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跟很久不見的好朋友或是同學見面,聚會後開心是很開心,但心理上卻有些失落呢???


 


 


 


 



看到這喜糖就知道是去參加婚禮囉~~~


 


 


 


 


 


昨天,選舉日我去參加了一位高中好友的婚宴~~


 


話說從接到好友的電話起,對這場婚宴其實是挺期待的,除了這位好友跟我真的交情很不錯外,想到還可以見到許多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興奮啊


 


婚宴的日子恰恰好是在選舉日,因為跟其他高中同學太久沒見,所以知道婚宴日期後,我就告訴自己最近不能吃太多啊,雖然沒有動力大到要減肥,但總不要胖就好啦


 


來說說這次去參加婚宴的主角好嚕~~


 


他是我的高中同學,在高中時我們就很好,應該說他跟很多女生同學都很好,他就是一個很好相處的男孩子~~


 


皮膚黑黑的,瘦瘦小小,但跟班上很多女生都是好友,因為他人實在很好相處,也很照顧朋友說~~


 


還有一點,他啊以前喜歡我的高中好朋友,但從來沒跟我那好朋友表白過,我們三個應該說是超級好吧,哈哈


 


畢業後,大家雖然讀不同學校,但是仍算很常保持聯絡,我還記得有時候無聊找他出來,只有有時間他都ok,有一次我們逛完夜市,他要去找他女友(不是現在的新娘喔),我也跟著去捏,哈,可見我們的關係多麼無害啊,完全不怕被誤會喔


 


當然也跟他有很多很愉快的時光,若是說男女間是否有純友誼,我覺得我跟這朋友真的是啊~~~


 


我們一起去濱江街看過飛機起降,只因為閒著沒事他問我去過沒?剛好他跟女友去過,覺得那裡很不錯玩,所以就帶我去看看,雖然看飛機跟情侶去很有fu,但跟好友去一樣也很愉快啦~~


 


還記得有年跨年夜後跟男友吵架,當天晚上就call他出來,兩個人就殺去夜市逛街,整晚我情緒都超低落,但是還好有他一起出去走走,真的頓時不愉快就少很多...


 


後來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出去聊天也是好幾年前了,一樣又是晚上兩個人殺去逛公館吃喝聊天,一邊走一邊聊,聊彼此的感情生活,當時他剛交了一位女友,感覺很喜歡對方,而這位女友就是現在的太太啦~~~


 


之後因為畢業後,他要忙工作、要談戀愛、要陪女友,所以跟他就比較少聯繫,可是交情還是一樣,久久通上電話,還是一樣那麼熟悉,因為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啊~~


 


所以當我接到他要發紅色炸彈的電話時,根本毫不考慮,一定會去的!!!


 


而為了參加婚宴,我連票都沒有去投呢,是不是太給他面子了啊,ㄏㄏ


 


其實只是因為下午睡太晚,懶得回家,加上又要梳妝打扮,所以就沒去投票啦


 


 


 


 


 


 



婚宴會場位於—國賓飯店的國際廳


 


 





 


 


 





收禮金處~~


(我們是男方親友,沒有喜餅啦


 


 


 


 


 


 




祝賀花籃


 


 


 


 


 


 


以上照片都不是我拍的喔~


 


是說,其實在婚宴前幾天我扭傷腳了,加上婚宴當天豆豆爸沒有去,所以送我到國賓後,是新郎的弟弟下來樓下接我去婚宴會場的~~


 


這天真是多虧了新郎弟弟啊,我這同學有一個弟弟跟一個妹妹,弟弟跟妹妹都超級有禮貌啦!


 


以前每次打電話到同學家,若是妹妹接的,我一定都會跟同學說,你妹好有禮貌啊,出於真心讚美喔,可見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啊(發自內心的感觸


 


那天同學弟弟扶我到會場後,我一坐定根本沒在站起來啦,所以照片都是我一位高中同學拍的,那天真是多虧他了,所以我的記憶卡真的豐富好多,只要新朗新娘進場或是有什麼表演,我那同學就過來跟我要相機去拍照,呵呵,省了我好多事啊


 


喔,說到這位幫我拍照的同學,跟新朗也是好朋友,現在再當攝影記者,不過他說他不太會用我的相機,拍了一些晃到,哈,不要說他了,我也常晃到啊


 


 


 


 


 


 


 




婚宴會場內~~


國賓滿氣派的,婚宴會場很美


 


 


 


 


 






請了滿多桌的,國際廳也很大~~


備有果汁跟紅酒供賓客喝到飽


 


 


 


 


 


 


 


 




婚宴菜色~~


 


 


 


 


 


說到這婚宴菜色來說一下好了~~


 


國賓是由服務人員一一分裝好的,菜都不難吃,還不錯吃,只是菜色感覺還好,吃到最後還滿空虛的說...


