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真不是我要說,這篇文章真的拖.....拖太久啦~~~~~~~~~


 


是說這化妝品展的展期是9/24~9/27日,我是26號星期天去的,文章也早早設定27號要發,結果...ㄟ一拖拖到10/7號才完成啦,實在拖很大呀


 


不過這還不是都要怪那個imac嘛...自從暫時用了imac後我已經超久沒有坐在我的電腦桌前了,加上去化妝品展時,很多照片豆豆爸是用他的相機照的,他相機的記憶卡imac也沒法讀,所以就這樣一拖拖到現在啦


 


終於,終於那討人厭...喔不不不,是不怎麼好用...喔,不不不,是我不太會用的imac....被豆豆爸給拿回去啦,我終於又可以用我的PC囉


 


雖然久久沒摸他,一開始還真不習慣呢,尤其鍵盤部分,之前用imac的鍵盤跟macbook的鍵盤打久了也有點習慣,一換回一般鍵盤,起初打起來還卡卡,不過有感情就是不一樣啊,不用一個晚上,就超順啦,哈,看我現在打的一長串廢話就知道啦


 


可見我真是個念舊的人呢,呵呵


 


好啦,回到化妝品展上,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來化妝品展說...


 


以前沒有要來,也沒有想來的慾望,有時候看到一些部落客分享在化妝品展上的便宜彩妝戰利品,我本人是一點也不會心動說..


 


沒辦法,對於彩妝我還是比較相信專櫃品牌或是有些好用的開架品牌,不是我沒買過便宜的,以前也是有過貪小便宜亂買一堆的情況,後來花了不少錢繳了學費才瞭解到...


 


彩妝,是一種很難很難可以用到見底的商品,除了底妝、防曬可以要天天擦消耗性大外,像腮紅、眼影之類的商品,買一個用10年我想都用不光吧(ㄝ好像有點誇張啦


 


所以對於便宜彩妝,我很難會看到顏色漂亮就心動,因為質地、材質才是最重要的啊,在便宜但不好用,用了幾次就不會再用,等於白浪費錢嘛,所以還不如把錢累積起來,買一個好用,自己愛用的,物盡其用才是最聰明的消費者啊!


 


那,我這次去化妝品展幹嘛呢?


 


呵呵,化妝品展又不是只有賣便宜彩妝,還有指甲商品啊,所以這次去的目的其實超超超小的,就是只是想去買opi的指甲油啦


 


前面說到我們是26日星期天時去的,剛好那天上午要去假日郵局寄我同學的生日禮物,所以就起了個大早寄完東西後就往世貿三館噴去啦~~~


 


週日這天天氣非常之好啊,好到有點熱說...


 


到了停車場車位找了好陣子,停好車進入會場差不多是近1點鐘,所以人潮還好,很多工作人員都去吃飯了,入場時會場不會太擁擠~~


 


 


 


 


 


 


 



哈哈,這是人體彩繪~~用這張model的照片當封面好嚕


 


 


 


 


 


插播一下這人體彩繪,這是我們逛到快離開時看到的,看到時當然時趕快拿相機拍照囉 ~~


 


而豆豆爸原本是我拿我的相機拍,照片如下:


 


 


 


 


 


 



因為攤位很多人,所以model就四處轉供大家拍照~~


 


 


 


 


 


 


結果,豆豆爸一換上他的相機,model真的超厲害耶,一看到豆豆爸的單眼馬上就對著豆豆爸的鏡頭笑,真不愧是有經驗的model啊


 


 


 


 


 


 



瞧,眼睛真的是在看豆豆爸的相機呢~~


封面那張看鏡頭的照片也是豆豆爸的相機拍的說~~~


 


 


 


 


 


 


好啦,回到化妝品展上,一進入會場,會場真的很熱鬧,因為剛好中午人沒有那麼的多,但還是不少,不過會場規劃挺不錯的,所以主要幹道走起來不會很擠,但旁邊邊邊一點的走道,人一多時就真的滿擠的了...


 


 


 


 


 


 



主要幹道上的攤位~~人其實很多喔,是攤位前空間比較大些喔~


 


 


 


 


 


 



另一處指甲區,這區攤位超大,人潮也是粉多啊~~


 


 


 


 


 



這...這是指壓按摩嗎?


