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很少寫什麼開箱文,但沒想到第一次寫竟然是寫電鍋耶,ㄏㄏ真是妙啊~~~


 


看標題,沒錯,這次我要寫的開箱文就是大同推出的50年紀念的限量版電鍋~~


 


但從知道有這電鍋到購買,真的費時有點久呢,聽我慢慢道來吧....


 


當初知道大同電鍋50年了,也是看到各大部落客的文章,現在部落格行銷實在厲害,在去年底紛紛看到很多知名部落客都在寫大同電鍋的文,內容不外乎就是講述大同電鍋50年了,然後推出徵文比賽,歡迎大家參加..等等~~


 


當時看到並沒有什麼感覺,大同電鍋嘛,真的,誰家沒有啊?我家從小到大真的都是用大同電鍋耶~~~


 


好用是好用,因為很方便,水加進去就可以煮飯、蒸東西,對我這懶人來說,的確很方便...


 


但說實話,我並不喜歡大同電鍋,理由其實超超超膚淺的啦...


 


就是我覺得大同電鍋好醜喔


 


加上大同電鍋又超耐用,所以隨便一個真的都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也不會壞,所以家裡的電鍋真的就是舊舊的...後來我媽又購入一個更大的大同電鍋,顏色是綠色,我就覺得好土喔...


 


所以自己住後,我壓根就沒有想買大同電鍋的念頭,一直用的都是電子鍋~~


 


但電子鍋蒸東西真的超不方便的,所以我也跟豆豆爸提過,問他要不要買大同電鍋?


 


可是豆豆爸的回答跟我認為的一樣,他也覺得大同電鍋很醜,所以也是壓根就不會想買...


 


所以買大同電鍋對我們來說應該是不可能出現的念頭或想法...


 


但!當我看到一堆部落客寫大同電鍋50年的文章時,我突然就眼睛一亮


 


因為,大同因應50年紀念,所以推出了一款金色的大同電鍋,外型我覺得很好看,有請專人設計,而且是限量款,限量999台~~


 


所以我立刻上大同的網站查,也打電話到大同的客服詢問,想知道這款限量版的電鍋何時會推出?何時可以購買?


 


第一次打去問約11月時,客服回說要到12月中公司開完記者會才知道何時上市~


 


等到12月中,第二次又打去問,客服回說,要延到1月中公司才會開記者會,會後才知道何時上市?我也有問價錢?客服也是回說目前都不清楚,一切都要等到記者會後...


 


又繼續等啊等,好不容易到了1月中,第三次打去問,一樣客服說還沒開記者會不清楚,問到如何購買,終於有個新的消息,客服說是pchome獨賣!但價位仍不知道..


 


知道是pchome獨賣,心裡就有點安心,因為如果是要我去實體店面跟人搶購,我想我一定會發懶跟搶不到吧...


 


(插話一下,打了這幾次大同的客服,我真的有點不悅,有些客服人真的很客氣、態度也很好,但有次打去是一位女性,態度超級........冷的!講完電話後,我真的感覺超不舒服的,問她問題一問三不知就算了,態度冷到我真想去跟大同說,怎麼會請這種客服,不知道客服是一個公司的門面嗎,態度這樣,會影響消費者對公司的觀感耶!)


 


但為了電鍋,又了打了第4次,第4次是一位先生接的,態度超好所以我打消去抱怨客服態度的念頭..


 


那位先生告訴我,電鍋會在1/15日凌晨在pchome開賣,聽到日期很開心,但接下來聽到售價時真的有點嚇到,客服先生接著說,電鍋的售價是九千九百九十九元~~


 


哇,我承認,聽到時我有小小給他楞一下啦


 


掛上電話後,立刻打電話給豆豆爸,跟他說電鍋何時開賣,但是!對,但是!我就說你猜電鍋要賣多少錢?


 


起先我們就有討論過這問題,我們當時是猜大概是5千元左右吧,一個大同電鍋5千塊,算是很貴了耶...


 


豆豆爸回說,5千多?


 


我就說,聽了你不要嚇到啊,要賣九千九百九十九元啦!


 


你確定你還要買???


 


此時,豆豆爸就說,嗯,那我要考慮一下...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因為這款電鍋的外型我們可以接受,加上又是限量的,所以還是決定買了!