 


可能我比較不喜歡這樣一一分裝好的吃法吧,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自己動手,但很多自己不愛吃不喜歡吃的食物也是會端到面前,所以很多沒吃就收走了,有些浪費外,回家後我還吃了牛肉麵呢,大家應該瞭解後..


 


 


婚宴約7點多才開始,一開始當然就是....


 


 


 


 


 


 






新娘進場囉~~~


 


 


 


 


 


 



接著,新娘父親將女兒交給新朗~~


 


 


 


 


 


 



新朗牽著新娘走向台上,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新朗新娘在台上交換戒子~~


 


 


 


 


 


 





全家福大合照~


 


 


 


 


 


 


說真的,我真感激我那位同學啊,要不是他,我根本都沒看到這些畫面,因為會場真的很大,我們坐的位置還挺後面的,雖然四周都有電視牆轉播,但還是不比照片清楚跟親眼所見啊


 


 


 


也因為位置太後面了,所以前面一些新朗新娘的活動,幾乎都沒有再關心


 


跟同學就是一直聊天,或是吃東西,打發時間~~


 


 


 


當婚宴進行一半時,突然燈光一暗,電視牆上放著大大的轉播連線,一看,原來是在告訴來參加婚宴的親友最新的選情轉播啦!


 


我一看到就說,我要拍下來,也太妙了吧,哪來的idea啊


 


 


 


 



突然燈一暗~~


電視牆上出現......


對低~~就是選情轉播啦,好妙喔


 


 


 


 


 


 


轉播結束後,沒多久新朗新娘又進場了,這次不一樣囉,首先是歌聲出現,原來新朗新娘要合唱一曲啦~~~


 


 


 


 






新朗新娘合唱--你最珍貴


 


 


 


 


 


 




兩人一路從台下唱到台上,哈哈,好有趣喔


 


 


 


 


 


 


 


 



而最後就是進酒啦~~~


 


 


 


 


 


 


我們這桌高中同學待敬酒結束後,約9點左右就紛紛離席了~~


 


有的是有人還有約,有的是一群同學一起回去,我呢,因為怕豆豆爸等太久,也是沒吃完就先走了~~


 


離開時,當然又有勞新郎的弟弟扶我下樓啦,還是要再說一次,真是太感謝他了!還好我紅包沒有包太小包啊~~呵呵


 


不過正當我要離開時,我突然看到新朗同事那桌有個好眼熟的喔


 


想啊想,就想那個人好像我大學同學,但....我忘記他叫啥名字啦


 


厚!我真的老了耶,既然怎麼想都想不起來耶,所以在離開時因為剛好經過那桌,我就順便打了招呼,開頭就說:我認識你對不對?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捏,因為我實在想不起名字,只好這樣說啦


 


結果,當我跟新朗弟弟走到婚宴場外時,我同學,也就是新朗,跟我大學同學一起跑過來,新郎就對我說,這是妳大學同學,叫xxx~~


 


我一聽,啊,對啦,就是他啦,哈,終於想起來啦


 


真是好巧捏,剛好我大學同學跟我高中同學是同事,希望我高中同學不要說太多我的秘密跟大學同學知啊,嘿嘿


 


 


最後,這次參加好友的婚宴,很開心~~


 


因為看到自己那麼好的朋友結婚了,有幸福的另一半,真的打從心裡很替他們開心,他們交往應該也有5、6年囉~~


 


雖然我不認識新娘,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他們可以過得很幸福、快樂~~很快就會有自己的小寶寶啊


 


 


而,開頭所說,其實是指,在這次婚宴,我高中另一位好朋友也有參加,她跟新郎也一樣是好朋友,新朗真的很多女性好友呢,而且新朗跟這些女生都是很好很麻吉的關係喔~~


 


我跟這位好友以前也是非常熟悉,只是因為畢業後大家有各自的生活,所以很久沒見,也不清楚彼此的近況...


 


那天在婚宴中,這位好友就坐我隔壁,雖然我們還是很熟悉,一點也不陌生,但總覺得心裡空空的,少了點什麼...


 


問近況也不知從何問起,因為已經彼此脫離彼此生活圈太久,太多細節也無法一一說起..


 


所以真的有種好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覺...


 


朋友也許久久沒聯繫大家還是好朋友,只是很多生活點滴沒參與到,友情也不會變,但感情得深厚度真的漸漸改變了啊~~~


 


所以真的,有時候如果有時間,就拿起電話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聊聊天,就當只是寒暄也好,讓朋友不會脫離自己的生活,也可以對對方做出適當的關心..


 


我想,若是對方值得你這樣做,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


 


友情的維持,說真的,不也是有沒有那個心而已啊~~~


 


 


 


最後,還是要祝福我這位麻吉好友....


 


 


 


 


 


 


 


 



你,一定要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