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七月寵物展時,看到一個訊息:在9月19日下午寶多福在台北市狗公園要舉辦一個狗狗野餐的活動,還有趣味競賽喔~~


 


看到這個訊息的當下,我立刻去網路上下載報名表,填好後交給豆豆爸,叫他幫我拿去傳真報名..並跟他說9/19日那天他不准有事情!


 


結果報名表從寵物展第一天7/18日就交給他,他就一直放著放著,到了9/18日仍然沒有傳真過去...


 


其實我心裡早就有底,因為名額只有400名,且都過了那麼久,應該早報名結束了,於是壓根也不打算可能會參加活動..但舉辦的地點是狗公園,所以我還是想帶這兩隻狗去玩玩~~


 


隨著9/19日漸漸到來,原本意志堅定的我,也有點開始動搖..


 


原因其實很簡單啦,就是擔心氣候的因素


 


雖然9月了,但是這陣子天氣還是滿熱的,太陽也很大,所以很怕19日當天萬一很熱,對狗來說並不適合在沒有遮蔽物的草地玩耍~~


 


豆豆爸也一直給我唱衰說,天氣很熱不適合帶狗去啦...害我也在想,若是19日當天真的很熱的話,也只好算了~~


 


9/18日週五,約傍晚5點半左右,我正打算去陽台收衣服,突然我看到狗媽媽好像想去陽台看外面風景~~


 


我就一愣,心想,對厚!他們兩隻每次出去遛狗都是晚上豆豆爸下班時候,已經很久沒見著陽光了..


 


平常我是不喜歡放他們去陽台,但那天我就破例,讓他們去陽台放風囉~~


 


 


 


 


 



一到陽台兩隻立刻卡位, 一個人卡一個細縫,超認真的一直看著外面的風景,居高臨下的感覺應該滿不錯的呢


 


 


 


 



看著看著..狗媽媽累了,就坐下來,繼續看...


 


 


 


 



看了好一會後,狗媽媽還回頭看看我耶...眼神好像在說好想出去玩喔~~~


 


 


 


 


我見狀心裡就想,好吧,明天還是帶他們去狗公園走走好了,活動是下午3點半開始,其他狗狗們應該也是差不多那個時間會到,反正我們也沒有報名,晚一點去也沒關係~~


 


約4、5點太陽應該就會小很多了,且當時我站在陽台還感覺有涼風吹來,所以想著明天19號天氣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這就樣,週六19號我們帶狗去狗公園玩耍囉~~


 


到了19號,原本我是計畫約3點出門,大約3點半會到,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東摸摸西摸摸後,弄到4點才出門~~也好啦,這時候太陽會比較小啦,自己安慰自己


 


 


 


 



在停車場等爸爸去開車~~豆豆笑的合不攏嘴囉


 


 


 


 


一路上都很順利,到了公園,果然天氣很好,適合狗出遊,天氣不熱也不冷,有微微的風,跟不熱的太陽,狗狗們都玩的超開心的~~


 


回來光是整理照片就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照片實在非常有趣,有好多各式各樣品種的狗狗,每隻都很cute喔~~


 


下一篇中在來好好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