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張很sweet的照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話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耶,不過今天寫的內容跟情人節一點關係也沒有啦,標題純粹只是沾沾情人節的光啦


 


不過既然說到了情人節就來說一下好了,其實我每年的情人節都差不多啦,就是....跟平常一樣嚕


 


這天豆豆爸也沒回台北,我自己跟兩隻狗在家,還是過著跟平常一樣的生活,不過晚上倒是有跟豆豆爸吵架,但也跟情人節無關啦


 


吵架的理由不外乎就是,我叫豆豆爸做的事,他不但沒做,然後就跑去呼呼大睡了氣的我一直罵他...


 


所以也不算吵架,根本就是我單方面在罵人而已啦


 


但以上的戲碼,不用情人節也常常發生,所以今天對我來說就跟平常日一模一樣嚕~~~


 


我之前也有說過,我是個不過情人節的人...正確應該說,我根本不在意情人節這個節日,有對象或沒對象時都一樣....


 


原因...我昨天有回想了一下,後來我發現其實超簡單的,就是...不想當"潘啊"(請用台語發音,謝謝而已啦~~~


 


因為印象中有次情人節是假日,幾個高中同學一群人就約了一起出去玩,大夥人在西門町看完電影後,要去吃晚餐,剛好那天是七夕,結果問了好多間餐廳,全部都說今天只有情人套餐...


 


我們一大群人,怎麼可能點情人套餐嘛,而情人套餐又超貴的,高中生怎麼可能吃得起...所以問了好多家都碰壁...當下我對情人節的感覺就很不好...


 


然後再心理默默告訴自己說,我,以後才不要過情人節咧!


 


這不就是個商人賺錢的噱頭嘛....推出情人節套餐,貴的要死外,那萬一沒有情人的呢,難道就只能默默接受餐廳的漲價嗎?


 


我這愛計較的金牛女,才不吃這一套咧....


 


所以從此以後我就對情人節冷感,沒情人時不會care,有情人時也不會去過....


 


所以豆豆爸真的是賺到了,因為他根本就是個大懶鬼+大木頭來著,他也不會過什麼情人節,所以遇上我這不在意的,他真的是樂的輕鬆啦!


 


反正對我來說,情人節是屬於商人的日子,情人自己的日子應該是彼此的紀念日吧,那才是屬於彼此情人間該慶祝或是在意的啊....


 


當然有些人是都會慶祝啦,只是我就是對情人節冷感啦~~~


 


 


好,來來~~讓我們回到這篇要說的,其實就只是週末雜記而已啦~~~


 


 


 


 


 


 


 




瞧這開心的狗頭~~~


就知道豆豆又出去玩嚕!!!


 


 


 


 


 


上週日我回了我家一趟,因為過年豆豆爸出國的關係,所以過完年還是要回家一趟~~


 


順便拿我媽幫我買的魷魚羹跟肉羹,我最近超愛煮肉羹湯喝的,連過年也是煮這個當年夜飯呢,好好喝唷


 


 


 


 


 




這就是我的年夜飯啦!


喝的我好開心喔~~如果問我的拿手菜,大概就是煮肉羹湯了吧


 


 


 


 


 



超好吃的魷魚羹~~


 


 


 


 


這些魷魚羹都是我媽幫我買地~~每次要回家前都要先打電話叫我媽去幫我order~~


 



因為真的很好吃,跟一般外面市場賣的差很多,魚漿很耐煮又新鮮,吃起來很有彈性,不會因為煮久就軟軟爛爛的~~


 



所以這家老闆一星期只會出現在市場一次啦,東西好吃真的不怕沒客人呢~~~果真不論那一行有實力最重要!


 


就像現在超ㄏㄤ的哈佛小子林書豪一樣!!!(哈,會不會扯很遠啊

 


 


 


 


 


 



打算回家的這天,天氣超級好的,出了大大的太陽~~


所以就帶著豆豆一起去啦~~~


 


 


 


 




回家前,我們先來到了公館....所以就出現了...


豆豆in公館啦~~


樹後面那顆豬頭就是豆豆爸啦,他躲在樹後面露出頭偷看豆豆


 


 


 


 


 



豆豆現在是開心的看著他爸爸,一直對爸爸笑呵呵~~~


 


 


 


 







最後,豆豆爸叫豆豆站在高一點的台上照相...


果真豆豆真是隻好控制的狗狗啊~~~


 


 


 


 


 



站高高,一樣很開心的對爸爸笑呵呵...


