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打的如火如荼,我是一點都不用擔心我會被燒到啦...

 

因為壓根沒有計畫會去逛百貨公司說....

 

但是!是低....不只百貨公司有週年慶,連賣居家用品的hola跟B&Q也來週年慶耶,真是要促銷大家一起來是吧

 

因為收到B&Q寄來的VIP會員優惠,有送200元折價卷耶,這...這也太好了吧,等於不用花錢就可以送200元的商品耶,怎麼能不去咩

 

於是週六我就跟豆豆爸說,我要去趟B&Q,一來有折價卷,二來剛好我有想要買的一些東西,所以就出發去....花錢啦

 

 

出門前,我在整理B&Q的折價卷時,豆豆爸突然拿出三張B&Q的300元折價卷,原來是豆豆爸的媽媽之前去購買一些書櫃送的,所以等於我們就有300*3+200=1100的折價卷耶,也太好了吧,真是開心死我嚕

 

有拿過B&Q300元折價卷的應該都知道,B&Q跟hola是關係企業,所以折價卷下方還會有一張是多送的hola折價卷,但hola那張折價卷是必須買1000才能抵100元~~

 

 

 

剛好我在hola也有想買的東西,可是應該買不到1000,所以心想這折100的優惠可能用不到了吧

 

 

 

沒想到啊沒想到,所謂世事難料,最後這折100的不但用到了,而且三張都用掉了呢,但這樣表示就花了更多錢,但我覺得我實在太厲害嚕,算的剛剛好...呵呵,聽我慢慢道來...

 

 

 

週六下午我們到了hola、B&Q後,通常我們都是先去逛hola,但是在hola門口看到了鍋具展示,靠近一看,是我之前買的不鏽鋼平底鍋的那個品牌,"均岱"鍋具耶!

 

 

 

所以立刻就靠上前去看看,因為我最近一直很想買一個小鍋子當油炸鍋,所以看到鍋具就會多看兩眼...

 

 

 

一看,現在因為因應hola週年慶,所以有在做活動,有個小鍋看起來滿不錯的,重點尺寸很適合我拿來當油炸鍋,價位是打完折1千三百多..

 

 

 

是可以考慮啦,但又覺得少了點購買的誘因,於是就看看後入內逛hola去了...

 

 

 

這次來hola我是想買收納箱,因為我前幾天整理房間,覺得少了一個收納箱,所以就上hola網站看,看到一款不錯的,所以這次如果沒有意外,就是準備把它帶回家~~

 

 

 

因為週六又適逢週年慶,hola人潮還滿不少的,我們逛了好一會,東看看西看看的,逛到了收納箱區後,我就立刻選購起我要買的收納箱來,一陣挑挑選選後,收納箱搞定嚕,超開心的

 

 

 

選購完,其實也沒什麼缺的,就打算要繞道出口結帳了...

 

 

 

就在此時.....

 

 

 

因為動線的關係,我們買好收納箱要往出口走去時會經過鍋子區~~

 

 

 

我又不知哪跟筋不對,就推著推車往鍋子區裡走去....

 

 

 

原本也只是想看看有沒有便宜適合當油炸鍋的小鍋...結果,一逛到均岱鍋具那區,小姐立刻上前問我們需要什麼?

 

 

 

我就看看剛剛再入口處看到的小鍋,順口問小姐說有沒有尺寸再大一點的?

 

 

 

小姐立刻就介紹說,有啊,有大一點的,18公分,立刻秀給我們看,然後說因為現在做活動有打折,打下來是2千3左右~~

 

 

 

我一聽,2千3,比剛剛1千3貴了一千耶,可是小姐就解釋,這款18公分的鋼材比較厚,若是要當油炸鍋會比較適合,1千3那個鋼材比較薄,容易會黑...

 

 

 

我聽了後,摸摸鍋子,心想,應該是這樣...2千3的鋼材的確比較好...而且這款鍋是一體成形的設計~~

 

 

 

但是聽歸聽還是沒太心動...此時,小姐突然拿出一個比2千3更大一點尺寸的,22公分,說他們現在配合hola做活動在門口有展示,所以優惠比較多,打67折,原價3880,打完折是2千6~~如果是其他地方的專櫃買,22公分這個鍋就是2900~~

 

 

 

我就看看小姐新拿出來的鍋,一看,覺得...嗯,這鍋尺寸不錯耶!

 

 

 

就是它不會太小,但也不會太大,可以炒、可以煎、可以煮、也可以炸,就是一鍋可以很多用~~

 

 

 

而且尺寸比2千3的大,但價位卻只貴300,感覺應該買這個2千6的比較划算...

 

 

 

可是...可是...我今天壓根就沒有想買鍋,就算買也只是想買一個不貴的當炸鍋,一下子砰出2千多塊的鍋,真的出乎很大的意料之外捏...

 

 

 

於是我就一臉很為難的跟小姐說,這鍋是不錯啦,但是超出我的預算了...(其實根本也沒設預算,只是覺得不知道要不要買...)

 

 

 

小姐就也很為難的說,超出預算喔....