我想一坐下應該就很難脫身吧,好幾個人推銷一人呢,還好沒有向我們推銷~~


 


 


 


 


 


 



這也是賣指甲商品的,但因為午休人比較少些~~


 


 


 


 


 


 



這應該是做臉美容的攤位~~


 


 


 


 


 


 



這是豆豆爸用我相機拍的,不過我不知道重點是啥啊?


人很多嗎???


 


 


 


 


 


 



喔喔,這就是人潮多起來囉,中午一過真的走道時常寸步難行呀 ~~


 


 


 


 


 


 


說到人潮多,在去看展覽的前一天我有先上網看其他人分享化妝品展的經驗,很多人都說,因為買的東西很多,建議帶像推車的行李袋去逛會比較輕鬆...


 


但我沒有要買很多東西,所以是不太擔心,可是到了會場,真的有看到很多人都是這樣來逛展覽的耶


 


 


 


 


 


 




呵呵,拖車+超大購物袋啊!!!


 


 


 


 


 


不過這對於一些來批貨的美容業者來說,真的是必要的耶,有看到推車後面那一罐一罐的桶子嗎....


 


我想就算只買各一罐,提著走也會重死人吧


 


 


 


 


 


 



就是這些啦,這些都是去光水跟一些清潔液,價位看似也不怎麼便宜,可是容量都超級超級大的!


最小罐隨便都是1000ml起跳啊~~~


 


 


 


 


 


來化妝品展除了買東西,也有些彩妝教學喔~~


 


不過我們大多就是經過看看就離開了,會場那麼大也看不清楚吧...


 


 


 


 


 




彩妝師再示範彩妝,還有攝影機拍攝喔~~


 


 


 


 


 


 


 



這是會場上請來的嘉賓,好像是位有名的彩妝部落客吧?


 


 


 


 


 


 



女孩們都在認真選購自己想買的商品~~


 


 


 


 


 







這是新娘秘書會買的一些裝飾品,聽說價位不便宜呢....


 


 


 


 


 


 


 



是好多指甲用品喔,喜歡自己DIY指甲彩繪的女生來這逛一定會買的很開心啊~~


 


 


 


 


 








看看,這裡選購人潮超多的呢!


 


 





 










這是一家販售日本開架保養品的攤位,我在這攤位上有買了不少東西呢,等等在來介紹


 


 


 


 


 


 




還是指甲商品,不過這些是保養指甲的喔~~


 


 


 


 


 


 






哈,還是賣指甲的商品,所以逛完回家後,我就跟朋友聊到,如果是要購買指甲商品的人真的可以去化妝品展逛逛啊!


 


 


 


 


 


 


 



喔喔,這家可特別了,是台灣菸酒的攤位呢~~


有賣紅麯餅乾


 


 


 


 


 


 


 



有賣豆腐乳禮盒~~


 


 


 


 


 


 





沒想到連保養品都有賣呢


 


 


 


 


 


 


 


來化妝品展其實也是有看大家分享說刷具很便宜,所以經過刷具區時,我也有喵一下~~


 


商品真的是很多啦,但價位也沒有多便宜啊?一隻也是要好幾百?(本人便宜的定義大概一隻1、2百左右啦


 


不過好幾百跟專櫃的比起來當然是便宜許多嚕~~


 


 


 


 


 


 





瞧這些滿滿的刷具,真的要什麼尺寸、什麼款式的刷具,各式各樣都應有盡有啊!!!


 


 


 


 


 


 





這區也是,滿滿的刷具任君挑選啊~~


 


 


 


 


 


 






哇,不只刷具,各種化妝工具、眼線筆也通通都有!


