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近一個月後,終於又有狗飼料吃囉,我終於輕鬆啦


 


這次幫這兩隻買的飼料是瑪丁另一個系列:創鮮 Pro Nature。


 


創鮮的官網:http://www.pronature.com.tw/


 


 


 


 



創鮮--『成犬+低過敏配方』,15公斤約2000元~


 


 


 


 


其實說到創鮮,我好久前就想買來給他們吃了,前年給狗吃了好一陣子的瑪丁後,就聽說瑪丁還有另一個系列叫『創鮮』,在台灣代理商相同,但製造商不是同一個公司。


 


因為『創鮮』是草本系列的,所以我對創鮮就非常有興趣,因為我家這兩隻狗,超愛吃草的啦,所以我想創鮮他們一定會喜歡吃...


 


無奈當初想買創鮮時,因為通路不多,所以常缺貨,於是就買了其他品牌替代,漸漸地就想多試試其他品牌,『創鮮』就暫時先不考慮...


 


上星期去寵物展前,原本我就想說,給他們買『Natural Balance』鹿肉口味的好了,結果還好有去寵物展啊,因為在寵物展拿了幾家我想買的品牌的試吃包...NB、草本魔力、卡比。


 


 


 


 



試吃包有:NB、草本魔力、卡比、瑪丁第一優先、皇家




 


 


我一回家立刻就把試吃包打開,一手拿一種來餵狗,看他們吃不吃..


 


主要當然是要試豆豆,不是說狗媽媽的意見不重要,自從她結紮後全部飼料都沒在挑的啦


 


首先我一手拿草本魔力,一手拿NB,結果豆豆聞了聞後...猜他選了那一種呢?


 


答案是....兩種他都不要啦....吼


 


接著不信邪,又一手拿NB,一手拿卡比,結果豆豆聞了聞後...一樣兩種都不吃,勉強在我脅迫下吃進一顆後,立刻給我呸出來耶


 


眼見我想買的那三種,豆豆吃都不吃,於是我就隨手拿了瑪丁給他聞,瑪丁在寵物展時餵他他不吃,結果回家後,在這幾種飼料相比之下,竟然就吃了..


 


而且還吃的津津有味,我一直拿NB跟瑪丁做比較,豆豆都選擇了瑪丁,因為瑪丁只有一包,所以吃完後,隔天我又再打開其他口味的NB飼料,結果豆豆不吃就是不吃...


 


真是個好孩子啊,知道NB比較貴所以不愛吃,不希望媽媽花太多錢是吧


 


一開始發現豆豆對NB沒興趣後,原本是滿失望的,因為NB評價很不錯,但是突然我就想,既然不愛吃是吧,那就更應該買了,這樣一包就會吃很久,很省錢啦


 


可是豆豆不愛吃沒錯,但是狗媽媽可愛的咧,打開試吃包後,因為豆豆不吃,所以我通通倒到狗碗給狗媽媽吃,狗媽媽立刻就....


 


 


 


 



身體在床上,就這樣露出頭,把狗碗裡的NB飼料吃光光啦


 


 


 


 



瞧她吃的多豪邁啊,而豆豆就在旁邊等,位階地位一目了然,只要狗媽媽在吃狗碗裡的食物時,豆豆絕對不敢去跟狗媽媽搶...


 


 


 



吃光光囉,豆豆還是乖乖在旁邊『看』而已...其實他一點都不喜歡吃NB,只是看到別人在吃,心裡就會想是不是好料,而在等待啦...


 


 


 


 


眼見狗媽媽這麼不挑,如果買的NB,一定都是狗媽媽再吃,那狗媽媽就會越來越肥啦,所以就打消了買NB的念頭,不然老狗吃那麼胖,對身體實在不好啊....


 


看豆豆只吃瑪丁,所以我就想,這次買『創鮮』的給他們吃吃看吧


 


可是有了這個決定後,整個人就很懊悔啊


 


因為瑪丁系列的飼料在寵物展有打8折,8折耶!!!


 


可是一般網路上的通路幾乎都沒有折扣,頂多95折,所以心裡嘔的呢...


 


都怪豆豆在寵物展時不吃瑪丁的試吃包,害我以為他對瑪丁沒興趣,也就錯過了購買的好折扣啊


 


算了算了,雖然沒有什麼折扣,但是我這次真的滿想給他們買『創鮮』吃吃看的,所以買貴了就買貴了吧


 


 


 


 


 



飼料一送來後,豆豆立刻上前聞香啦


 


 


 


 



還依照順時鐘方向聞一圈咧


 


 


 


 



瞧他聞的多仔細啊,真的可以聞的到嗎???


 


 


 


 



嗯嗯,聞的非常認真,感覺很有興趣唷


 


 


 


 



這是送的試吃包跟小零食....真不大方啊


 


 


 


 



豆豆這隻吃貪吃鬼,一看到零食又立刻上前聞香啦


 


 


 






這是這次創鮮的顆粒,顆粒直徑不小,但是是薄的,所以狗吃起來滿方便的喔


 


 


 


 


原本擔心昨天吃了蛋炒飯,今天豆豆會給我挑食,但是一倒入狗碗後,豆豆很有興趣呢


 


我想跟這次買的口味也有關係,這次買的是雞肉,豆豆滿喜歡吃雞肉口味的飼料呢~~


 







 




狗媽媽吃的口水都流下來啊因為狗媽媽對飼料都不挑,所以也不知道她是真喜歡還是有得吃就好


 


 


 


 



但是豆豆也愛吃呢豆豆是那種寧可餓死,也不吃飼料的臭狗,所以這次買草本的『創鮮』果然沒錯啊


 


 


 


 



因為狗媽媽在吃狗碗時,豆豆絕對不敢跟她搶,若是硬要吃,狗媽媽會發出聲音兇他...所以豆豆爸怕豆豆沒得吃,就拿在手上餵豆豆啦


 


 


 


 



手裡的都吃光光囉,豆豆好喜歡吃喔


 


 


 


 


這次買的『創鮮』我是滿滿意的,加上這款是低過敏的,沒有大豆、玉米、小麥..等,容易讓狗過敏的食材,剛剛豆豆吃完後也不見豆豆搔癢


 


若是接下來大便情況很良好,又不會很臭的話,下次我會在訂..雖然我換狗飼料頻率很高,但是我對『創鮮』真的是有給他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