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最近好懶喔,發文速度超超超慢的...其實也沒有在忙什麼,簡單來說就是懶吧

 

今天又是下雨天,閒來沒事就來介紹一下,我個人覺得這真的是每個家庭都超實用的好物啦!

 

 

 

 

 

看到文章首圖,會不會以為我就是要介紹它啊

 

這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認識,就是歐舒丹的護手霜~~

 

 

 

 

 

說到護手霜啊,不免就來碎念一下好嚕~~

 

其實我本人是非常不喜歡用護手霜的,原因嘛?就是我超討厭擦完護手霜那油油膩膩的感覺,以前很偶爾擦了護手霜後,每次擦完知道我第一個動作是什麼嗎?

 

就是擦完護手霜後,立刻走去洗手,想把那份黏膩感洗掉啦

 

所以護手霜對我來說,就是謝謝不需要的保養品! 

 

但去年冬天還沒冷時,我的右手乾到都有白白的乾痕,雖然不會痛,但我有預感如果置之不理到了天氣真的冷的時候,一定就會裂開...裂開可是會很痛的啊

 

所以不得不得去尋找護手霜來保養一下...於是就上網研究了一下哪款護手霜好用?

 

看來看去,發現大家都很推薦歐舒丹的護手霜,但大家推薦外,我忘了說,我討厭用護手霜還有一點,就是我討厭很香的香味在手上,那會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既使大家推薦,但味道的感受個人不同,沒聞過前還是不能決定要不要買...

 

某天我回家,跟我姐提起護手霜,我姐就送了我一條她常用的瑰柏翠,我擦了後覺得味道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濃,且一整天下來,我還真不舒服耶...

 

當天我就跑去歐舒丹的專櫃,主要是去聞看看歐舒丹的味道是否可以接受?

 

一聞,覺得還ok,於是就買了~~當時我是買經典乳油木的,結果聖誕節時,好友又送了我玫瑰味道的,也是不錯聞啦~~

 

不過護手霜對我可不是隨身必需品,我只有在睡覺時會擦它,擦完後我會戴手套,戴手套主要原因不是想說可以幫助吸收,主要是...我怕護手霜會沾到我睡覺的毯子啦

 

護手霜有沒有吸收事小,毯子若是沾到要洗可麻煩了,因為那是超大條毛毯,所以我超怕毯子弄髒的...

 

就這樣我用了1個多月後,手上白白的乾痕真的改善很多,而且我真的用的超豪邁,當初我是買150ml大容量的,才沒2個月就被我用完了,重點我還只有每天睡覺前擦耶...

 

於是趕緊在補貨一條150ml,但是,在買二條時,我就想到....除了護手霜好像有另一個東西也應該要買耶... 

 

就是...當我在用歐舒丹的護手霜時,先不論效果如何,但是我對她的瓶身真的是粉不喜歡啊!

 

除了蓋子不好扣外(現在用久也習慣了),最討厭就是她的瓶身,尤其到快用完時....超...超難擠啦

 

有時候擠到我的手到快痛死了,但明明就還有很多護手霜,可是因為之前一開始使用沒從底開始擠,擠到最後就會像牙膏亂擠那樣,中間凹陷,但頭尾都還有沒使用到的...

 

所以在第一條快用完前,我就想說,我一定要去買護手霜擠壓器!!! 

 

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啊!有耶!

 

  

 

一款是像這樣的...不銹鋼外型~~

 

 

一款是這樣,就像一般條狀物擠壓器...

 

我選了2款給豆豆爸看,問他哪個好,豆豆爸看了叫我買這個...

 

 

 

 

豆豆爸叫我買第二款,想也知道是看起來比較好看...

 

我也覺得第二款感覺滿好看的啦,可是,我覺得那款有些不實用...

 

因為第二款那個就是只能專屬該護手霜使用,且是當使用該護手霜後,那個就不能用在其他調狀物上,就是當你用此護手霜多久,他就得跟著那護手霜多久...我就覺得感覺不實用說...

 

所以我心裡其實是比較偏向第一款護手霜擠壓器的...

 

而...就當我決定要買第一款擠壓器時,我突然看到還有最新出的一種,塑膠外殼的,聽賣家說,這種對於擠軟殼條狀物(如牙膏、藥膏等..),比較好施力~~不銹鋼外殼的在幾軟條狀物時會不好施力,且虎口容易再轉時很痛...

 

因為沒使用過也無從得知是否如此...所以經過考慮再三後...最後入手的是.....

 

 

 

 

 

 

將將!就是它啦

它就是今天我要介紹的主角唷~~~

 

 

 

 

收到它後,二話不說立刻拿出家中可以擠的條狀物出來做實驗,我..我只能說,這東西我實在買的太好了啊!

 

因為它..真的非常好擠呢!

 

不論是像歐舒丹護手霜這種鋁殼包裝的,或是像牙膏那種軟殼包裝的,輕輕鬆鬆,完全不費力就擠的乾乾淨淨啦

 

而且擠的過程手一點都不會痛喔,超級有成就感的說~~~

 

 

 

 



瞧這護手霜已經是我購入的第二條了,但一開始使用時我就有隨時用擠壓器擠它,所以它已經算是被擠的很乾淨的狀態...

 

圖中的狀態應該已經有1個多星期沒擠了...

 

 

 

 


 

但經過擠壓器擠壓後...

呵呵,前面是不是又變成圓鼓鼓的啦!!!

 

 

 

 



 

護手霜表現好之外,我們來示範牙膏~~

圖中的牙膏是豆豆爸的...我們牙膏不同,他愛舒酸錠,但我很不喜歡,所以我們的牙膏是分開的...

一看就知道他每次都亂擠~~~

 

 

 

 


 

一樣放入擠壓器中,轉個幾下後....

 

 

 

 

 

就發現還是有很多可以使用捏!

而且一邊擠一邊看他從無到有會覺得超有趣喔~~

 

 

 

 


 

這就是我姐送我的護手霜啦...(我姐送我時就是長這樣呢,我不愛他所以都沒再用..)

通常外觀用到這種程度就會滿不好擠的...

 

 

 

 


 

別擔心,有了小綠綠,一樣可以解決啦

放入擠壓器中...

 

 

 


 

瞧~~將將!是不是變的乾乾淨淨又好使用啊!!!

 

 

 

 

現在家裡的藥膏、牙膏、護手霜全都被我擠的超乾淨,擠的時候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我覺得家庭裡真的滿需要這東西的,因為居家生活一定免不了一些條狀物,有時候用到最後卻擠不出來那感覺其實也滿痛苦的...

 

花小小錢,卻能讓生活更輕鬆不是很棒嘛

 

喔,當我買了這個擠壓器後,我很得意的拿給豆豆爸看,但他看到的第一眼就說...

 

我不是說叫你買另一種的嗎?

 

我就回他說,奇怪耶,這也不是你要用,也不是你出錢,你管我要買那一種啊?切,真是關他屁事啊男人真是不懂又愛管耶

 

我想這大概是我繼泡棉後,又一買到超實用的好物啦,ㄛ...應該說,是超實用的居家好物啦!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