 


 


 


 


 


 


不過上面那些刷具區,我們大多是眼睛看看就離開了,因為不知道好不好用,價錢也不是多便宜(如50、100一隻這樣),所以就看看就好啦,本人也不缺刷具說~~~


 


 


 


 


 


 


 



這是假髮區,也是女人造型的好幫手,客人也是超多的呢~~


 


 


 


 


 


 




這是假髮區攤位賣的化妝箱,我個人是有心動想買啦,因為感覺質感不錯,價錢也合理呢~


前面,也就是工作人員的手開的那個,是賣999元~


後面,菱格紋的,是賣1499元~~


 


 


 



 


 


 


我是一直都滿想買一個專業一點的化妝箱,想說這樣把我的化妝品全部裝進去以後要拿取就方便多了~~


 


那天在會場上看到這兩款,我是真的有想買呢,一來價格不貴,二來外型也不錯看~~


 


這個價位真的比在夜市買的還便宜多嚕~~~


 


但最後我忍住了!因為想想,那個化妝箱有點大,不知道要放哪外,我又不是什麼彩妝師,不需要這麼專業的箱子啦!


 


可是現在看看照片,還是有點心動耶...尤其那菱格紋的....啊啊啊~~~~~~~~


 


 


除了剛剛的化妝箱讓我心動外,下面要說的也是讓我很心動的攤位呢....


 


首先是~~~


 


 


 


 


 


 









賣化工材料行賣的保養品啊~~~


 


 


 


 


 





瞧瞧這些原液的價位,真的一點都不貴啊,尤其大容量的真的是划算呢!


 


 


 


 


 


 


比起一些不知名品牌的原液,這種化工材料行自己推出的商品,我覺得成分還比較有保障~~


 


這家攤位真的非常大喔,東西也滿多的,豆豆爸問說哪裡還買的到?小姐說他們商品都是賣給沙龍的,所以就只有在化妝品展上有在賣~~


 


但我們有拿名片跟dm,如果好用以後可以直接去店家購買


 


商品我有試用在手上,真的吸收超快的,跟那種假假保濕商品相比,一用就是有差啊!


 


所以當然也是買囉,至於買了什麼等等最後會介紹喔~~~


 


 


 


 


第二樣有興趣的就是:


 


 


 


 


 


 


 



OPI的指甲油!


呵,圖中就是我正在挑選顏色啦~~


 


 


 


 


 


 


就說到這opi的指甲油,我就真的一定要來說一下啦~~


 


前面不是說,我有上網看其他人去化妝品展的分享,就有人提到會場上賣的opi的指甲油,一罐是480,買5罐是1480,等於一罐是296元~~


 


我看完的os就是:哪有比較便宜啊!


 


 


好啦,結果自己到了會場上,真的耶,主幹道上賣指甲商品的大攤位,真的就是這個價位耶,我算算當然不想買啊,買五瓶不難,但我覺得並沒有划算到哪去啊,所以寧願沒收穫,也不想買了自己嘔,所以當然不買囉!


 


結果,就當我們逛的差不多要離開時,走到了邊邊一點的走道攤位,我一看,這家也有賣opi的指甲油耶,就隨口問了工作人員說,一瓶多少錢?


 


工作人員就回答我說:一瓶240元~~


 


我一聽,此時的os在心中吶喊說:什麼!一瓶才240元,那前面那些賣一瓶480,5瓶1480元的是在搶錢啊!


 


二話不說就跟豆豆爸說,等我,我要買!就立刻選購去啦~~~


 


最後當然也有買到囉,等等在一起介紹~~


 


 


 


 


 


好啦,令我心動的第三樣東西就是:


 


 


 


 


 


 


 



可愛的林三益刷具啊!


 


 


 


 


 


 


話說這林三益刷具,最近滿有名的,尤其是圖中那隻粉色的屁股刷,也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我一看到林三益刷具時,就立刻拉著豆豆爸靠過去,想去試刷啦~~~


 


圖片中看到的都是可以讓客人拿起來試刷毛觸感的,我一拿起來試刷在手臂上,毛~~~還真是軟啊~~~~


 


整個就是愛不釋手啊


 


問了問價錢,最大隻的會場是賣一隻1850元,我知道奇摩購物也有在賣,但沒注意賣多少錢?(回家查了一下,奇摩購物是賣2150,所以會場約打86折吧)


 


但我是真的有喜歡啊,可我有忍住,真的有給他用力忍住啦!!!


 


1850元,是不便宜啦,但也沒貴到很貴,可是我真的不能再買啦,因為本人前陣子才買了香緹卡的蜜粉刷跟腮紅刷,不能再買啦~~


 


當我一直頻頻跟豆豆爸說,這毛很軟吧,很可愛吧,沒想到他老兄竟然回我說,你前陣子不是才買了新的刷具嗎,用那個就好了...


