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轉眼一個月左右,飼料文又來啦~~


 


這次吃GO真的出奇的快呢,大概只吃了一個月就吃光了,不過可不是狗愛吃喔,應該是本來GO最大包的容量就比較少,只有25磅,所以吃的比較快吧...


 


說到愛不愛吃啊,對狗媽媽來說是沒差別啦,只要食物給她她就吃,真是很好養(結紮的好處之一嗎?不挑食是耶)但以前狗媽媽可是超級挑食的,比豆豆還挑,她就是那種真的寧可餓死也不吃飼料的狗啦~~


 


但豆豆對於GO真的就是不太愛說...吃NOW也是,我家豆豆大概不愛這系列(GO、NOW)的飼料,所以常常飼料餵了吃一吃就不吃了,最後豆豆沒吃完的就進了狗媽媽的肥肚裡,所以一隻越來越肥啊~~


 


不過撇開豆豆不太愛吃這點,我對GO倒是挺滿意的,因為糞便表現很好,量不多也不會臭,所以這次原本很想在續買的...


 


最後沒續買,不是怕豆豆不愛吃啦,而是...又出了新飼料嘛,愛嚐鮮的我怎麼能不買咧


 


不過世事多變化,最後入手的飼料,卻跟一開始想買的不一樣捏~~~


 


事情是這樣低...


 


那天在選飼料時,都已經下單完成也付款了,店家也打電話通知我說當天就會幫我出貨...


 


結果晚上8點多時,豆豆爸打給我,他說寵物店打給他說,飼料再運送過程被貨運公司割破包裝,問他可不可以?如果不行就要重新叫貨...


 


這..當然不是豆豆爸能決定的事啦,飼料都是我在管的,豆豆爸也沒回覆寵物店要怎麼處理,所以我就自己打去寵物店跟店家問清況,寵物店就說幫我重新叫貨,我就說好~~我願意等~


 


結果,大概快10點時,我手機響了,一接,是寵物店打來的,原來~~寵物店重新打去叫貨,偏偏我要買的是羊肉口味的全省缺貨中,所以店家問我要不要換雞肉口味的?


 


我想了一下,不太想買雞肉的,雖然豆豆感覺滿愛吃雞肉,但每次豆豆吃雞肉飼料都容易搔癢,所以我買飼料大多買羊肉口味的多...


 


最後我就跟店長聊起來,也問了店家哪款飼料好不好之類的?


 


於是結論就是....


 


 


 


 


 







換了荒野饗宴之與狼共舞這款飼料啦~~~


 


 


 


 


 


會決定換這款荒野饗宴之與狼共舞,是因為這次寵物展時,我有在這攤位前餵豆豆試吃幾口,結果沒想到,豆豆這小子竟然吃耶


 


豆豆平常在外面是不會吃飼料的,零食當然會吃,但飼料他本來就不愛吃外,在外面又會怕生,所以要他在外面吃飼料真的機率微乎其微....


 


於是我想,竟然豆豆在外面都吃了,買回來應該會吃吧,加上這款飼料的主成分是肉類,不是肉粉,所以就決定先換這款飼料囉~~


 


 


喔,對了,解釋一下『荒野饗宴之與狼共舞』跟『海陸饗宴』有何不同?


 


其實『海陸饗宴』就是以前的『荒野饗宴』,但是美國那邊飼料成分好像有點改變,變比較油,所以台灣的代理商跟美國總公司反映,要退貨,但美國總公司不答應...


 


代理商跟美國總公司就鬧的有點不開心...


 


於是代理商就決定不代理荒野饗宴了!


 


而荒野饗宴換了代理商,所以就改了名字叫『海陸饗宴』。


 


而之前代理荒野饗宴的代理商,也就是代理草本魔力的同一個代理商,他們新代理的飼料,就是這款『荒野饗宴之與狼共舞』,就是續用荒野饗宴的名字...


 


所以原本的荒野饗宴改名成『海陸饗宴』~


 


原本代理荒野饗宴的代理商,把新代理的飼料取名為『荒野饗宴之與狼共舞』~


 


這款『荒野饗宴之與狼共舞』是澳洲飼料,成分還不錯,價位跟現在的『海陸饗宴』也差不多~~


 


其實豆豆前幾次吃到的那款『荒野饗宴』,就是現在的『海陸饗宴』,他也是挺愛的,詢問後原來是變比較油,難怪豆豆超愛吃的說...


 


不過我也不會排斥『海陸饗宴』,因為之前我家這兩隻吃時,也還OK,沒什麼問題,所以以後也是有可能會在買~~


 


 


 


 


 



飼料一收到開箱時,豆豆就忍不住來參一咖啦~~


 


 


 


 


 





豆豆聞聞中...


 


 


 


 




狗媽媽聞聞中~~~


 


 


 


 


 


有看到圖中有兩包飼料,不同口味的~~


 


那是因為好像『荒野饗宴之與狼共舞』目前最大包裝是14.5磅,但網路上最大包有賣是29磅,所以店長說買最大包,好像都會這樣出貨,就是出兩包中包14.5磅的~~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改變?但是這樣兩包中包也不錯,因為保存就比較方便呢!


 


店長寄來了兩種不同口味的給我,一種是雞肉蘋果,一種是草原羊肉~~


 


 


 


 


 



而我先給他們吃雞肉蘋果口味的...


狗媽媽很認真再聞聞...


 


 


 


 


 




雞肉蘋果的背面~


對了,一定要來稱讚一下,我很喜歡他們的包裝,類似鋁箔的材質,不易破,感覺很安心呢!


