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米小姐+宅女,平常最愛做的消遣就是上上網了,常常會看到有人推薦這個推薦那個,不過大多數我都是看看而已,尤其那些比較有名的美妝部落客介紹的產品,那些產品大多是廠商請部落客試用寫文,所以我愛看一方面是消遣,一方面也可以知道最近出了什麼商品~~


 


不過我個人愛看歸愛看,但購物意願卻很低...


 


總覺得不是真正自己花錢買了後覺得好用在分享的,可信度就...聰明的消費者要自己衡量看看囉


 


而今天要介紹的最近購入的兩樣好物都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大心動”而去購買低


 


一樣是看人介紹,但差別在?這些都是介紹者自己花錢購買用過後,大推的好商品,所以看到這種我心動程度就超高


 


當然也是會衡量商品的價值,看是否值得購買,沒辦法身為米小姐的我一切都要精打細算啊


 


第一樣就是最近終於在台灣開賣的EVE LOM


 


台灣終於引進了EVE LOM,去年12月底開幕的10/10 Apothecary 中有販售,台北的櫃點在微風跟信義A9館~~高雄大立百貨也有櫃~~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EVE LOM的明星商品【全能深層潔淨霜】~


 


這是卸妝產品,號稱可以卸妝、清潔、去角質一次完成


 


當初看到網路上一直好評,所以很心動,不過價錢卻讓人挺卻步的..


 


可是,ㄞ...最近年紀大了,深感有些錢該花的還是要花,若是這是保養品也許還不會那麼心動,但是這是清潔產品,我一直就想買好一點的卸妝品,因為膚質要好,清潔真的非常重要!


 


加上又說可以去角質,因為有時候我去角質隔天會因為太刺激冒痘痘或是過敏,所以若是這可以連同卸妝又去角質,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實在很方便


 


所以看到人家介紹後,大約想了...一會...就決定要買啦


 


 


 






噹噹~~這就是商品本尊啦~~


 


 


 


 



另一面,很清楚說到是清潔產品~~


 


 


 






我是買200ml的~~售價是4500元~~


 


 


 


說到要買幾ml的,我也有考慮了一會,他們也有出100ml的,售價是2800元~


 


但我想,卸妝算是滿必備的商品,應該消耗量很快,加上大家口碑都很好,所以還是滿大ml數的好了~~


 


不過有人說,台灣的氣候比較潮濕,買大ml數的容易會融化,是的,真的是融化,因為質地的關係吧,所以我使用後都會收好,就是怕放在浴室太潮濕了~~


 


 


 


 



打開後的包裝~附有一張說明書,跟2條瑪姿林棉布,棉布是要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才好喔~~


100ML的只有附一條棉布,200ML的有附2條,另外專櫃也有單售,3條棉布750元~


 


 


 



這就是內容物囉~~


質地其實滿滋潤的,圖中是使用過1次後的狀態,所以應該消耗量也不會太慢~~我想啦


 


 


 


說說使用後的感覺呢~~


 


這個號稱全球最棒的卸妝產品,其實真的不錯用,只是沒有到那~~麼~~神奇啦~~這原本是我用完後當下的想法..


 


用完後當下就覺得,嗯,挺不錯的,卸得很乾淨,皮膚摸起來也不錯,不過說有多讚,倒是還好~~


 


但過了1天,又過了1天,皮膚還是持續很滑潤,我就有想,會不會是因為那天使用了這個卸妝的原因呢?


