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時天氣又變好了,經過昨天週六的補班日,所以週日這天就出去好好吃一頓來慰勞一下啦~~



不過是說我也沒上班也不用補班,那...是慰勞誰啊



其實這天出去吃東西跟買東西是相關的喔,因為如果其中一個無法成行另一個就也不會去了...



因為剛好要去的地點就都在附近,所以我打了打如意算盤就想,就一起去吧!



所以可以說是為了吃東西才順便去買東西,也可以說是為了買東西才順便去吃東西的呢~~~


 


 


 


 




 



sogo br4~~跟我們這天的行程完全無關喔,只是吃東西跟買東西都在他附近啦


 


 


 


 


這天我們要去吃"洛神賦麻辣火鍋",因為奇摩首頁介紹過,所以不太好訂位,訂好了次都沒訂到(因為之前都是當天想吃才當天訂),而這次呢...我就前一天訂,就訂到啦,哈~也沒多難訂啦


 


這家火鍋店位在仁愛路四段巷弄內,其實就在sogo對面而已,訂位前我是想,如果有訂到位就去吃,順便可以去附近買東西,為了狗的(後面會介紹)~


 


但如果沒訂到位,我也就不會特別去那附近買東西,所以一切都是剛剛好啊~~


 


 


 


 


 




下午出門時,天氣很好,陽光普照的呢


 


 


 


 


 




來到復興南路上時,突然看到了很有趣的景象...


兩台小黃嗎?


 


 


 


 


 




no~no~no~~人家可以價值不匪的敞篷跑車呢!!!


只是停在小黃旁邊,兩個還真像兄弟啊


 


 


 


 


 


 






轉眼間,我們就來到了這次要吃的麻辣火鍋店-洛神賦~~


裝潢是滿有氣氛的~~


 


 


 


 


來吃前也有看過其他網友的心得,大家都說不錯吃,雖然價位高了一點,晚餐是620一人,中午是549一人,不加收服務費~~


 


但我想,如果東西好吃,這價位還可以接受~~加上看大家都滿推薦的,所以就很想來吃吃看...


 


我其實很怕吃到不怎樣的麻辣火鍋吃到飽,就是食材soso,肉又不好吃,吃完真的會有股很空虛的感覺啊~~~


 


 


 


 


 



這間店的肉是當場點後當場切~~


外面貼了是用澳洲跟紐西蘭的牛肉...


 


 


 


 


 



醬料區,滿豐富的~~


 


 


 


 


 



餐具,簡簡單單的白色餐具,滿好的!


 


 


 


 


 


 



就訂位後,火鍋就上桌啦!


都是鴛鴦鍋,白鍋湯頭很好,不過辣鍋對我來說有點辣呢....吃到最後都覺得胃被辣的好不舒服,吃辣功力太遜啦


 


 


 


 


 



點的火鍋料~


店員會另外在架一張桌子放這些料,所以用餐時不會覺得桌子很擠~~


不過有發現嗎,他們料都不會給很多,大多都是一種給2個左右~~


 


 


 


 


 



牛肉~~


有滿多種牛肉的,不過也是一樣,雖然是現切的,但肉類給的份量也不多...


對我們兩個人吃是剛好啦,但就是得一直加點,份量給的真的不多...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牛肉肉質是還好,跟之前吃過其他家麻辣火鍋用的頂級美國安格斯牛肉相比,明顯安格斯的品質好非常多~~


 


剛好最近美牛滿爭議的,昨天就看到電視有在討論,就有記者說,因為美國牛吃玉米長大,肉質會比較嫩,而紐澳牛吃牡草長大肉質就沒有像美牛那麼好吃~~


 


聽了我恍然大悟,難怪我一直覺得,為什麼那天吃到的牛肉感覺口感比較硬,原來是因為是紐澳牛的緣故喔


 


 


 


 


 






火鍋料都下鍋後,滿滿一鍋看起來真的會滿胃口大開的


 


 


 


 


 


但辣鍋真的對我們來說太辣了,所以吃到後面我都在吃白鍋,至於辣鍋裡的鴨血,我只能吃了一小口我就不想吃了,嗯...沒什麼味道,也不夠嫩...


 


啊,枉費我吃麻辣火鍋,其實就只是為了鴨血呢...


 


 


 


 


 





一個小時過去了,料也都吃的差不多嚕~~


不過真的還是要在誇獎一下,白鍋的湯很好喝!


 


 


 


 


 






吃的差不多後,就來吃冰淇淋啦!


這家是提供MOVENPICK 莫凡彼的冰淇淋喔~口味滿多的!


 


 


 


 


 




想到的口味幾乎都有,豆豆爸吃了好多呢~~


 


 


 


 


 






這是我的,但我只吃了最上方的芒果,其他都進了豆豆爸的肚啦~


芒果口味的,嗯,很濃膩、很甜!!!


其實我不太愛這牌子的冰淇淋,因為對我來說太甜了,但相反的,豆豆爸就愛的要命啦!


 


 


 


 


 


用餐時間限定2個小時,不過我們大約吃了一個半就離開了~~


 


吃的是滿飽的,但若問我是否有物超所值?我是覺得還好啦....


 


好吃的,很推薦手工鮮蝦丸,我覺得非常好吃,其他的一些手工丸子也不錯,這幾樣是滿特別的,但.....


