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好陣子沒寫部落格啦,其實也沒有在忙什麼大事...只是著迷網路罷了


 


著迷網路?難道也迷上了“開心農場”


 


非也非也,本人對網路遊戲沒啥興趣,但對於買東西可是一直都存有高度的興趣


 


最近忙著在研究我冬天要穿的ugg靴子啦,所以常常一研究就研究的天昏地暗..從天昏的時候,一直研究到天暗啦


 


突然熊熊想起,啊,一星期又過去了耶,上星期六去北美館看的皮克斯動畫展,拍的照片至今仍在相機中


 


其實不是我懶啦,只是看完展覽回來,真的不知道要介紹什麼..照片也才零零拉拉拍了幾張,有到此一遊的意思罷了


 


說到這個皮克斯動畫展啊~~


 


當初知道開始在北美館展覽時,我就心動,因為本人...超愛看卡通啦


 


只要動畫電影我幾乎沒有不喜歡去看的,看了好不好看、喜不喜歡又是另一回事,但是我真的很愛看卡通..


 


所以今天有動畫展我當然要去看囉!!!


 


皮克斯動畫展其實展出已經好一段時間了,我也嚷著說要看好一段時間了,但是一直未成行就是豆豆爸興趣缺缺啦


 


他一直覺得,就卡通嘛,有什麼好看的?


 


我就一直跟他解釋這不一樣啦,而且好評如潮呢,很多了看了一次還在去看第二次,門票可是要花錢買的耶..好歹全票一張也要200元呢,真的很不錯人家才會願意花錢看第二次吧..


 


就這樣我說了1、2個月以上,隨著展覽在10月底就要接近尾聲,於是我們終於要去看囉~


 


上星期六10/10日,一點都沒有國慶氣氛的國慶日當天晚上我們出發去北美館看皮克斯..


 


為什麼要晚上去呢?


 


其實不外乎,可以不用人擠人之外,好停車啊


 


北美館後面是有停車場的,而且不用錢喔,但是..位置不多,這是上次七月中來看【龐畢度中心收藏展】時發現的,當時也是在晚上,是豆豆爸趕著最後一天有延長至10點來看展..


 


結果到了北美館後因為很晚了都沒有車,所以我們體會到,晚上來看展也很不錯呢,人少、氣候又涼爽,很有看展的fu啊~~


 


不過那個展覽個人是覺得...嗯,就是點點點,所以連提都沒有提了..


 


這次看新聞說皮克斯動畫展人潮很多,所以我們當然還是決定晚上才去看..


 


週五、週六晚間是延長至8點半,所以我們是約7點到,然後停車場當然不會車擠車囉,若是平常白天,真的千萬不要開車去,因為停車位真的非常之少啊~


 


順帶說一下,當我們看完展要離開後,從停車場繞道外面的道路,發現很多車子都停在人行道上..


 


當天是週六的晚間7、8點左右,但是不知道是因為當天是國慶的關係(應該跟這個比較無關,因為當天並沒有任何活動),還是北美館周圍因為有展覽,人潮、車潮多的關係,有警察再進行拍照跟拖吊喔!


 


所以若是去北美館看展覽的,車千萬不要以為停到人行道上就ok了喔,會開單跟拖吊同時進行呢!


 


回到展覽的部分,其實我們雖然7點多才進去看,但是待的時間不多,就是簡單繞過一圈就出來了~



最大的原因是..人還是很多啊


 


因為有些動畫圖的草稿都很小,所以必須很近才能好好欣賞,但因為人多也無法慢慢觀看,所以就是瞄了一下後就馬上朝下一區前進..


 


我有點瞭解為什麼有人會來第二次了


 


人太多真的無法細看啊~~但聽說非假日時人少滿多的喔~~


 


另外一點沖沖看過的原因就是...可能之前期望很大,結果沒有自己想像那樣,所以就有點小失望吧~相反的,原本覺得沒什麼的豆豆爸,看完後到一直說,很不錯耶!


 


所以應該不能說不好看,應該說本人期待太深啦


 


看完展覽後,出來就是販售紀念品的區域,還有拍照區~~


 


 


 



這就是大家爭相要合照的對象啦~


怪獸電力公司的主角~~毛怪and我忘了名字的大眼(拍謝捏)~~


 


 


 


這個動畫主角的拍照區前永遠擠滿了人,豆豆爸當然也要去湊一腳啦,不過身邊就是有很多路人甲乙丙囉


 


 


 



往旁邊一點點,就是皮克斯動畫每次開場必出現的燈啦


這也是熱門的拍照留念區~~看照片中那麼多人在等待拍照就知道嚕~~


 


 


 


 


 



遠拍的場景~~北美館很不錯唷,都有打很大的燈,照起來效果挺不錯低


 


 


 


 


拍完照後,不免俗的當然就是選購紀念品囉~~豆豆爸這次選購的非常認真


 


 


 


 



選購人潮也是很多啊~~~


 


 


 


 



這是一進北美館後,右側的紀念品區販售的,都很可愛呢


 


 


 


 



北美館B1的中庭~~旁邊有個書店吧,因為太晚了,所以也沒有下去逛逛,平常非假日來一定很愜意~~


 


 


 


 



這就是豆豆爸認真挑選的區域啦~~


說是童書區也可以吧,這些就是小男孩會喜歡的車車黏貼簿~豆豆爸挑了幾本要送給他上幼稚園的姪子~


 


 


 


 



這區也是,都是皮克斯的動畫卡通人物~~


 


 


 


 



這是我拍給豆豆爸看的~~他非常喜歡“料理鼠王”這部電影~這是主角小米~~大鼻子尖牙齒的老鼠,呵呵


 


 


 


 


選購完後就準備回家囉~~


 


這次看展其實整體來說很舒服,雖然人不少,但若是白天來一定會多到爆吧~~


 


若是可以仔細慢慢欣賞這些動畫的細節,一定更能感受到這些動畫的奧妙~~


 


有興趣的人,還是很鼓勵大家去觀賞喔,一進去就會覺得記憶慢慢湧現,每部動畫都那麼熟悉呢~~


 


 


 


皮克斯動畫展詳細介紹的網站:


http://online.tfam.museum/pix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