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下午跟豆豆爸去了士林的科學教育館~~


 


目的就是要去看最近很熱門的"3D幻視藝術畫展"


 


但,去之前就想像人一定會很多,加上豆豆爸又很晚才回到台北,約2、3點,所以等我們到了科教館都已經快4點了,人家展覽只到5點,4點去,看...看啥啊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去參觀了,依據以往我們看展覽的經驗,越接近看展關門時間人潮就越少..


 


但是,當天我們在科教館停好車,搭電梯上樓時(展覽入口在七樓),電梯可是滿滿的人啊!!!


 


頓時我心裡就覺得不妙唷....


 


到了展場入口,其實已經有點圍起來了,因為時間已經4點了,所以工作人員就把入口處圍起,我們說要進去參觀時,還再三叮嚀我們展出時間只到5點喔~~


 


我想,還有一個小時,如果人不多應該看的完吧...


 


結果,錯錯錯!!!


 


一進入展場內,人真的還是好多,每副展出的3D畫作前也是排了好多人,會場內很熱鬧,我們也不知道要從何開始拍起,只好從人最不多的開始排隊拍照囉~~


 


這篇文章裡可能會出現很多陌生的臉孔,因為實在是覺得大家都太會擺pose啦~~


 


豆豆爸自己也拍的不亦樂乎,但我是不太愛拍照,加上人又多,所以就沒有去湊一腳,大多都是幫豆豆爸拍~


 


展場分為7樓、8樓,8樓是出口,展場其實不會很大,感覺整體的佈置也滿陽春的,但大家去的主要目是要跟3D畫拍照,所以其他硬體設施就不太重要啦~~


 


 




 




這是入口處附近的畫像,是張裸女露出她的玉腿...


 


 


 


 



所以大家跟她拍照,不是抓她的小腿就是摸她的大腿嚕


 


 


 


 



這是歐洲古代女子端著水果...


 


 


 


 





所以拍照時就是摸女子頭上的水果啦~~


 


 


 


 



這是爆走的大象~~感覺大象要從門裡走出來囉~~


 


 


 


 




呵呵,媽媽摸象牙,妹妹摸大象


 


 


 


 


說真的會場因為人很多,所以一開始我滿不習慣的,加上每副畫作其實都放的很近,所以拍起照來也是要速度很快,於是一開始我還處於適應階段,就沒有拍什麼,主要就是拿著豆豆爸的相機在幫他拍他的個人照啦~~


 


 


 


 


 




會場內的場景,樓上是8樓,也有很多3D畫作~~


 


 


 





 





這是裸女倒水~~前面的男子也是畫作的一部份喔


 


 


 


 


 




吹笛小童~


音符就像立體的一樣呢~~


 


 


 


 


 



畫家畫畫~


瞧旁邊小姐拍照的姿勢是不是很自然呢~~


 


 


 


 


 





這些都是排隊的人潮喔~~


雖然是週五下午,但人真的很多,如果是假日來真不敢想像啊


 


 


 


 


 





不過人多歸多,但大家還是很有秩序的排隊拍照~~


圖中的長頸鹿真的是超熱門的呢


 


 


 


 


 




 



因為袋鼠先生比較沒人排隊,所以先來看袋鼠~~


 


 


 


 




由可愛的小弟弟示範,把頭放在袋鼠袋裡就對啦


 


 


 


 


 





接著就是超熱門的長頸鹿囉~~


這張是弟弟興奮看長頸鹿~~


 


 


 


 




這是小姐摸長頸鹿~~


 


 


 


 


 




這是餵長頸鹿喝水水~~


 


 


 


 


 



這是坐著讓長頸鹿舔手手~~


 


 


 


 


 




哈,這更厲害,想來跟長頸鹿一吻是吧


 


 


 


 


我因為站在旁邊,豆豆爸去排隊要拍長頸鹿,所以閒來沒事的我看到大家都超有創意的,就拿起相機不停的拍啊拍


 


越拍越覺得這裡真的是個"喜歡被拍照的人"會拍的很開心的展覽耶~~~


 


 


 


 


 


 





接著我們來到旁邊,出現的是...穿著洋裝的胖妞~~


 


 


 


 


 



再由美麗的小姐示範~~


這張畫好像就是要讓人錯覺那是胖妞的手攬住自己的腰啦!


 


 


 


 


 




在胖妞隔壁是大猩猩~~


 


 


 


 


 




一樣排隊等拍照時,又看到大家超厲害的創意呢


 


 


 


 


 




可愛的小妹妹要被大猩猩抓走囉....