 


 


 


 


 




保存期限至明年2012年的9月~~


 


 


 


 


 




這是成分表~


每公斤有3670卡喔~~


不過雞肉比羊肉熱量低些,羊肉下集會再介紹喔~~


 


 


 


 


 


 


 



豆豆爸在倒飼料時,豆豆興奮的等著呢


 


 


 


 


 


 




飼料顆粒~~


不大顆,也很適合小型犬吃喔~~


 


 


 


 


 




這是?


這是在倒飼料時,突然出現一顆跟飼料顆粒大小差很多的飼料,而且還是綠色的耶!


我當下就直覺想,這該不會是發霉的飼料吧?!


可是這飼料包裝感覺很安全啊,也不像會受潮,那這顆是???


我們想了很久,就想可能是包裝時進去的吧...畢竟尺寸大小差很多..


不過還是難免讓人有品管是不是不太好的感覺啊....


 


 


 


 


 


 



來看點開心的吧~~


一看就知道是...贈品啦


 


 


 


 


 


其實會有這些試吃包是因為飼料出了問題,所以店家特別給我的,平常是不會有這些試吃包的..


 


而且給的試吃包剛好就是我原本定的那款飼料『奇跡』~~


 


所以我超開心的,想說就可以讓狗先吃吃看,如果吃的不錯下次在來買


 


 


 


 


 


 



除了試吃包外,這牛肉罐頭也是送的~~


 


 


 


 


 




而這..是我用一元加購的~~5吋的雞肉捲~~


 


 


 


 


 




這包呢,也是加購的,只要49元啦,好划算喔!


 


 


 


 


 





接下來當然就是吃飯囉!


剛好GO還剩一點點,所以就倒給狗媽媽,讓GO跟新飼料混著吃~~


 


 


 


 


 


 




狗媽媽來者不拒,當然都吃囉~~


 


 


 


 


 


 




豆豆就只吃新飼料,一開始也是吃的挺也興趣的呢....


頭低低的都沒停過...


 


 


 


 


 


 



可是後繼無力,吃到一半不吃了,結果豆豆離開狗碗後,狗媽媽就跑去吃豆豆的啦~~~


 


 


 


 


 



豆豆也妙,反倒去吃起狗媽媽的....


是不是應證了,"別人碗裡的都比自己碗的食物好吃"這道理啊?


 


 


 


 


最後,狗媽媽就把豆豆剩下一堆的新飼料吃光光啦,而豆豆也把狗媽媽狗碗裡的飼料吃光~~


 


我們都在想說,是不是豆豆不喜歡自己的狗碗所以才這樣愛吃不吃的?


 


但有時候給豆豆吃人吃的食物,他用黑色的狗碗也吃的很開心啊~~~


 


而且....


 


 


 


同場加映:


 


其實一開始說要買飼料時,豆豆爸就一直叫我買...


 


 


買..上次在寵物展拿到一堆試吃包的『紐頓』飼料~~~


 


我起先是不想,但GO快吃完時,我們有3天都是餵他們吃紐頓,我真的不得不說,豆豆真的愛愛愛愛...愛紐頓啊!!!


 


每次只要給他紐頓的飼料,一定吃光光才會離開狗碗,有圖有真相啦~~


 


 


 


 


 


 


 



瞧!這就是新飼料來的前一天,我餵了他們各三包紐頓的試吃包後,就在掃地...因為根本不用擔心他不吃,平常吃其他飼料我還要叮著他吃咧..


結果掃一掃一轉眼看到豆豆這個姿勢,立刻衝去拿相機!!!


豆豆啊,是有沒有那麼享受喔,愛成這樣啦


 


 


 


 





整個頭根本沒離開狗碗過呢!

 


 


 


 




瞧瞧這姿勢,我根本一點都不擔心吃到一半就給我落跑~~

 


 


 


 


 




而豆豆的嘴更是沒停過啦,不停的在咬飼料~~

 


 


 


 


 




轉眼煎飼料就剩幾顆而已啦,豆豆愛死它了!

 


 


 


 


 


所以看豆豆那麼愛『紐頓』飼料,我真的有想說這次就買紐頓給他吃好了~~


 


但看看成分,紐頓裡有玉米,我又不太想,所以就先暫時放入口袋名單,反正紐頓最近好像各大寵物店都有在買,想買都買的到,所以不急,等那天豆豆挑食越來越嚴重,再來買給他吃~~


 


不過,家裡如果有挑嘴狗,『紐頓』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後記:(8/10日)


 


這次是從8/5日開始吃『荒野饗宴之與狼共舞』~~


 


吃的感覺是,還不錯,糞便也OK,喝水量也還好~


 


有拍了吃了第四天跟第五天的嗯嗯,感覺沒有吃GO來的好,但有漸漸越來越好的感覺~~


 


 


 


 


 


 


 




第四天嗯嗯,有點偏軟的感覺~~

 


 


 


 


 


 


 



第五天嗯嗯,就比較硬了,也比較好清理~~

 


 


 


 


 


 


我會再觀察幾天糞便,看會不會越來越好~~


 


不過撇除糞便不說,豆豆對這款飼料真的就是吃一吃就不吃了,所以有時我得在旁盯著他,叫他吃完才能走,啊,這隻挑嘴狗,真難伺候耶...


 


等雞肉的吃完,換羊肉時,下集會在介紹喔~~希望到時候吃羊肉,豆豆會愛吃啊


 


 


 


 


 


延伸閱讀:


2011年第五次的狗飼料(下) — 澳洲Dance With Wolf 荒野饗宴之與狼共舞〔草原羊肉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