 

 

 

然後接著就說,好啦,那我送你一個鍋鏟或是湯杓,定價是450元~~任我們選一個~~

 

 

 

我一聽,這下就有點心動了...

 

 

 

一來..因為要送我們的湯杓或是鍋鏟是真的賣450的市售品,不是贈品..

 

 

 

二來..我算了算,如果買這鍋2千6,加上我剛買的收納箱700,嘟嘟好加一加就三千多,若是使用豆豆爸的媽媽給的折價卷,那3000可以抵300,而剛好hola正在週年慶買3000送300,所以,我就以金牛座愛計較的腦袋快速的算了一下...$%︿*@ˇ

 

 

 

我就說,好,那我要買這個鍋!

 

 

 

豆豆爸在旁聽了都嚇到,心理的os大概是...蛤,妳確定要買???

 

 

 

是啊,因為我算了算真的很划算耶~~

 

 

 

當天購買了3300,然後買千抵百卷剛好有3張,所以可以抵300,等於消費總額是3000,而消費3000又可以送300現金折價卷~~是不是算的超剛好的,嘿嘿,我真厲害

 

 

 

而且平均算下來,其實那個鍋子並不貴,若是2600-鍋鏟450=2150,若是折的三百也算在鍋子這,等於鍋子才1千8百5,實在很划算,所以當然要買嚕!

 

 

 

就這樣雖了花了錢,卻是心情很好,因為覺得買的很划算啦!

 

 

 

不然我買了收納箱還是沒辦法滿千折百,那3張100折價卷不也就浪費了...所以應該算是意外中又便宜了300,一切都是嘟嘟好啊~~~

 

 

 

雖然花了錢,但也得到了一個鍋子,也算是物有所值說~~

 

 

 

 

 

接下來就來開箱吧~

 

 

 

 

 

 

 

 

 

 

 

 

 

 

 

 

 

 

將將!這就是這次新買的鍋子啦~~

 

『伊麗莎白新複合金單柄附耳湯鍋 含蓋  22公分』

 

 

 

 

 

 

 

 

 

 

 

 

 


 

開箱囉!!!

 

鍋子保護的好好的放在箱中~~

 

 

 

 

 

 

 

 

 

 




 

打開鍋蓋後~~

 

噹朗!亮白的不鏽鋼就出現啦~~~

 

 

 

 

 

 

 

 

 

 

 


 

這是把手~~上面有印armada字樣~~

 

喔,雖然是不鏽鋼把手,但是不會過熱,有做斷熱設計喔~

 

 

 

 

 

 

 

 

 

 

 

 

 


 

鍋底~~

 

他們家的鍋大部分的鍋底是沒有做有鋼印設計~

 

像一開始說的1千3那款,底部就有鋼印設計,所以比較便宜的鍋款反而有,滿妙的~

 

 

 

 

 

 

 

 

 

 

 


 

平底鍋全貌!!!

 

我愛不鏽鋼鍋啊

 

 

 

 

 

 

 

 

 

 

 


 

這就是送的鍋鏟喔~~是用高級不鏽鋼精製的~

 

 

 

 

 

 

 

 

 

 

 

 

 

 

把手一樣有印名稱~~

 

不過不鏽鋼鍋鏟多少一定會刮不鏽鋼鍋喔...

 

 

 

 

 

 

 

 

 

 

 

 

 

 

 


 

這就是這次的戰利品啦!!!

 

也是我的另一新玩具是耶,ㄎㄎ

 

雖然荷包失血了,但本人覺得買的很滿意說~~~

 

 

 

 

 

 

 

 

 

 

 

因為我之前是買28公分的平底鍋,我覺得28公分的才夠大,但是有時候我自己在家,不需要用到那麼大的鍋子,所以買了這22公分的後,我覺得出乎意外的實用耶!

 

 

 

像這個鍋尺寸不會太大,炒東西很方便,煎東西也很方便,重點,它夠深,所以還可以當煮鍋,一鍋超多用的~~

 

 

 

從買回來到現在,我已經用它炒過飯、煎過肉、還煮過湯麵,超實用的說!

 

 

 

不像以前煮東西得用煮鍋,煎個荷包蛋得用大的平底鍋,就有點不方便說...

 

 

 

所以這個鍋子現在變成我的新歡啦,我會好好愛惜它,讓它漂漂亮亮的陪我很久很久~~~

 

 

 

 

 

而順便一起介紹另一樣買的收納箱好囉~~

 

 

 

這個收納箱我也滿喜歡的,而且重點是....它有蓋子喔!!!

 

 

 

 

 

 

 

 

 

 

 

 

 

 

 


 

收納箱本尊現身嚕!!!

 

這收納箱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它上面有圖案喔~~

 

 

 

 

 

 

 

 

 

 

 


 

這是蓋子的圖案~~

 

呵,偷偷說我在賣場上挑了好久,就是要挑漂亮一點的圖案~~

 

 

 

 

 

 

 

 

 

 

 


 

瞧,花朵上是絨布材質點綴喔!