 


 


 


 


 




男孩子在大猩猩前方還可以面帶微笑唷...


 


 


 


 




呵呵,這位小姐擺的實在太好囉,要被猩猩抓走了,超害怕的啊~~


 


 


 


 


 


拍完熱門的猩猩,放眼望去仍是很多畫前都大排長龍,所以我就就去逛了些比較沒人的區域~~~


 


 


 


 




像這個是...在馬桶上沈思的男人....


 


 


 


 


 




這個是看看身高誰比較高?


 


 


 


 




而這副畫很妙喔,裡面有12生肖呢!


說真的在現場看我還真看不出來有什麼生肖,回家看照片時,第一眼就看到公雞跟兔子啦!就在畫的正中央喔~~


所以看3D畫真的就是角度問題呢


 


 


 


 






時間接近5點了,所以人潮真的有比較少,但一些熱門的畫作還是超多人在排隊的...


 


 


 


 



會場內,布置的真的滿簡單的,不過我看大家都跟畫拍照拍的好開心喔~~


 


 


 


 






瞧,排隊人潮真的很多吧!而且不論何時看這副畫前總是排著滿滿的人呢....


 


 


 


 


 




他就是金剛啦!!!


跟金剛拍照要脫鞋喔~~~


 


 


 


 




瞧瞧可愛的妹妹要被大金剛吃了啦,真可惜呢


 


 


 


 


 



排了超久終於拍到金剛後,就到隔壁拍巨大的鯨魚跟海豚~~


 


 


 


 


 



瞧瞧這大鯨魚真的超巨大的,我叫豆豆爸擺出撐不住鯨魚的表情~~


ㄏㄏ因為怕被追殺就沒有照片可供參考啦


所以說,來3D展真的就是要來跟這些畫拍照才有意思呢!


 


 


 


 


 


拍完鯨魚後,會場內就廣播距離關館時間還剩5分鐘,所以我們也就隨便拍拍...


 


當然也想去拍熱門的啊,但是既使只剩下5分鐘,那些熱門畫作還是排著超長的人潮呢!


 


 


 


 


 



所以我們就來拍些不用排隊的...


這是維納斯嗎?


看起來像雕像,其實只是一副畫喔~~


 


 


 


 


 





這是愛神嗎?


這就是雕像了喔~~


 


 


 


 


 


好啦,拍完愛神後,廣內廣播再度響起,告訴我們已經到關館的時間了,接著隨即就立刻關燈啦~~~


 


所以就算在有不捨也是得離開嚕~~~沒關係,下次再來一次就好啦,反正還有一大半沒看到,下次在來好囉~~


 


 


 








而且我還想看『蒙娜麗莎會說話』特展呢~~所以下次在來一起看囉!


喔,對了,『蒙娜麗莎會說話』特展只到4/17號喔,所以如果想來看的要把握時間囉!


 


 


 


 


 



離開前拍的科教館內~~


下次在選個人少的時間來吧,呵,希望啦~~


 


 


 


 


離開科教館後原本想去逛士林夜市的,但正逢5點下班時間,人不用說,一定是超級多的...


 


所以豆豆爸不想塞在路上,只想趕快回家...


 


既然沒法去吃夜市小吃,那有一樣我真的超想吃的,就是上次去台南吃了台南的意麵後,突然好懷念士林夜市附近的意麵王的意麵~~


 


因為意麵王的意麵是甜醬,我比較愛這口味,所以....


 


 


 


 




還是跑來意麵王填飽口腹之慾啦


 


 


 


 


 




就是它啦!看起來簡簡單單,但真的很好吃呢


圖中是大碗的50元,但份量其實不多,不過有吃到那味就滿足啦~~


 


 


 


 


 


最後因為吃到想吃的食物,所以彌補了畫展沒看完的遺憾...


 


哈,也沒太大遺憾啦,改天再來看就好啦


 


不過回到家後我真的差點沒氣死,因為出門太趕,忘記把我買的襪子收起來,一大箱的襪子、褲襪,就放在客廳...


 


然後那兩隻臭狗就把我的襪子咬的亂七八糟的,真是氣死我了啦


 


接著因為教訓狗還跟豆豆爸吵架,豆豆爸大概覺得也沒什麼,但是他不知道那一箱的襪子可是花了我...好幾千塊耶!厚....真是很不順一天呀......


 


不過是說...我的襪子被咬已經夠我氣的了,那個老頭還來湊什麼熱鬧,真是可惡啊


 


這兩隻臭狗皮給我繃緊一點,在亂咬東西我就.....


 


 


我就.......把妳們通通趕出家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