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跟豆豆爸去看了最近很ㄏㄤ的爽片-"復仇者聯盟"~~


 


其實這部片一開始看到預告時,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啊,不就是各大雜匯來著的...我心想...



 


而看完後...還是這樣想啦


 


 


會去看這部真的是受到與論的影響耶,很多人都說好看、好看、好好看!


 


 


又說這是一部超級爽片,好像不去看他對不起自己似的...


 


 


加上豆豆爸的同事看了也說很好看,所以豆豆爸也受到影響,想看這部...


 


 


於是週五下午特別早回台北,就是為了看電影啦~~不然等到下班時間一過,我想電影票應該是很難買到好位置了...


 


 


 


 


 


 









就是它!大家俗稱的超級大爽片~~


這篇就只有這張電影海報啦,通常我不愛的電影都不太想花心力去找其他主角的照片了....


 


 


 


 


 


週五下午大直美麗華沒啥人,買票也很順利,不用排隊,真是太好了!


 


喔,我們搭電梯到電影院樓層後,正巧遇到狄鶯跟孫鵬夫妻耶!!!


 


我一看就知道是他們,他們本人跟電視上差不多,但等他們經過我跟豆豆爸說剛剛那是誰誰時...豆豆爸不出我所料果真完全不認識...哎,我習慣啦~~~~


 


回到電影來~~


 


這部電影的主角顧名思義就是結合一些英雄人物的主角一起對抗壞人~~


 


劇情其實很簡單啦,說沒有劇情也說的過去!


 


整部電影大概就是看那些英雄人物打鬥的畫面嚕~~前面在鋪陳,後面有比較刺激的打鬥...


 


但大約電影演了一個小時後(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看著看著覺得好無聊忍不住拿出手機看時間,想看還有多久才結束啊....),開始進入彼此刺激的打鬥~~


 


後半段就是各路英雄一起對抗壞人,最後當然就是邪不勝正嚕!


 


有人說,這種電影劇情不合理也沒有什麼關係,對我來說,我覺得劇情倒沒有什麼合理不合理,反到是電影沒劇情比劇情不合理更慘捏....


 


以往這些英雄人物拍的電影,我大致都有看過,都滿不錯看的啊,有劇情也刺激,怎麼變成大雜匯就....boring了???


 


當然這部電影裡面也是有些笑點,這真是多虧了鋼鐵人啊,還好有他,若是沒有他出現,這部電影鐵定就沒啥亮點啦....


 


最後結論呢...沒有,想不出要做什麼結論咧...


 


啊,有了!我的觀後感就跟這篇文章一樣,沒啥內容,看了好像沒看一樣!


 


對對,這就是我的感想啦


 


(心虛~~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