 


到了1/15日凌晨,我也是早早就在電腦前準備,信用卡也都款款好,就準備要下標購買.....


 


但,12點一到!原本還沒開賣的頁面,立刻就變成已經售完!真是超級錯愕的啦!


 


我就一直跟豆豆爸說,不可能啊,怎麼可能立刻秒殺,因為頁面要跳來跳去,神手都不可能在幾秒鐘內就將999台買光光啊!


 


就在充滿疑惑跟遺憾的心情下,我還是不放氣的一直三不五時就去販售頁面看一看...


 


終於!在接近凌晨一點時,頁面變成可以購買的狀態,當下我真是超級開心的!!!


 


帶著興奮、緊張的心情上,趕快填好資料,直到購買完成才放下心啊~~~


 


 


 


 


 


 


 



這就是pchome獨賣的廣告頁面~~


 


 


 


 


 


 


 


 


因為是24小時購物,所以我們在15號凌晨購買,15號下午就寄到了,超級快的!


 


15號當天晚上,我就吵著豆豆爸快去把電鍋搬回來,我要看電鍋,也想看,我買到的是幾號?


 


大同的新聞稿有說,這款電鍋限量999台,每台電鍋都有自己的專屬編號~~


 


原本我們以為是照下單的順序出貨,就是比如第一個購買,標號就是1號..但後來才知道,不是耶,pchome是隨機出貨的,這點真有點小失望說...


 


待豆豆爸爸電鍋搬回來,真的是超~~~~~~超大一箱的~~~


 


我很想快點開箱,但是豆豆爸說他要照開箱文,所以我就只好跟著他一起拍開箱文了(他用他的相機拍,我用我的,所以我拍完換他拍,拍超級久的啦)...所以一定要說,拍這開箱文真是累死我了!


 


因為豆豆爸超會摸,每個步驟都要拍不說,拍的又慢,等我拍好後,還要等他用他的相機拍,等著我快睡著了,所以原本從很興奮的心情拍到最後終於拍完後我只想說,快點把電鍋收起來,我快累死啦


 


接下來就來看圖說故事吧~~啊~~其實不就是個電鍋嘛


 


 


 


 


 


 


 


 


 


 



pchome 24h購物寄來的箱子~~


 


 


 


 


 


 


 




打開後,說明如果要退貨的注意事項..等等~~


 


 


 


 


 


 


 




接著,電鍋紙箱就出現嚕!!!


 


 


 


 


 


 


 


 


 




這黑黑的啊,是瞎疵..


啊,不是不是,是豆豆的狗頭啦真是愛湊熱鬧的狗耶~~


 


 


 


 


 


 


 


 




從pchome紙箱拿出後,就是標有電鍋型號的紙箱~


 


 


 


 


 


 


 





打開一看,限量版電鍋的外包裝就出現嚕


 


 


 


 


 


 


 


 


 



噹朗~~這就是這款電鍋的包裝囉~~


新聞稿說,此款電鍋在外包裝設計上,首度採用「紙漿塑型包裝」、從外箱就可看到經典電鍋造型~~


 


 


 


 


 


 






側面照也來一張~


 


 


 


 


 


 


 


 




紙箱側面有電鍋的尺寸介紹~~


產地是中華民國喔~(哈,我說的不是廢話嗎..)


 


 


 


 


 


 


 


 




這是要把電鍋取出時,紙箱底有一個open字樣,從這裡打開~~


 


 


 


 


 


 


 


 




打開後,電鍋就快出現嚕,喔喔,好期待唷


 


 


 


 


 


 


 


 




電鍋本尊終於出現囉!!!


 


 


 


 


 


 


 


 




近照一看,嗯,說真的外型跟材質真的滿有質感的呢!


(是說,花了1萬塊的電鍋如果沒有質感,那也不知該說啥啦


 


 


 


 


 


 


 


 






因為50週年紀念,所以電鍋上有50的字樣,滿特別的~~~


 


 


 


 


 


 


 


 




打開外鍋蓋後,內鍋出現~~~


 


 


 


 


 


 


 




內鍋蓋打開,映入眼簾的是一本黑色的說明書~~


 


 


 


 


 


 


 


 



說明書裡的內裝物,紙質滿有質感的~


 


 


 


 


 


 


 




說明書下方是飯杓跟量杯~~


 


 


 


 


 


 


 




量杯底部也有印50週年的字樣喔~~


跟一般量杯質感相比,真的挺不賴的!


