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轉眼離跨年已經過了2個多星期了耶,時間過的好快喔~~




馬上就來篇不算久違的飼料文嚕!!!




這兩個星期其實也沒有幹嘛,整個人就是懶病發作啊...啥事也不想做,文章一個字也繃不出來...



再來就是...天氣變來變去的,結果竟然睡覺時給冷到,就...感冒啦 



大家一定要記得要多穿點喔,既使在家也要穿暖暖喔!!!




 


好啦,回到主題,話說這次的飼料,一看標題就知道,這次2012年第一次的飼料,可是回購來著呢!!!


 


 


會回購『go』是有原因的,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首先先來說說上次吃的『牧野飛行』,我前幾天有去『牧野飛行』的飼料文中補充吃了1個半月的感想,這裡就稍微提一下好了...


 


『牧野飛行』豆豆非常愛吃,這算是很不錯的優點,但缺點嘛...


 


兩隻狗吃了後喝水量大增,尤其狗媽媽,喝的之多呢,所以相對的水喝多,尿也多,尿多外,吃『牧野飛行』的大便很臭,真的臭到清完走出廁所都還有味道殘留...


 


至於糞便的表現,量是還好,但形狀時好、時軟便的,加上味道太重,所以這款飼料已經在我心裡打叉叉,回購率是不太高啦....


 


不過,若是家裡有挑嘴狗,又是在外面上廁所,那就沒這些問題囉~~


 


至於這次會買『go』主要的原因就是,接下來豆豆爸出國"踢投"了,所以只有我跟狗在家相依為命,所以飼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買到不好清理的飼料我就頭大啦!


 


所以很早前我就決定這次要購買『go』,因為想了想,我只信任它...


 


之前我家這兩隻吃『go』時,表現的都滿不錯的,大便量不多、形狀好,也好清理,唯一比較擔心的就是豆豆好像不太愛吃...


 


但肚子餓了還是會吃啦,所以我也沒在怕的,於是馬上腦中就決定是它啦!


 


這次購買『go』也是跟之前一樣,在寵物第一網訂購的...訂購前有特別打電話去詢問有沒有貨,一定得在豆豆爸出國前收到啊...


 


 


 


 


 


 




 這就是這次回購的,go ~ "70%純肉無穀配方"~~


 


 


 



 





下定後,兩天就收到了,剛好在豆豆爸出國前,時間算的剛剛好啊我


 


 


 


 


 



 拍照時,豆豆的狗頭來湊熱鬧啦!


 


 


 


 


 



贈品~


一如往昔的,寵物第一網給的贈品總是少的可憐...


 


 


 


 


 


 



go的飼料顆粒~


是小顆粒,顏色偏深,但不會很油~~


 


 


 





拍飼料時,豆豆很無趣的看著我...


不是他餓囉,而是他們剛吃完『牧野飛行』的飼料,所以飽了,對新飼料都沒興趣啦!


 


 


 


 


 


拍到上面後,飼料開箱文算是結束了,第一次拍那麼快耶,因為全程都是我自己來,豆豆爸都在忙他要出國的事,可惡


 


拍完後,因為狗也吃飽了,所以新飼料就留著下次在吃...


 


接著...豆豆爸就...飛走啦~~~~~~~~


 


隔天餵飼料時,剛好看到『牧野飛行』的飼料還剩一點點...所以我又想做實驗啦!!!


 


首先先把狗媽媽騙到房間去,讓豆豆自己一人待在客廳...


 


 


 


 


 


 


 


 





這是『牧野飛行』的飼料...


 


 


 


 


 


 



這是『 go』的飼料~~


 


 


 


 


 


 



兩碗飼料都準備好...然後就叫豆豆等....


豆豆眼睛就死盯著飼料瞧...


因為豆豆當時肚子很餓,所以他一直處在很興奮想吃的狀態下...


 


 


 


 


 




接著回頭看看我,好像在問我,可以吃了嗎?


 


 


 


 


 


 




最後!答案揭曉!


豆豆二話不說立刻選擇了『牧野飛行』低頭猛吃了起來啊


 


 


 


 


 



影片中是,我叫豆豆等,等我可以後,他就去吃,立刻就選了『牧野飛行』~


喔,中途有聲音,那是狗媽媽在房間生氣叫的啦,因為她也想出來吃東西!


最後我用手指『go』希望豆豆去吃,但他還是猛吃『牧野飛行』啊.....


 


 


 



 


 


看到這結果,我是不擔心啦,因為我本來就知道豆豆不太喜歡吃『go』~~


 


所以他選擇『牧野飛行』也是想像中的事...不得不說,『牧野飛行』嗜口性真的滿不錯的,但...吃完狗狂喝水這點...我就不太喜歡了...


 


不是怕他們喝水,而是怕飼料太鹹...


