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寫了這篇 最近吃到的好料  後就一直對『坂角總本舖』的蝦仙貝念念不忘...


 


還拜託姊姊好友的阿姨,因為姊姊好友的阿姨住日本,想託她幫忙購買..


 


但我姊給我的答案就是不太確定,所以我也不敢抱多大希望,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


 


有天豆豆爸跟我說,他媽下星期要帶他姪子去日本東京迪士尼玩~~


 


我一聽眼睛立刻亮了起來,心想,太好了太好了,我的蝦仙貝有望了


 


但,高興過後馬上就冷靜了下來,因為託姊姊好友的阿姨購買很簡單,阿姨住日本多年,日文不成問題,可是豆豆爸他媽,哪會說日文啊!!!


 


但我又不想錯過這次的好機會,於是我馬上就著手做了一張購買指南


 


目的就是希望豆豆爸他媽拿著這張紙,指給服務人員看,就知道要買什麼啦


 







這就是遠渡重洋去了日本,再度回到我手中的購買指南啦


正面:寫好日文的商品名稱、要購買的數量、與售價,在附上蝦仙貝的圖片,這樣想買錯也難吧


 


 


 



背面:把東京地區有販售的地點都列出來~~


因為是要去東京迪士尼,所以應該是由東京的羽田機場進出,剛好羽田機場就有販售的據點,實在太高興啦~~


 


 


 


這就樣我滿心期待著豆豆爸的媽媽的日本之旅~~~


 


 


不過過程中豆豆爸就一直跟我說,不要期望太大,因為他媽還要帶著小孩,不一定能幫我買...害我從很期待,變的有點擔心起來..


 


 


上個週末,豆豆爸的媽媽終於從日本回來了,到家的當天晚上我就叫豆豆爸趕緊打電話回家詢問一下有沒有買到...


 


 


結果就是~~~~


 


 


 


 


 


 




將~將~~將~~~將~~~~買到啦!!!


 


 


 


迫不急待的就想趕緊拆開品嚐,還是豆豆爸提醒我要先照相...


 


 


 




從紙袋拿出來的包裝,包裝的很仔細,但稱不上精美啦~~


 


 


 




拆開包裝紙後,是很有質感的黑色鐵盒,上面印著坂角總本舖的商標~~


 


 


 


 



打開鐵盒~~~美味的蝦仙貝就出現啦


 


 


 


 


但是此時有點小插曲,一打開後我看包裝紙,心裡就想,疑?怎麼跟我上次吃的不一樣啊莫非豆豆爸的媽媽買錯了呢?


 


但仔細比對商品名稱,沒錯啊!!!


 


後來才發現,上次我姐寄給我的是名古屋出的黃金限定版,包裝紙是黃色的,日本其他地區販售的,都是這種白色的包裝紙


 


 



日本名古屋限定版本~~好美喔~~


 


 


 



這就是上次吃剩下的包裝紙啦黃色的包裝,只限定名古屋才買的到,紙袋比較厚,整個感覺就很大器,也比較有質感喔~~


 


 


 


試吃了一下,對對對,就是這個味,不過不知道是否是包裝不同口感也不同,我總覺得名古屋限定的感覺比較好吃耶


 


這次豆豆爸的媽媽買回來2盒24入的,實在太高興啦,但是豆豆爸很小氣,規定我一天只能吃一片...


 


不過說到數量與價格,要特別說明一下,官網上是寫【8入袋裝】的未稅價是:650日圓,這次買的【24入盒裝】的未稅價是:2000日圓。


 


所以兩個只差50日圓,我覺得買鐵盒裝比較划算呢,鐵盒質感很好,從日本帶回來也不怕壓壞,若是送禮也很大方喔


 


 


 


 


 



最後附上一張豆豆照片,哈哈,不管什麼時候都長的差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