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紅紅的果汁,就是夏天最解暑的西瓜汁啦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幾星期前就看到大賣場紛紛在賣起大西瓜來~~


 


看的著時想買,但又想到大西瓜雖然不貴,可是體積龐大,對於我們只有兩個人吃來說,實在太大了...


 


所以每每想買又都打消念頭...


 


直到有一天....


 


有天我無意間轉到電視購物,購物台正在賣攪拌器,這攪拌器其實主要是用來打嬰兒副食品時的好工具!


 


我會知道這東西的存在也是網路力量呢,因為我的好友有個同事生了寶寶,好友的同事也是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媽媽人手必備、一片好評的攪拌器想要購買,於是好友看了介紹也想買


 


我一開始好友跟我提及時..說真的我是沒啥興趣啦,因為我又不用做嬰兒副食品,但好友把網址傳給我看後,我....我只能說,我也好想買唷!!!


 


因為那個攪拌器其實不限於作嬰兒副食品,用來打果汁,真的超超超超級方便的,而且最重要就是好清理,一般果汁機打果汁時很方便,但清理就很麻煩,又佔地方,所以很多人家裡都有果汁機,但都懶得拿出來打,就是事後清理實在麻煩啊...


 


我當時看了後,真的立刻就被生火,買東西行動派的我就立刻去查詢啦~~


 


我查詢的是這個牌子:Cuisinart ,原本台灣還沒有代理,但是因為網路上團購一片好評,所以台灣去年也有代理商了喔,現在在各大百貨公司都買的到~~


 


但價錢當然會比較高一點點,但價位高可是也多了保固就是囉!


 


這牌子出的攪拌器基本的有兩種,一種把手是塑膠材質的,一種把手是不銹鋼材質的~~


 


不銹鋼的當然比較貴一點,我個人比較偏好不銹鋼材質的,感覺質感比較好~


 


但其實功能都一樣,只是差別在材質而已,喔,還有不銹鋼材質的有多了一個可以打碎洋蔥跟打蛋器~~


 


可是我...ㄎㄎㄎ金牛座咩,當然希望買到便宜些的啦,就在我不斷爬文後,發現這在美國買其實並沒有那麼貴,所以我就跟豆豆爸說,豆豆爸的阿姨住美國,所以就請他阿姨幫忙買了2組寄到台灣來~~


 


去年收到攪拌器後,一用就愛上它啦!怎麼那麼好用啊!!!


 


當時就買了好多水果來打,一邊打就一邊誇獎說,真的買的好啊!


 


打果汁時超方便,因為刀很利、馬達強,所以可以打的很碎很細外,還可以打冰沙喔,而且操作極為簡單,只有一個按鈕,誰都會用啦


 


重點,超好清理,我打完果汁後,到清理完,不用30秒就可以完成,超級方便的!


 


 


 


 


 


 


 


 



 


(網路圖片)這就是我請豆豆爸阿姨幫忙買的Cuisinart攪拌器~


 


 


 


 


 


 


 



(網路圖片)這是附的配件~~


不銹鋼材質的多了打蛋器與打碎肉或是洋蔥器(就是圖片中打勾的)


 


 


 


 


 


 


 


好啦,有了這攪拌器打果汁真的超方便,但,跟這次的西瓜汁有什麼關係呢?


 


前面提到我無意間轉到電視購物,剛好他們在賣攪拌器,印象中好像是賣聲寶這個牌子,但重點不是攪拌器,而是.....


 


我看那個購物專家拿出一個西瓜,然後就介紹說,可以直接把攪拌器放在西瓜裡打~~~


 


噹!!!突然腦中神經立刻連成一直線,對後,可以打汁嘛,如果這樣打汁,買大西瓜來也不怕啦!!!