(是說,把我這個媽放在哪啊


 


 


 





最後,來張父子合照吧~~


爸爸一過去,豆豆立刻乖乖坐下啦,真是乖兒子咧~~~


 


 


 


 


 




好~~就地位後,預備備...照~~~


豆豆還是一樣笑呵呵啦~~~




 


 


 


 

 



這張很專業喔,有看鏡頭唷,很乖很乖~~~


 


 


 


 




最後再照張豆豆站高高,呵呵笑的英姿~~~


出來玩總是開心的嘛


 


 


 


 


 


對嚕,有發現豆豆出去也帶著豆豆爸送豆豆的項鍊嗎?


 


豆豆現在真的是24小時都隨時帶著耶,果然要晉升東南亞狗了


 


 


其實來公館不是來遛狗啦,豆豆拍完照我們就把他放到車子裡了,而我們就去覓食啦~~~


 


因為來公館主要就只是為了來吃....


 


 


 


 


 






鳳城燒臘的"三寶飯"啦~~~


這1001道,當然是豆豆爸點的啦~~~


 


 


 


 


 





不僅三寶飯,豆豆爸每次一定還會在外加一晚白飯加汁~~10塊~~


光是這加汁的白飯,我想不用肉都可以把飯吃光光嚕


 


 


 


 


 






從鳳城往外拍的景象~~對面就是台大喔~~


 


 


 


 


 


拍這是因為我叫的廣東炒飯還沒來,無聊之外,肚子餓的發慌,豆豆爸又自顧自的低頭猛吃他的三寶飯,所以就拿相機隨便拍拍...


 


結果....結果...豆豆爸都要吃完了,我的廣州炒飯還沒來啦!


 


最後我一直東張西望的,小姐才問我是不是少了什麼還沒上?


 


我才驚覺,蛤,你忘了我的廣東炒飯嗎


 


當下,其實有點不高興啦,我就跟小姐說,如果廚房還沒做就不要了...


 


沒辦法,我的狗還在車上等耶,我哪有那個心情慢慢等啊....


 


豆豆爸覺得這也沒什麼,在做就可以了....覺得我沒必要生氣....


 


但我就是很擔心豆豆一個人在車上啊,雖然那天天氣滿不錯,但也不熱,所以他在車子是ok的,可是我就是會擔心...


 


所以小姐問了廚房確定還沒做後,我就沒表情的跟她說,那我不要了...


 


一來擔心豆豆,二來是...我肚子真的很餓啊,等了那麼久還沒東西吃,心情真的很難好耶....


 


 


 


 


 


 


 



你看看、你看看,一大盤的三寶飯都快吃光了,怎麼能體會別人肚子餓不高興的情緒嘛...


 


 


 


 


 


豆豆爸吃完鳳城後(一定要強調是他吃,因為我沒吃),我們又去公館的禮客逛逛~~


 


正確應該說,是豆豆爸自己去啦~~因為車子零食停旁邊,所以我跟豆豆就待在車上等....


 


 


 


 


 




豆豆爸去逛的就是,一進門右手邊的"即品網"~~


 


 


 


 


這裡就是一些保存期限比較短的零食,價位就會便宜很多~~


 


有時候可以買到超划算的食物,有時候折扣不多時,也就沒什麼好下手的...一切也是要碰運氣啦~~~


 


運氣好來逛時,遇到折扣下很多,就可以買到很划算的商品嚕~~~


 


 


 


 


 



 



豆豆爸一下車,豆豆眼睛就一直盯著窗外瞧,深怕他爸爸不見啊....


如果是我下車,豆豆就不會這樣呢,吼...


 


 


 


 





來嚕,豆豆爸的戰利品~~


金門名產-『馬家將』的蒜香拌醬~~


 


豆豆爸是說,買來配麵應該不錯,還買了2瓶呢,一瓶特價99元~~


 


 


 


 


 


 




離開禮客後,等紅燈時看到這家現在滿ㄏㄤ的"二樓咖啡"~~


其實只是這天剛好有帶相機就給她照了下來,以前也經過很多次啦


 


 


 


 


 


 




但這家就真的是我想照的啦!


寶羅寵物用品店~~就在二樓咖啡的隔壁喔,超大一家的!!!


 


 


 


 


 


 



之前經過時我就好想來逛喔~~看到裡面好多飼料,真想去問問價錢啊,呵呵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逛啦!(握拳)


 


喔,這家店的店址是在羅斯福路三段,但其實是距汀州路三段這條路上比較近喔~~


 


 


 


 


 




                  結尾嚕~~~就這樣,以公館的街景來做豆豆的公館行的結束嚕~~~

雖然豆豆只下車晃了一下很短暫,但有出來玩就很開心啦,豆豆是一隻超容易滿足的狗啦


 


 


 


 


 


 


最後,雖然我不在意情人節,還是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應該說,希望每對couple每天都快樂唷,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