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了個大早,為的就是去看一隻動物...


 


但!雖然辛苦+痛苦(早起對我來說真痛苦..)卻是我心甘情願的啦~~~~~~~~~~~~


 


 


 


 


 


 



嘿嘿嘿~~是滴,就是功夫熊貓2啦!


 


 


 


 


 


說到功夫熊貓啊,我啊.............真的超愛他的啦!


 


還記得第一集剛上映時,我壓根就覺得,這一定是部不怎樣的電影...所以根本不會想去看,直到到下檔了,連第四台都在播時才在無意間不小心看到...


 


當天已經是深夜了,我轉到HBO看到已經播了一半的功夫熊貓,心想是新片來著,就看一下吧,結果....


 


大半夜的,我一個人自己在電視機前笑到前仆後仰,我的媽啊!真是笑死我了啦!!!


 


從此,我就愛上功夫熊貓啦~~~~~~~~~~


 


今年5月第二集上了,我就吵著想去看,但,想當然豆豆爸當然興趣缺缺啦,直說等DVD上了再租就好了...


 


距離上映的時間越來越久,所以漸漸我也認了,壓根也沒想要去電影院看第二集的想法...


 


可是...緣分這東西就是那麼奇妙啊,嘿嘿嘿


 


可能是因為最近暑假了,又適逢第二集上檔,所以第四台又播起來功夫熊貓的重播~~


 


那天恰好我跟豆豆爸一起在看電視,又恰好轉到電影台,又恰好看到功夫熊貓的開頭(我看了2次播出,就是沒看到開頭捏..)..


 


所以我就馬上大聲說,我要我要看啦!


 


於是我們就從頭到尾又把功夫熊貓第一集看完啦~~~~~~


 


豆豆爸看電影有一個好處...


 


就是,他記憶力超超超...超爛的!不論多久前看的電影,他有各很厲害的絕招,就是看完下次在看就像再看一部新的電影一樣...


 


而偏偏我就是那個相反的人...我對電影劇情出奇的記憶力超好!只要我看過電影,片名也許我會記不得,但是劇情我卻記得一清二楚,有時候電影台在播的電影,只要是我看過的,就算從中間隨便看一個場景,我就會認出我看過這部電影耶!


 


所以當天我們在看功夫熊貓時,看完我沒看過的開頭後,接下來的劇情我都記得超清楚,當然就不像第一次看覺得那麼好笑~~


 


可是啊....豆豆爸從頭到尾笑到不行啦!對他們說根本就是一部新電影一樣,也因為看了笑的太開心,所以我又跟他提說要去看第二集時,他竟然也沒反對耶!


 


終於瞭解到功夫熊貓是部好電影了後!老頭!


 


不過啊不過...


 


現在已經七月中了,人家功夫熊貓2是五月底上的,還會有嗎?


 


我就隨便上網查了一下,這一查不得了啊!!!


 


唯一的3D版+英文版,只剩隔天信義威秀早上10點那一場啦!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還好有查,不然豈不是看不到英文版的了!!!(對我來說3D還好,但一定要看英文版的)


 


那憂的是.....10點的電影耶,那麼早,那豈不是得更早起床....我..我哪起的來啊!!!


 


最後~~~~~~~~~對阿波(功夫熊貓的名字)的愛戰勝了瞌睡蟲,我真的一大早就爬起來準備去看卡通啦


 


 


 


 


 


 


 


 





就是他~~阿波!我愛你!!!


 


 


 


 


 


 


 




哈哈哈,瞧他喜感的模樣,真是看到他就心情好好唷!!!


 


 


 


 


 


 


一早來到信義威秀,說真的我也是超久沒來了,我們現在如果去看電影大多都會選擇大直美麗華,最主要就是停車很方便,信義威秀以前年輕時很常去那看電影,但停車比較不方便一點,所以這幾年就很少去了...


 


看電影這天剛好哈利波特剛上映,所以一大早其實戲院購買的民眾還是挺多的,我原本以為我們要看的功夫熊貓2應該沒什麼人看,結果買票時,旁邊一位媽媽也是要看功夫熊貓2呢~~


 


進場時,我就遇到那位媽媽,還帶了3個小孩,說真的我有滴估一下...因為我看電影真的很怕吵...


 


而且我不解的是,這場是英文版的,小朋友又聽不懂,為什麼要看英文版的?因為看不懂一定會發問啊,哇!光是想到就覺得有點頭大了說..


 


果真,入場就定位後,坐我們後面一排的就有一個小男孩一直在跟媽媽說話,我有忍住不要抓狂,但其實我不是不滿小朋友說話,我care的是,小朋友說話這可以想像,但媽媽應該是要制止小朋友說話太大聲,但怎麼那位媽媽還跟小朋友聊起劇情來啊?哇!這才是讓人傻眼的!


 


還好,這是卡通片,聲光效果很好,所以整場電影都有很熱鬧的配樂,小朋友說話聲自然就不覺得很明顯了~~


 


而說到功夫熊貓2的劇情啊,我覺得劇情挺不錯的,但笑點我覺得第一集感覺比較好笑,我覺得啦~~


 


可是第二集確有另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而且有些地方真的滿感人的,像阿波跟他爸爸間那段,還有阿波回憶小時候的身世時...我都忍不住哭了...


 


阿波跟他爸爸,他們倆個都好好笑,所以我愛阿波,也愛他爸啊!!!


 


 


 


 


 


 


 


 




這就是阿波跟他的鵝老爹~~


他是鵝唷,豆豆爸看完電影後一直一直說,他爸爸的鴨頭畫的真生動真好耶!!!


我就一直回說:他是鵝............


 


 


 


 


 


 


第二集多了幾個新角色,但戲份都超重的!


 


尤其是他....


 


 


 


 


 


 


 


 




沈王爺~~


可以說是第二集中,繼阿波後的第二主角囉!


 


 


 


 


 


 


沈王爺是反派的角色,但是卻也是很吸引人,而且用3D看,他的孔雀羽毛還真漂亮耶!


 


雖然沈王爺是壞人,但是這個角色真的刻畫的很棒!沒有他真的會失色很多呢~~


 


喔,說到3D,我覺得這部來看3D真的是看對了!整部電影超有臨場感,真的就覺得畫面、特效就出現在眼前,超棒的!


 


 


 


 


 


 


 


 


 





另一位新角色,就是這位羊仙姑~~


楊紫瓊配音的~


 


 


 


 


 


 


 


羊仙姑戲份還好,但是我有看到一位網友說:"但這場慘劇的罪魁禍首....不就是那隻羊嗎???"


 


哈哈,看完電影後真的深深覺得,說的實在再正確也不過啦


 


 


結局當然也有埋下伏筆,應該會有第三集,連劇情我都可以猜到嚕,不過不論劇情怎樣,還是好期待唷!


 


結論就是....


 


 


阿波我愛你!!!!!!!!!!!!


 


 


 


 


而今天的早起真是起的值得啊~~~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