 


啊啊啊~~~早知道當初買的時候就不要跟他炫耀了....


 


既然不能買,那就在多摸他幾下吧....


 


 


 


 


 


 



瞧,還有出這種短柄的,也是好可愛唷


 


 


 


 


 


 


 


看完這可愛的刷具,這次的化妝品展也要劃上句點嚕~~~


 


當天我是約從一點逛到三點,離開時,售票口排了超長一排的買票人潮呢,ㄏ心裡偷偷慶幸還好這天有早起啊


 


 


接下來就來看戰利品吧,其實戰利品一點也不多啦,就小小買小小買而已~~~


 


 


 


 


 


 


 



首先是前面有說到專門賣日本開架商品的攤位所購入的~~~


這攤位算是我們第一花錢買的商品~~


 


 


 


 


會買這家商品是因為,當初我們已經逛的差不多,我心裡還想說不定會空手而回了,結果在轉腳處,就逛到這間店~~


 


看去人潮很多,所以就湊上前看看...


 


小姐介紹這是日本第四大開架品牌,叫『UTENA』台灣在專賣日本彩妝商品的“兔璐璐”有在賣~~


 


說實話我是沒聽過這牌子啦,但我有仔細看,商品全部都是日本製的,保存期限也很新鮮,加上價錢不貴,所以就挑了一些,日本製的嘛,應該不會差到哪去才是~~~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一下購入的商品:


 


 


 


 


 


 


 


 



首先,這是『化妝水+乳液』,有spf5~


售價150元~


我把這送給我媽用了~~


 


 


 


 


 


 





這是高保濕的化妝水,售價300元~~


玻璃瓶身的,滿有質感的,重點我有用了,真的很保濕呢,跟我愛用的肌研化妝水觸感差不多~~


 


 


 


 


 



這是玻尿酸晶露,售價250元~


也是玻璃瓶身,還有附一個刮杓,很貼心~~


這標榜保濕,我也用了,但不得不說,真的效果普普,就是一般假假的那種保濕商品,質地是很保濕沒錯,但感覺皮膚根本沒有吸收...


不喜歡


 


 


 


 


 


 



這是膠原蛋白晶露,售價300元


這是打算要送給豆豆爸的媽媽,反正用了前面的我對這產品已經沒信心了,要送誰都好啦~~


 


 


 


 


 


 



這是膠原蛋白活顏保濕面膜~6入200元(奇摩購物賣440,有便宜到呢


這款面膜我用了,還不錯,面膜很服貼,用完後擦保養品吸收很好~~


 


 


 


 


 


 


以上六樣就是utena的商品,其中化妝水、面膜是不錯用,但是下次如果在去化妝品展應該也不會再買了....替代性太高啦~~~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opi的指甲油啦~


 


本人很克制的只買了2瓶,其實應該說,那攤位顏色選擇我喜歡的不多,所以就小小只買了2瓶嚕~~~


 


 


 


 


 


 



顏色都偏淺色系的~~


淡淡的擦起來很好看,也很快乾,有愛有愛啊


 


 


 


 


 


而最後一樣戰利品就是前面說到的化工材料行賣的~~~


 


 


 


 


 


 


 



玻尿酸精華液~~80ml售價是500元~~


這精華液在攤位試用時吸收超快超滋潤的,這冬天我看就靠他啦




 


 


 


 


 


 



最後所有的戰利品一起來合照一張吧~~


總花費約兩千多元,就說我有克制啦


 


 


 


 


 


 


哇!這篇化妝品展終於要打完了,真是拖超久,也寫超久啊~~~


 


 


那...最後,放張符合我家狗狗心情寫照的照片吧


 


 


 


 


 


 



一隻狗已經昏睡死了,另一隻的心裡想著:我媽真會拖,拖的久,寫也寫好久喔
 


 


 


 


 


 


 


 



看,等我媽寫完文章都等著我打哈欠啦!


 


 


 


 


 


 



 


豆豆說:終於寫完了嗎~~~那快點關燈,我要睡槁槁啦~~


 


 


 


 


 


 


 



呵,是說,豆豆你睡覺時把手手放在臉下面還真有趣耶


 


 


 


 


&n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