 

所以整體感覺很有質感說

 

 

 

 

 

 

 

 

 

 

 

這樣一個收納箱售價是699元,感覺好像有點貴後,其實還有啦~~~

 

 

 

打開後.....

 

 

 

 

 

 

 

 

 

 

 



 

又出現一個中型的收納箱啦!!!

 

 

 

 

 

 

 

 

 

 

 

 

 


 

再打開後,又出現一個小型的收納箱嚕!

 

呵呵,所以是一大2小的設計喔~~

 

 

 

 

 

 

 

 

 

 

 

 

 


 

全部收納箱一起疊疊樂~~

 

可以裝的容量很不少唷!

 

 

 

 

 

 

 

 

 

 

 

 

 

 

像大的收納箱,我是拿來放我的化妝包~~

 

最小的收納箱是放一些比較重要的東西~~

 

 

 

 

 

 

 

 

 

 

 

 

 




而中的收納箱,就是打算放女性用品,衛生棉是耶~~

 

會買這款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它有蓋子~

 

右邊的是之前買的收納箱,是沒蓋子的,也很方便,跟房間衣櫃色調很搭,只是若是放衛生棉有蓋子感覺比較不會有灰塵跑進去,比較衛生~

 

 

 

 

 

 

 

 

 

 

 

 

 

 

最後,這就是送的300元折價卷嚕~~

 

呵呵,到時候又可以買300免費的東西,好開心唷!

 

 

 

 

 

 

 

 

 

 

 

 

 

逛完hola後~~我們下一個目標就是B&Q囉~~

 

 

 

這次去B&Q我是打算買曬衣服的用品,而且可以用現金折價卷付款,等於可以買1100的免費商品耶,可以彌補一下我在hola的大失血說...

 

 

 

一到了B&Q,豆豆爸可興奮了,因為他很多東西想買,所以我們逛了超久,逛到我累的看到可以坐下的地方,二話不說就給他坐下去啦!!!

 

 

 

我選購完我要買的東西後,就在等豆豆爸,沒想到就在結帳時,他突然看到一樣商品,也是他想買了很久的,就堅持一定要買...

 

 

 

那就是...

 

 

 

 

 

 

 

 

 

 

 

 

 


 

電動螺絲起子~~~

 

原價1890,特價999,是真的滿便宜的啦~~

 

 

 

 

 

 

 

 

 

 

 

 

 


 

本尊就是它囉!

 

其實它真的非常迷你呢~~~

 

 

 

 

 

 

 

 

 

 

 


 

拿10元跟他比對一下,就知道有多小了吧

 

大約一個手掌的大小吧...豆豆爸買了後高興的咧~~~

 

說真的用來裝東西是真的滿方變得說

 

 

 

 

 

 

 

 

 

 

 

既然介紹了在B&Q購買的實用超小電動螺絲起子,那就順便一起介紹我個人覺得也是在B&Q買到的好物之一喔~~~

 

 

 

 

 

 

 

 

 

 

 

 

 


 

它就是"魔力去塵靈"!!!

 

這是我在B&Q發現的,我一看到就很想買,但豆豆爸都一直說下次下次,終於上次帶狗去士林B&Q買了~~

 

它其實就是一種清潔商品

 

 

 

 

 

 

 

 

 

 

 

 

 


 

這就是它的本尊~~

 

軟軟冰冰的....

 

 

 

 

 

 

 

 

 

 

 


 

如何使用呢?

 

把它放在筆電的鍵盤上.....

 

 

 

 

 

 

 

 

 

 

 


 

接著,用力給他壓下去!!!

 

汙垢就會清除了喔~~~

 

 

 

它還可以用在像冷氣機表面,不是很難清理嗎?這也可以清的很乾淨~~

 

我覺得是鍵盤跟細縫清潔的好幫手喔,很推薦唷!

 

 

 

 

 

 

 

 

 

 

 

 

 


 

背面,有一塊是透明的區域...

 

因為這樣東西是不需要清洗的,所以使用一段時間後,只要它從原本的黃色,變成綠色,就是告訴你,需要更換了喔!

 

 

 

 

 

 

 

 

 

 

 

以上,就是我跟豆豆爸最近的新玩具啦~~~

 

 

 

雖然新玩具很好玩,但是荷包也失血很多捏,所以玩具還是不能常常買低

 

 

 

 

 

 

 

 

 

 

 

同場加映....

 

 

 

那天買完東西回家後,家裡又亂成一團啦~~~

 

 

 

結果,豆豆那隻臭狗這次沒亂尿尿,但是又在亂咬了....

 

 

 

 

 

 

 

 

 

 

 

 

 

 

 

 

 

 

瞧他把我指甲油的紙盒咬成這副德性,後,真是敗給他耶....

 

 

 

 

 

 

 

 

 

 

 

 

 


除了紙盒外...

 

連豆豆爸的牙線盒也變成這樣啦!你說說,真的就是皮在癢耶他

 

 

 

 

 

 

 

 

 

 

 

但在豆豆爸的保護下,豆豆當然平安無事囉,算他狗運好啦!

 

 

 

真不知道下次出門還有什麼是他可以挑戰的唷,暈到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