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的這事,我很怕寫出來後,馬上就會有殺身之禍..


 


一點...一點....一點.....都不誇張啦!


 


主角除了我之外,當然就是豆豆爸囉~~


 


事情是這樣發生低...


 


前幾天我買了幾件褲子,老闆就送了我一個最近很流行的髮貼..就是黏在頭髮上,方便女生化妝不會讓頭髮掉下來,但是也不會讓頭髮因為有髮夾黏著導致變形或是有壓痕的好物


 


我看到這個髮貼時,心裡很開心,因為之前看電視上介紹,就很想買來玩玩看..但又不想花這個小錢,純粹只是好奇罷啦


 


之前的髮貼都長一片長方形那樣,但是後來就有出蝴蝶結樣式的,戴起來超可愛的


 


 


 




這就是這次事件的主角啦~~


 


 


 


 


上週五豆豆爸回家後,我就迫不急待的拿出這個髮貼,然後跟豆豆爸說,你看,這個東西很好用耶,黏在頭髮上都不會使頭髮變形喔..


 


因為豆豆爸前面的頭髮常會垂下來,所以我就說,借你貼貼看,這樣你頭髮就不會掉下了啦


 


豆豆爸當然不要啦,因為以前就發生過多次,我幫他把前面頭髮夾起來,他忘記然後夾著頭髮出門遛狗的事件...


 


所以我一邊黏他頭髮,他就一手將蝴蝶結拿下來..就這樣反反覆覆幾次後,他大概忘了或是懶得理我,就“暫時”接受了蝴蝶結在他頭上的事實...


 


我原本只是想說給他黏黏看,因為這東西很新鮮,還有我覺得他帶這一個蝴蝶結在頭上也挺好笑的


 


就在黏完後沒多久,他就自己房間、廁所、廚房走來走去,也壓根忘了頭上的蝴蝶結..然後他突然想帶狗出去遛狗...就這樣出門去了..


 


看到此,就知道接下來完蛋囉


 


沒過多久,豆豆爸就氣沖沖的開門,然後把他頭上的蝴蝶結丟在地上,我頓時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只知道他很生氣


 


原來啊~~~


 


當豆豆爸帶著狗媽媽出門要去溜狗時,他在門口幫狗媽媽繫項圈,突然鄰居一位小姐經過,就一直盯著豆豆爸看,豆豆爸起先還沒在意,以為在看狗,結果一進電梯,看到鏡子裡戴著紅色蝴蝶結的自己,就想起剛剛鄰居驚訝的眼神,當然氣炸啦


 


豆豆爸超愛面子的,他一回家就說我一定是故意的,然後就非常生氣...


 


我被他罵心裡就覺得,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幹嘛那麼生氣喔,也只有一個人看到啊...


 


豆豆爸又說,我一個大男人戴著這個蝴蝶結,這是米老鼠的老婆米妮戴的耶!!!


 


在豆豆爸盛怒之下,我也不敢多說什麼,心裡雖覺得他有點小題大作,但偷偷說,我有在他沒有看到的時候偷偷笑了一下


 


被他看到這篇文章,我應該會被他罵死嚕


 


是說,那個蝴蝶結很可愛啊,被人家看到又不會怎麼樣,何必那麼生氣,笑笑就算了嘛~~


 


說不定鄰居小姐還覺得這個男生真有幽默感耶~~對吧


 


經過這件事後我有個感觸,真的不要亂跟老頭開玩笑,老頭都沒有什麼幽默感的啦,尤其是愛面子的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