 


 


 


 


 


 


 




附的電線、電源,跟一般大同電鍋是一樣的喔~~


 


 


 


 


 


 


 




內鍋跟蒸盤~


說明說,此內鍋是"採用鋁與不鏽鋼材質的複合金內鍋,擁有熱傳導性佳與堅硬強韌的優點"


 


 


 


 


 


 







外鍋內側~~


說明是說"採用奈米陶瓷遠紅外線塗料,能夠深層穿透食物、提高食物能量、讓米飯更加香Q,亦具不沾、好洗、不變色、不易腐蝕氧化之特色"


說真的,外鍋內側真的材質很不錯,滿有其價值的,感覺跟一般的很不一樣呢!


 


 


 


 


 


 


 





來了來了,我最在意的標號來了~~


我們這台是183號~~還可以接受啦


 


 


 


 


 


 


 


 





電鍋底部,質感也很不錯喔!


 


 


 


 


 


 


 


 



最後,來張電鍋全身照最結尾吧~~


呵,是挺美的啦~~~


 


 


 


 


 


 


 


說真的一個電鍋要賣1萬塊是不便宜啦!但是因為是50週年紀念版,感覺滿有紀念價值外,重點外型真的滿好看的,加上內鍋的材質跟外鍋內側的材質都很不錯,算是有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


 


收到電鍋隔天我跟豆豆爸就跑去大賣場看一般的大同電鍋,說真的一般的大同電鍋材質真的跟這款不能比,而且一般11人份的大同電鍋也是要將近2千元,所以雖然這款50年紀念款電鍋貴一點,但有那個價值比較重要~


 


我們現在用的電鍋是象印的,但大同這款材質上我覺得不輸日本製的電子鍋~


 


但是因為這款大同電鍋尚未使用過,呵,說真的,拍完照後我跟豆豆爸都想,要用嗎?


 


因為用了有點捨不得,但不用,買一個1萬電鍋收藏感覺又有點奇怪..


 


我就跟豆豆爸說,既然這款是50週年紀念款,又賣那麼貴,一定要給他用上50年才回本啦!


 


 


對了,買這款這款還有送紙鎮喔~~


 


 


 


 


 


 


 


 



50週年造型水晶紙鎮


 


 


 


 


 


但送的紙鎮需要自己打電話給大同,告知訂單編號,大同製作完成後才會寄送來,所以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收到,那就...等收到後再來補充嚕~~~


 


 


 


 


 


後記:(2011年3月29日)


 


話說買這50年紀念版的大同電鍋還有附贈水晶紙鎮~~


 


紙鎮製作需費時2個月左右~~


 


算算時間是該來了,但畢竟日子仍是一天天的過,對水晶紙鎮有掛著,但也沒特別在意...


 


上週六26號時,豆豆爸從管理室內拿回來2個包裹,一個就是Pchome寄來的,我一看包裝就想到一定是我的水晶紙鎮來啦!!!


 


所以二話不說,趕快來開箱吧


 


 


 


 



打開紙箱後,出現的就是這個紙盒,質感很不錯~~


 


 


 


 



打開紙盒後,首先出現的就是一張說明,與設計師的簽名~~


 


 


 


 




說明拿開後就是這樣防護的包裝~~


 


 


 


 



打開包裝後~~


當朗!紙鎮就出現啦


 


 


 


 





將紙鎮拿出後,紙鎮很沈,質感不錯,但感覺是全黑色那樣~~


 


 


 


 



再來一張全身照喔~


 


 


 


 






紙鎮近拍~~


感覺的出來是有些透明的感覺,顏色可能會隨著燈光變化吧~~但整體感覺就是黑色那樣~


 


 


 


 



用手當比例尺~紙鎮不會很大,就是一手可以掌握的尺寸啦


 


 


 


 




這就是大同50年紀念版的水晶紙鎮喔~~


的確是滿有誠意的紀念品喔!


 


 


 


收到這水晶紙鎮後,大同電鍋開箱文總算可以告一段落囉!


 


但電鍋收到也好一段日子了,可是卻還是乖乖躺在紙箱內耶,沒辦法實在省不得用啊~~~


 


希望能很快的用這價值不斐的電鍋煮出許多好吃的料理~~


 


但....就是"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