 


牛肉我就覺得..還好,肉質沒有很嫩,我個人感覺啦~~鴨血也普通、大腸頭有點過肥....


 


他們有提供飲料,瓶裝可樂、雪碧、檸檬茶這樣,也有水,不過水一大罐要15元~~


 


以一人620這價位來看,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吃並沒有物超所值,還不如去單點的麻辣火鍋店呢~~


 


但短時間之類我應該不會在去吃麻辣火鍋了吧,真的是被辣的很不舒服,我不是不能吃辣的人,但這家的辣油好多,之前我吃麻辣火鍋都沒有那麼多辣油,辣到晚上回到家胃都還在痛呢...真的有點嚇到說...


 


 


 


吃飽後,就立刻前往下一個目標,那就是....


 


 


 


 


 


 



sofy dog 寵物店啦!!!


 


 


 


 


 


其實就是因為這寵物店所以我才決定要來吃麻辣火鍋的呢!


 


話說週五時收到了sofy dog寄來的新店開幕e-mail~~說他們新開的店在復興南路二段108號,於3/4日開幕~~


 


重點,重點來說,開幕當天打8折啦!


 


我一看原本也沒有特別被吸引到,因為sofy dog算是最先販售now跟go飼料的寵物店,一開始我買now就是跟他們買,但當時我是在網路上訂購~~


 


go、now的價錢一直以來都滿硬的,像我買最大包25磅,定價就是2970元~


 


有些口味網路上其他店家會有促銷,價錢會便宜一點,但也沒有到8折~~


 


所以那天收到mail後,我就算了一下,如果當天去買,一包25磅的飼料只要2376元耶,便宜好多喔!


 


精打細算的我就想,嗯嗯,是可以來走這一趟唷


 


但,若特別過去買飼料,油錢也不划算,所以我又想到一直很想吃去的洛神賦也在附近,所以剛好,若是吃完飯順便來買飼料,就嘟嘟好啦~~ㄎㄎ


 


這就有得吃又有得買嗎?(大誤


 


 


 


 


 



sofy dog位在復興南路二段上,其實不好停車,而且旁邊店家都是清粥小菜店,就有店員在站在馬路邊攔生意,所以若是要暫停,還會被往前趕呢...


 


 


 


 


 


 



整間店黃色色調,看起來很溫馨~~


 


 


 


 






裡面有販售一些很可愛的狗玩具喔~~


 


 


 


 


 




還有衣服、狗座墊、狗床、項圈...等等


但看起來好像都比較適合小型犬呢


 


 


 






店內滿寬敞的,跟一般寵物店滿滿都是商品相比,真的舒服很多呢~~


 


 


 


 


 


 




因為開幕,還有氣球呢


 


 


 


 


 



另一面牆則是一些狗零食、狗飼料、狗碗等等~~


 


 


 


 


 



瞧,滿滿的go跟now飼料啊!!!


 


 


 


 


其實我並沒有仔細逛寵物店,因為車子暫停在外面,所以我進去後就直接說我要買飼料,然後等結帳,就離開了~~好可惜啊~~~


 


寵物店的照片都是豆豆爸一邊看車一邊拍的,還好這天是週日晚上,如果是平時真的可能連暫停都沒辦法呢...若是要去購物的,騎車會比較方便喔!


 


 


至於最重要的買了什麼飼料呢,呵呵,下一篇飼料文馬上就會揭曉嚕


 


 


很開心買完飼料後就準備打道回府了~~


 


不過在回家路上又看到一副有趣的景象呢,呵呵,就是....


 


 


 


 


 


 


 





瞧~~飼主騎腳踏車運動兼載狗狗兜風啦,超酷的!!!


 


 


 


 


 


我在車上一看到這副畫面就跟豆豆爸說,快快,快開到他旁邊我要拍他!


 


所以我們就先開超越他們,然後再前方停下來,在等著他們騎車經過我們,抓準時機趕快拍啊!


 


可惜天色太暗,只能捕捉到有些模糊的照片,不過意思已經有到啦,也算滿意了


 


 


結果....一個轉彎後.....


 


 


 


 


 


 


 



又發現剛剛那隻搭腳踏車兜風的狗狗在我們正前方耶


飼主正停下來要買水果,所以才能拍到這清晰的照片啊,呵呵~~


 


 


 


 


 




結果等他們(前面那一台腳踏車也是一起的喔)買完水果,我們剛好停車下來買東西,就看到他們從我們旁邊經過,立刻又拿起相處猛拍


 


 


 


 


 


 



豆豆爸買完東西上車後,我就跟他說,快,快點發動追上去啊!


真的很像在跟蹤他們呢,呵呵


 


 


 


 


 





最後,開到他們旁邊,這隻狗狗剛好轉頭看著我,我也剛好拍下來,就拍到狗狗看鏡頭的照片啦,超開心的!


而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是隻柴犬狗狗呢~~~


這也算是搭廠篷車吧,我家豆豆大概馬上就會跳車了吧,哈哈~~


 


 


 


 


 


雖然這天吃的不如預期,但買到划算的飼料,又看到那麼有趣的溜狗,也是很開心啦~~


 


希望以後假日還能常去吃吃喝喝,但對懶鬼豆豆爸來說,我看...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