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放了4天連假台北又濕又冷的,害我哪也不想去~~




去熱門景點怕人多,不去待在家又無聊,真是兩難啊~~~(攤手




其實這次連假對我來說跟平常也差不多,週六出去採買生活必需品,週日就去師大夜市晃了一下,週一待在家,週二豆豆爸要去參加大學同學會,所以這天我也是沒事做囉...




所以週日這天我想了好久,雖然外面又濕又冷的,但還是決定一定要出去晃晃..




原本想去吃麻辣火鍋,但太晚定位,想當然爾...當然沒位啦~~~




所以最後我決定改去逛師大夜市...


 


說到這師大夜市啊,最近新聞吵的沸沸揚揚,居民跟商家兩方都很可憐啦,但趁在最近這風波上,想說,現在去人不知道會不會少一點...


 


又加上天氣不好,陰雨綿綿的,下雨可是夜市的殺手呢,人潮都會少好多,所以想了想,決定就去師大夜市吧!


 


 


想想上一次去師大夜市也是好幾年前了,其實師大夜市離我家滿近的,但我真的很少來,原因不外乎,交通,師大夜市附近真的太難停車了啦!


 


加上近幾年人潮真的好多,多到有時去夜市都覺得寸步難行,所以自然也就少了去逛的誘因...


 


師大夜市好吃的食物說真的不少,但對我來說唯一必吃的也只有一樣,而這次我們去師大夜市,唯一吃到的也就那一樣啦,嗚嗚


 


當天到了師大夜市附近約莫6點多,天空時而下雨時而雨停,我們在路邊找了一個位置暫停後,豆豆爸就說:我先去幫你買水煎包,等下在去停車之後在來逛...


 


就這樣豆豆爸就下車走了


 


我就在車上等了他好一會,打電話問他還有多久?他回我說,水煎包還要等30分鐘,蝦米!


 


但,還是等啦,一邊等待時我心裡就一邊在想,不是下雨嘛,人潮還那麼多喔???


 


可是就在等待著此時,突然前方有輛車子從停車格開走了,我就眼睜睜看的旁邊恰好經過的車子卡入該停車格中,吼...心中之恨的咧


 


過了好一會,豆豆爸回來了,雖然提著我愛吃的水煎包,但還是不免要跟他抱怨一下,早知道剛剛就不要離開,那現在我們就有停車格可以停車,還可以去逛夜市了嘛


 


 


 


 


 


 



豆豆爸去買水煎包路上拍的夜市景象~~


一開始在龍泉街口,人潮感覺不多~~下雨真的是有差呢


 


 


 


 





但漸漸往裡走~~越來越熱鬧啦!

店家越來越多嚕~~

 


 


 


 


 




人潮也是~~

漸漸開始人潮越來越多,越接近夜市人就越多~~

 


 


 


 


 




瞧~~越裡面就感覺熱鬧了呢~~

 


 


 


 


 




好多小吃攤,看了就好想吃喔

 


 


 


 


 


 




我最愛的食物之一....大腸麵線是耶!!!

如果我跟著去,我一定會說,我要吃這個啦!

 


 


 


 


 




越來越接近水煎包囉~~賣吃的也越來越多,人潮更是不用說啦,一點也不受下雨的影響啊!

 


 


 


 


 




看看這些人潮~~

如果這樣算多,那以前沒下雨的好天氣人潮更是多到嚇人~~

我記得有年冬天來,當時天氣很冷,但一進入夜市,我都快熱死了,因為四周都是人,一點寒意都沒有啦!

 


 


 


 


 


 



賣吃的外,也有韓國品牌彩妝店唷!

 


 


 


 


 




當然吃的更多,想的到的小吃這樣"通通攏無"(請用臺語發音~謝謝)啦!

 


 


 


 


 




最後!豆豆爸這趟的目標,就是它!


 


 


 


 






許記水煎包是耶!


 


這家真的是我來師大夜市必吃的,好好吃啊

 


 


 


 


 





攤位上好多人忙著桿皮、包餡,一鍋又一鍋的水煎包不停出爐!!!


