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社會上沸沸揚揚的新聞話題應該就屬“胡瓜女婿李進良在結婚前夕又被狗仔拍到和藝人毛毛去motel”~


 


 


 


 




(網路找的圖片)這就是壹週刊拍到胡瓜女婿李進良跟藝人毛毛同車的畫面~~


 


 


 


新聞爆發在李進良要跟胡瓜女兒小禎結婚前幾天,據蘋果日報拍到小禎得知消息的隔天氣到去醫院掛急診...


 


事隔又一天,這對夫妻(兩人早在2007年已經在美國公證結婚)手牽手一起出來在李進良的診所前面對記者,兩人異口同聲說,婚禮會如期舉行,小禎相信她老公。


 


 


 



(網路找的圖片)緋聞再度爆發後,兩人一同現身,小禎再度力挺支持自己的老公。


 


 


 


出來面對完記者後,兩人還一同上了電視節目『今天誰當家』,不巧夜貓子的我剛好看到凌晨的重播~~


 


原本沒什麼興趣的,但想了想還是要看一下,瞭解一下這次兩人在電視上會怎麼說,不然怎麼能辜負我八卦米蟲的封號


 


 


在節目中,請了李進良的一些至親好友,大家都說他真的很愛小禎,私底下跟小禎真的很相愛,他們真的很好...等等。


 


另外還請了羅妹妹,跟洪曉蕾的先生,羅妹妹在節目中表達他對被拍到的那位女性很不滿,大家都說因為男生太優秀了,總是有很多女生會自己送上來,而男生人又太好,不懂拒絕...所以才會這樣..這樣..這樣...


 


看完節目也沒什麼感覺,聰明的觀眾要自己會判斷何者說的為真,何者說的只是表面話....最後不就又一切又沒事一樣,兩個人還是會造常舉行婚禮。


 


 






(網路找的圖片)緋聞爆發四天後,週六兩人還是如期的補請了婚宴~~


 


 


 


 


不過隨著婚宴順利結束,八卦並不會就這樣結束了~~


 


 


很多節目還是會討論,大家私底下也是會討論,最常討論的話題應該就是,如果妳是小禎妳還會跟他舉行婚宴嗎?


 


答案當然見仁見智囉,昨天晚間收到好友寫的mail,我們幾乎天天都會通信,剛好昨天有個節目就在討論這個話題,好友看到節目後也寫信說了她的感想...


 


因為大家都是女人,所以感觸會比較多吧,好友覺得要做到像小禎那樣真的很難...


 


後來我就回信給好友,我就說,是啊,感覺得出來小禎真的很愛李進良,如果不是很愛,怎麼可能容忍自己的另一半一直爆出緋聞事件,不論事件是真是假,但一直被拍到,任何女人的肚量應該都不會那麼大吧。


 


不過我並不會同情小禎。


 


小禎跟李進良在一起也很多年了,李進良是怎樣個性的人,我想小禎一定很清楚,小禎一定也知道她的另一半很有人緣,她也知道她喜歡的這個男人很多人愛,她也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從未結婚前就很多緋聞,小禎不是也都願意容忍嗎?


 


現在如期舉辦婚宴,也是小禎願意的,若是將來又有問題,男人不該出軌這是當然的,但是對於小禎來說,她應該很瞭解自己的老公,仍選擇跟他在一起,既然這是她的選擇,是不是日後若在有類似這種緋聞,她自己也要去承擔...


 



這跟賭博不也很像嗎?迷上賭的人不能不賭,他們知道賭博有可能會散盡家產,但因為迷上了嘛,所以還是繼續賭,旁人怎麼勸,怎麼跟他說賭博不好,當局者也知道啊但就是聽不進去...

 

 

 

很多賭博者可能會想,我已經投資那麼多在賭上面了,我一定要一把把全部都贏回來....

 

 

 

就像小禎,對李進良付出那麼多,爸爸也幫李進良開診所付出那麼多錢,小孩也為他生了,若是放棄,診所怎麼辦?小孩沒爸爸怎麼辦?最重要小禎對李進良付出的愛...

 

 

 

但最後賭博的人真的會如他所願全部贏回來嗎?最後小禎真的會如他所願真正的得到這個只屬於他一個人的老公嗎?

 

 

 

賭博不可預測性太大,而很多人花心又是天生的...

 

 

 

李進良現在在整形診所,多少女人來來去去,難保不會有人勾引他?

 

 

 

就算今天是那位女藝人自己爆料好了,試問,若是男生不出軌,把持得住
,女生又能怎樣呢?

 

 

該怪的不是該怪自己老公亂搞嗎?怎麼最後大家都幫她老公說話?

 

 

大家說都是李進良太好不懂得拒絕別人...不懂得拒絕別人根本不是太好,是太爛吧!送上來的他為何不要呢?

 

 

 

如果今天是一位很美又優秀的已婚女人外遇,原因是對方男生苦苦追求,已婚女人最後終於被打動,外遇時被抓到了,有人會說,是這個女人太好不懂得拒絕嗎?不會吧...所以說男人太好不懂得拒絕根本就是幫他找藉口嘛!

 

 

 

原本這件事我也覺得小禎真傻,明明老公又被拍到緋聞還要嫁他,但是現在我不這樣覺得了...

 

 

 

在他們辦婚宴前,已經被拍到那麼多緋聞,有..上酒店、跟酒店小姐去motel說是招待廠商、去毛毛家住宿被拍到、跟毛毛去唱ktv、這次跟毛毛去汽車旅館..

 

 

不論是真是假,一般女人只要有其中一樣應該早就跟對方翻臉吧,小禎卻都願意原諒,所以我覺得小禎一點都不傻,她知道她自己要什麼~~

 

 

 

大家好像都忘記很重要的一點,『這是她自己選的』,她會不知道自己老公是怎樣的人嗎,所以既然她做了這個選擇,以後若有其他有的沒的,當然就要自己承擔..

 

 

 

若是今天在婚前,男方表現的都很好,愛家、愛女友又忠心,結婚後卻搞了外遇,當然會同情女方...

 

 

 

但今天小禎跟李進良的例子,既然小禎仍願意如期與他老公舉行婚宴,這是她的決定,既使外界都覺得她傻,但感情不就是這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大家都是大人了,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同情大多用於弱者身上,但並不覺得她是...我覺得她是一個聰明的女人,因為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最後也得到自己所要的,當然日後的婚姻,不論是好是壞都是得自己承受的囉。

 

 

 


(網路找的圖片)結婚時恩愛的畫面喔~~

 

 

 



自己的選擇,就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我想這句話不論是套在誰身上,都是一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