 


話說前年我跟豆豆爸去逛costco時也是看到一顆顆大西瓜,就自不量力買回家,而且買的時候還特別挑選大顆的,結果當時光是殺西瓜就累死我們了,所以接下來每到西瓜產季,我們都很有自知之明的告訴自己,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今年去逛costco時我也跟豆豆爸吵說要買西瓜來打汁,但當時沒有想到可以直接把攪拌器放進西瓜打,只是想說,殺了西瓜後,再把果肉放進杯子裡打,但這樣速度就會很慢...所以豆豆爸就不願意買...


 


直到那天我們倆一起看到"聰明"的購物專家示範,我一定要誇讚他們真的很聰明耶,竟然想得出這個idea來推銷攪拌器


 


讓我們有了靈感也可以這樣打,所以今年我們終於又搬了一個大西瓜回家啦


 


 


 


 


 


 


 


 



(網路圖片)


我們買的大西瓜昨天在宰了他之前忘記幫他拍照啦,這張是我在網路上找的,找了很久覺得這顆跟我們這次買的大西瓜很像,其實我們買的還比較大一點點喔~~


 


 


 


 


 


 


來說一下這次買的大西瓜好了,這次西瓜我們是在家樂福買的,說真的,今年costco的西瓜...都好小喔....


 


上星期去時也是看到每個推車幾乎每車一顆西瓜,但西瓜真的體積就是不大,後來我們去逛家樂福時,看到家樂福的西瓜,若是家樂福的西瓜是1好了,costco的西瓜大約只有家樂福的2/3大...


 


所以當然去家樂福買啊!而且切開後,一樣甜的咧...非常滿意說


 


印象中家樂福的大西瓜是一顆169元,當然也是任君挑選,我們倆就選了一個超大超漂亮的,果真很甜~~


 


殺西瓜時,先把西瓜搬到流理台上,從中間剖開,將他一切為二,切開後看到紅澄澄的果肉,忍不住就先吃起來,一邊吃就一邊誇獎,好甜好好吃喔


 


接著,就要開始打果汁囉~~~


 


先把西瓜肉切一下,挑出幾塊瓜肉後,讓攪拌器有空間進去,接著就開始打囉!


 


 


 


 


 


 


 



瞧,攪拌器在大西瓜裡賣力的工作著~~~


 


 


 


 


 


 



有看到旁邊的泡泡嗎?


這是我一邊打一邊拍喔,是滴,可以單手拿攪拌器,單手拿相機,可見多好用啊!


 


 


 


 


 


 




來囉來囉,攪拌器連續運轉,西瓜汁就會越打越細喔!!!


 


 


 


 


 


 





呵呵,打這個其實也很好玩呢,而且不用費什麼力就可以輕輕鬆鬆打好啦!


 


 


 


 


 


 


 





我們是分批慢慢打,打了一部份就把西瓜汁倒到容器中,冰到冰箱保存~


這是已經打到見底時拍的,瓜肉都被打的乾乾淨淨嚕~~


 


 


 


 


 


 


 



而且,這攪拌器實在好適合打西瓜汁喔,邊邊的頭可以順便把瓜肉刮下,實在超方便的呢!


 


 


 


 


 


 





噹瑯,這就是已經完成的半顆西瓜,既使在深攪拌器都打的到喔!


 


 


 


 


 


 


 






最後~就變成這一杯杯消暑解渴的西瓜汁啦!


 


 


 


 


 


 


能喝到這解渴的西瓜汁,我一定還是要再感謝一下那聰明的購物專家,提供了這個打西瓜汁的idea啊~~


 


有了好工具真的做起家事的確能事半功倍呢!


 


而且不僅打西瓜汁,蘋果汁、香蕉汁、蕃茄汁、奇異果汁...通通都可以喔!


 


一開始我們就是打奇異果汁來喝,自己打超省錢的呢!但打是好打,可是奇異果的皮實在難削啊...所以有陣子我也懶得打果汁了,就是因為懶得削皮啦


 


夏天到了,還是喝冰涼涼的果汁最舒服又安全啦!


 


不過還是要提醒,果汁很甜,喝多也是會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