 


 


 


 


 


 




耶!水煎包出爐囉!終於等到啦!

 


 


 


 


 


 




將將!這就是我愛的水煎包啦~~

一盒80元,有12顆喔!

 


 


 


 


 


我叫豆豆爸買兩盒,豆豆爸一買回來我們倆就在車上吃了起來~~

 


一人吃掉一盒,說真的當下已經飽了啦

 


吃完水煎包後,無奈等了好久還是沒有停車位,所以我們只好繞道永康街去....結果....

 


還是沒有停車位

 


所以最後又開回師大夜市.....

 


 


 


 


 




師大路上~~

可以隱約看到人潮還是有的呢~~

 


 


 


 


 


回到師大夜市來,但早已不奢望會有停車位,我也不想逛了(年紀大容易懶咩),而回來的目的其實只是為了.....

 


 


 


 


 





買漢堡王吃啦

 


 


 


 


 


肚子明明也不餓,但來夜市就是覺得要吃飽飽,所以我們又回來買漢堡王~~

 


也就是這樣發生了拖吊驚魂記呢....

 


在我們買了漢堡王後,一樣在車上吃吃喝喝,吃的真的飽到不行後...我就跟豆豆爸說,對面有運動用品專賣店耶,要不要去逛一下?

 


雖然我們擔心車子,但是因為真的就在對面,視線是完全看的見的,所以還是下車去逛了一下...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今天白來啦!

 


結果逛完運動用品店後,又走到旁邊賣服飾的店,當好服飾在特價,所以豆豆爸就看了2件褲子,要試穿~~

 


我呢,則是站在服飾店門口,也就是車子的正對面,看著車子~~

 


就在豆豆爸試穿褲子時,突然!!!

 


我看著一輛紅色的拖吊車緩緩開過來,然後看似準備停在他的車子旁....

 


在拖吊車停下來前,我就驚覺,不對!

 


接著我就立刻大喊豆豆爸的名字,連喊了兩聲!

 


此時服飾店的小姐人也很好,立刻就說,快快,小心車子!

 

豆豆爸聽到我叫他,雖然我沒說什麼,只喊了他的名字,但他聽我語氣應該也猜到是關於車子.... 

 


只見豆豆爸立刻就從更衣室飛奔跑出,然後穿越人群、穿越馬路,一轉眼就飛奔到他的車門旁啦!

 


拖吊車人員都還沒下車呢,見豆豆爸趕到,只能悻悻然的開走啦!

 


後...真是好險啊!!!

 


 


接著,豆豆爸等拖吊車開走後,就在車上待了一會,等他下車後,他腳上已經換了拖鞋....

 


原來啊,豆豆爸當下是沒穿鞋著衝出更衣室,鞋子在在更衣室裡啦!

 


當時他只有穿著襪子就跑了出來,所以回到車上,他把襪子脫掉,換了拖鞋在走回服飾店領他的鞋子啦

 


有驚無險後,他還回來結帳把褲子買了,真是有始有終耶呢,呵呵~~~

 


一回到車上豆豆爸就一直說好險好險~~


 


是啊真的好險呢,不然差一點就要荷包大失血嚕,呼~~~


 


我就跟豆豆爸說還好當時你已經試穿好了,不然一定來不及...


 


結果豆豆爸就回我說:就算當時我穿內褲,我也一定會跑出來啦!


 


哈,大家不要以為他誇張的說喔,他真的會這樣做呢!


 


 


最後夜市雖然沒逛到,但車子沒事,又買到便宜的褲子,也算是很幸運啦~~


 


回到家後,我們去租了dvd,看了布萊德彼特演的"魔球"~~


 


哇!真不是我要說,超級好看的啦,好看到我想寫篇文章好好來說說,呵呵,下篇應該就是啦!


 


228連假也在這唯一的夜市行中結束了,感想咩...


 


希望下次連假別在壞天氣啦,不然哪都不能去真是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