 


 


 


 


 




待豆豆吃的差不多後,就把狗媽媽從房間放出來,一放出來餵她的就是『go』~~


狗媽媽二話不說立刻低頭猛吃了起來,比較起來狗媽媽比較喜歡『go』喔!


 


 


 


 


 


 



吃一吃見我在拍照,還會看鏡頭咧...


不過這個表情好像是在說,我在吃東西,拍什麼拍啦


 


 


 


 


 


 


新飼料吃了2天了,心得嘛???沒有耶!!!


 


不過昨天倒是,我在洗澡時,突然聞到一陣臭味....


 


我就想,哪裡來的大便味啊?還一直告訴自己說,不可能,不可能...狗不可能在廁所外面大便...


 


因為隔了2層門我應該聞不到才是,結果...我一洗完澡,打開浴室的門,客廳就有兩陀屎在等著我....我真的快氣炸啦!


 


果真就是大便味耶,當下除了生氣外,其實也滿佩服自己的....原來我的嗅覺功能那麼好唷


 


但大便倒是形狀很不錯,可是不知道是豆豆吃了『牧野飛行』的關係,還是狗媽媽吃了『go』的關係....


 


所以還是得在觀察嚕~~~


 


後續心得就在慢慢補充囉,希望能吃的一切順利,大便少少,形狀好,也不會太臭,我就滿足囉!


 


 


 


 


後記:(2012/2/8)


 


從1/16吃go到現在也近快一個月了,一開始原本我擔心豆豆不愛吃,結果...


 


我真的多慮啦,因為豆豆不但每次餵都吃光光,且速度之快呢!讓我覺得超驚訝的


 


我想會這樣大概是因為豆豆爸不再家,所以這兩隻其實很聰明,知道除了飼料他們也不會有其他食物了,於是每天餵飼料時總是乖乖的把飼料吃光光,因為不吃的話就沒其他東西吃啦!


 


不過豆豆不僅吃光外,吃的速度真的超快的,快到可能我只是餵完飼料走到廚房洗碗,結果才一轉眼,豆豆已經吃光飼料跳下床來,在覬覦狗媽媽狗碗裡的飼料啦


 


見他們倆那麼愛吃,又好像吃不夠的感覺,所以以往我大概只會餵2杓,但這次吃go,我幾乎都是餵到2杓又1/3,兩隻還是通通吃光光呢,超捧場的說!


 


 


 


 


 




這是某天到了要吃飯的時間,豆豆一臉哀怨的趴在床上,眼睛一直盯著空的狗碗看啦


 


 


 


 





看了看狗碗後還會抬頭看看我,表情真的有給他哀怨說耶


 


 


 


 


 



好吧,倒飼料給他們果腹,飼料就定位後,豆豆超迫不及待想吃的,但我沒說可以前,他不敢吃,就變成好想吃好像吃,但又不敢真正去吃的動作啦


 


 


 


 


 



接著,豆豆就坐好好,看看媽媽,心理大概是想說:我可以吃了嗎?拜託快給我吃啦!


 


 


 


 


 



一說好,豆豆立刻上前就是一陣低頭猛吃啦,看他吃的模樣真是跟以前差好多喔,以前他對go真的沒啥興趣呢...


果然...飢餓就是最好的美食催化劑啊~~~


 


 


 


 


 




狗媽媽當然也有囉,一樣低頭猛吃,我也是餵她2杓多一點,她一定也可以吃光光呢~~


 


 


 


 


原本我還擔心他們倆會不會因為豆豆爸出國不再家而食慾不好,結果吃的比平常都多,豆豆爸一回來就直說豆豆變胖了!


 


哈哈,好像真的是耶,他都不知道這兩星期豆豆多愛吃飼料唷,每顆都吃的乾乾淨淨的,由此可以延伸出一個結論...


 


原來豆豆爸才是造成豆豆挑食的元兇啊


 


 


呵,說完他們很愛吃go後,當然也要來說說這次吃的心得啦~~~


 


其實吃go一切都跟之前吃的那次差不多,但明顯有感覺糞便變多了些,我想可能跟我餵食量增加也有些關係吧...


 


再來就是糞便也是味道有點重,不過沒有吃『牡野飛行』來的重,吃完也是會喝水,但喝水量還可以接受~~


 


糞便形狀嘛,大致上是不錯,不會不好清理,但感覺沒有之前第一次吃go時的糞便那麼漂亮,可能第一次吃時每次的餵食量不多,所以糞便量少且形狀很好~~


 


這次買的25磅一個月不到就吃了1/2去啦,真是吃的有夠快的~~讓我不禁頭大下一次要買什麼飼料好呢?


 


不續買不是不好,而是....我愛買新飼料嘛,這次他們吃go皮膚各方便表現也很好,一切都ok沒什麼問題呢~~


 


至於下一次的飼料?就...讓我在慢慢研究研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