竹啦


 


目的其實很簡單,因為新竹costco開幕了,現在辦卡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我要去幫我媽辦卡~~


 


但妙的是,我媽其實現在也有卡,只是是商業卡的副卡,所以我去辦主卡,副卡打算給我姐。


 


而紅利卡給我弟,紅利卡的副卡,等我媽卡到期後半年在去辦。


 


為了辦這卡,我得凌晨5點就起床,但這還不是最痛苦的...


 


凌晨五點起床是因為豆豆爸怕科學園區早上會塞車,所以就一直嚷著要早點出門..


 


結果我們真的五點起床了,他老兄竟然起來後跑去沙發看電視看到5點半,氣的我直說,誰說要早點出門的啊


 


最後我們6點出門,結果7點就到新竹了,路上根本沒車嘛...


 


到了新竹,依照慣例我又在麥當勞等豆豆爸,這次我可是有萬全準備呢


 


我穿了長褲,還帶了一件長風衣,在麥當勞裡當然是剛剛好囉


 


說一下在麥當勞的小插曲~~


 


早上我七點初就到了麥當勞,再等待的時候突然有一群婦女好像約在麥當勞集合,其中一位婦女養了一隻土狗,也跟著進來,這隻狗狗很乖喔,就一直乖乖跟著他主人身邊..


 


其實狗狗進來真的沒什麼影響,而且新竹太陽之大的咧,在外面等狗一定會熱死啦


 


 



看這隻狗狗就這樣乖乖著坐在主人的椅子下面呢


 



可能因為早上沒什麼客人,所以麥當勞的工作人員也沒有說什麼,隨即沒多久,那群婦人就離開了~~


 



中大型犬的不便之處就是這樣,比較大的狗狗既使很乖還是不能進入一般公眾場合、餐廳,但是比較小型的狗狗可以放入寵物袋中,所以一般餐廳大多可以通融~~


 


又過了好一會,她們又回來,狗狗也跟著又再進入麥當勞裡,突然間我就想,啊,早知道就把豆豆帶來,因為一開始我們就是怕狗不能待在麥當勞所以不敢把他們一起帶來新竹~~



 



但這個念頭很快的又被自己打消了,因為...當我一出麥當勞的門後,我真恨不得把牛仔褲立刻剪短,新竹真的好熱啊


 


如果帶狗來,就算可以待在麥當勞好了,可是出了麥當勞後,狗一定會被熱死啦,她們還是乖乖待在家裡比較舒服啦


 



中午豆豆爸來麥當勞接我,我就跟他說快點去辦卡,然後趕快離開新竹!


 


到了costco的辦卡中心,都有專人來幫忙辦卡,只要填填資料即可。


 


辦完卡後,我們就離開新竹了,接著就去中壢的中原大學吃我想了很久的大腸麵線,光吃還不夠,還外帶6大碗回家吃個夠


 


離開中壢後,我們又跑去桃園賣牛仔褲outlet的店,平常假日時可是人多到爆呢,但今天週一根本沒有什麼客人,原因為店裡會很開冷氣..結果還是好熱好熱


 


才去試穿一下牛仔褲就熱的我滿身大汗,立刻購買欲滿消失,嚷著快點回家吧...


 


偷偷說,因為全身黏搭搭的,又要試穿合身的牛仔褲,每穿一條就恨不得立刻脫掉,壓根就不會買啦


 


就這樣週一新竹之旅,很痛苦的結束了,早起不累、等豆豆爸也還算ok,這次只等了4個小時,上次在新竹麥當勞可是等了他八個小時呢,且這次我還帶了3本壹週刊來消磨時間,所以最最最痛苦的就是,天氣真的好熱啊...


 


回家後我就跟豆豆爸說,以後我絕對不會再陪你去新竹了


 


但唯一好處,因為拜要去新竹所賜,這兩天都很早睡覺,希望能繼續維持這樣的睡眠時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