 


因為產品裡面有加精油,可能效果並不是當下清潔完而已,對臉後續的感覺還是可以感受到喔~~所以今天才想來寫寫文章介紹它,的確是好物一枚啊


 


順道說說使用方法,因為這是要搭配他們附贈的瑪姿林棉布使用,一開始我原本想,感覺有點麻煩,還要搭配布使用,但使用後其實不會太麻煩,整個過程還滿簡單的~~


 


首先先挖好份量在手中,然後在臉上按摩


 



按摩他們有推薦一套7步驟的淋巴按摩法,但對我來說太麻煩了,所以就照一般洗臉程序按摩即可


 



仔細按摩後,將瑪姿林棉布用40度熱水浸泡,扭乾後,敷在臉上約5秒


 



上述熱水敷臉的動作要重複三次


 



接著就可以用棉布將臉上的彩妝擦拭掉


 



最後在用棉布浸泡冷水,扭乾後,一樣放在臉上敷幾秒鐘,即完成


 


 


卸完妝後他們是說不需要再擦化妝水,不過我個人卸完後覺得臉因為卸得很乾淨所以還是有擦化妝水,習慣擦了心安吧我


 


 


若是接下來使用感覺還是很不錯,應該以後還是會繼續購入,畢竟好的清潔產品,皮膚真正清潔乾淨後才能讓保養品吸收,是非常重要的喔!


 


 


 


另一個要說的好物就是Hear 的防曬霜,英文名稱是Sun Mate Daily


 


這樣商品一樣也是看人家介紹才購入的~~


 


Hear這個品牌是韓國品牌,雖然在台灣沒有販售,不過台灣女孩來說相信並不陌生,在網路上也是超ㄏㄤ~


 


主要就是她的光暈霜在網路上很有名,若是要購買,要嘛就是自己去韓國買,不然就是請網路賣家代購~~


 


今年初好友去韓國遊玩時也有幫我買了一瓶,但那瓶,我還沒機會用,剛好有朋友過生日就當生日禮物送人啦...


 


所以念念不忘的我,就在網路上請賣家代購,順道還購買了也是很有名的3D保濕粉餅~~


 


說到這粉餅,有2款,一款是保濕、一款是澈白,網路上也是一片好評


 


但用了後,我反而覺得PAUL&JOE的粉餅整個大勝耶,價錢貴一點真的不是沒有道理...說hear粉餅的粉質多細,但我覺得Pail&joe的更優,個人感受不同吧...


 


撇開粉餅,光暈霜是還不錯啦,不過好像比較適合冬天使用,夏天容易過油,所以等到很熱時應該就不太適合了,不過這個我滿喜歡的~~


 


 


而今天要推薦的是防曬啦!!!


 


原本一片好評的hera粉餅,用了後覺得效果不如預期,但看到介紹防曬我又很心動,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實在沒遇到一個讓我真的覺得很棒的耐曬,印象中總覺得防曬不是偏油膩就是很厚重,擦了臉就不太舒服..


 


但,衝著介紹還是去買了一瓶,買之前還想說,如果不好用就送我媽好了,我媽超愛擦防曬的,她說她每天要擦3種防曬,聽了我真是有嚇到,因為本人我只要不出門根本不會擦防曬,這點應該跟我媽好好學學才是..


 


所以心裡真的滿期待這次收到的防曬真的有介紹的那麼棒,那我以後一定就會常擦...


 


訂購後沒多久商品收到了~~


 


 


 



就是它囉~~  Sun Mate Daily SPF35PA++


容量70ml,算是滿多的呢~~


 


 


 


 


上週收到後,週六出門就來試用一下~~


 


一擦上後,哇~~真的很讚耶!


 


好推、不油膩、存在感低,真的是天天擦都沒什麼感覺耶,超級推薦啦!!!


 


而且擦上後在上妝,妝感也很好,很自然,並不會油膩或是顯厚重,所以原本想說不好用就送我媽,現在我倒想在買一條送給我媽用呢,呵呵,可見我真的愛它呀


 


平常我是不太介紹美容保養的,因為畢竟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妳覺得好用的,我不一定覺得,我覺得好用的,妳用了不一定會喜歡,但今天這兩樣,一樣是清潔的,一樣是防曬的,我覺得這兩樣東西不論是有沒有化妝的女生都要很重視


 


清潔乾淨才是想擁有好膚質之首要步驟,而防曬可以防止曬黑外,還有皮膚老化,這也是維持膚質很重要的一部份!


 


所以不論妳是化妝還是不化妝的女生,清潔跟防曬都一定要做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