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回家幫我媽慶祝生日&母親節~~


 


 


不過母親節不是這個週日13號嗎?呵,因為剛好我媽生日也快到了,11號,所以就提前一起慶祝生日跟母親節嚕!


 


 


週日當天我媽可忙了呢,中午先請她的兄弟姊妹來家裡吃飯,晚上才是我們小孩子一起的聚餐~~


 


 


而剛好,週日下午starbucks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嘿嘿,所以下午我就跟豆豆爸先抽空去領咖逼啦


 


 



 


 


 



 





一回家就看到桌上放了一束送我媽的花~~我媽最愛花了呢!


 


 


 


 


 


 



 這是下午跟豆豆爸去喝咖啡時拍的~~


拍照當時人潮算少嚕,一拍完沒一會的,排隊人潮多到鏡頭都塞不下啦!


 


 


 


 


 


 


說到這咖啡,當天發生了件很玄的事...


 


因為這天買一送一只限定星冰樂,而且兩杯要同樣口味,所以製作上都是兩杯一起做,我跟豆豆爸點了"摩卡可可碎片" ,等了約40分鐘終於等到飲料了~~結果..


 


終於叫號到了,一去拿時發現,上面淋的是焦糖,不是巧克力醬,我一看就覺得不對,但這好處理,服務人員就把奶油挖掉,重加奶油跟淋巧克力醬~~


 


好不容易一切ok了,一喝時,豆豆爸就說,疑?怎麼沒有味道?


 


他還懷疑是他的味覺出了問題


 


起先我也不以為意,因為我這杯很正常,味道都對,加上兩杯是一起做的,所以應該他那杯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結果又喝了幾口,豆豆爸還是說沒味道,就拿去請他們在加點巧克力醬,看可不可以增加些味道...


 


結果,又加了一次巧克力醬後,他一喝,還是說沒味道....


 


我就拿過來喝,一喝...哇!還真的就是... 沒 味 道 耶!!!


 


我一喝就覺得這杯不對,完全沒有味道,只有冰塊味吧,我就跟豆豆爸說,你去跟他們反應,請他們重做一杯...


 


一開始豆豆爸一直說算了,加上那天人真的很多,可是,他的那杯飲料真的很難喝,而且就算買一送一,一杯也要80幾塊,也不便宜耶!


 


所以我執意一定要他去跟服務人員說!


 


最後豆豆爸還是去了(因為他不去我真的會去說),我叫他拿我這杯一起過去,請他們喝喝看,因為兩杯一起做的嘛,所以讓他們知道我們不是騙人,豆豆爸那杯真的就是沒味道...


 


最後,當然他們也不會喝啦,就跟豆豆爸說會幫他重做一杯~~


 


重做的那一杯,一喝,對,就跟我這杯一樣,是正常的!


 


所以就說,很玄啊,明明兩杯飲料就是一起做的,但怎麼一杯會完全沒味道啊?到底哪個環境出錯嚕?這...至今仍是個迷啊


 


 


因為下午喝了一大杯熱量超高的星冰樂,導致晚上回家後...食慾大減啊....


 


看著一桌子的菜,也沒吃到盡興...(哈,意思就是,還是有吃不少啦


 


中午跟晚上我媽都準備了一大桌的菜,當然有些是去外面買的,但大部分是我媽自己做的~~


 


可是...回家後我發現我都沒有拍照食物捏,所以我就....


 


 


 


 


 


 


 


 



去我姊的fb上偷照片啦


這是中午我媽請我阿姨、舅舅的菜色~~


 


 


 


 


 




而這是我幫他們定的紅葉-10吋芋泥蛋糕!


我爸跟我媽都說好吃、好吃啊!


(紅葉訂購780以上就可以免費外送喔)


 


 


 


 


 


 




接下來,將將!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啦!


這桌菜8個人吃喔~~


要不是下午喝了星冰樂,我一定可以吃更多,扼腕啊


 


 


 


 


 




吃完飯,當然還有蛋糕嚕!


晚上的蛋糕也是我叫我姊定的~~


是亞都麗緻的麗緻坊推出的母親節蛋糕~~在sogo br4有櫃~~


 


 


 


 


 


 




打開一看!哇,滿漂亮的呢!


 


 


 


 


 


 



它叫做"花漾蜜蘋慕斯"(桃香玫瑰蘋果慕斯蛋糕)


5/6日前預定8吋780~~


 


 


 


 






內餡長這樣,是蘋果餡喔!


 


 


 


 


 


 


哈,定這蛋糕一看就知道是因為外觀啦~~


 


不過大家也說亞都麗緻的蛋糕不錯吃,所以就定來吃吃看囉~~


 


而評價嘛?長輩都不太洗番捏....但年輕人則是都說好吃!


 


可能這種口味比較適合年輕人吧,長輩可能比較偏愛傳統蛋糕~~


 


像吃了晚上的蛋糕後,我爸跟我媽就一直誇獎中午的紅葉蛋糕好吃太多了!


 


果真爸媽不看外表啊,外表好看,沒用!內容實在、好吃才能深得他們的心,供大家選購蛋糕時參考啊,呵呵


 


 


 


吃完蛋糕,唱完生日歌,就是送禮啦!


 


這篇的主角是我媽後,好吧,讓她來秀一下臉


 


 


 


 


 


 


 


 



我媽拿著我弟女友送她的禮物開心拍照~~


裡面是一條口紅,顏色啊,我還特定跑去房間看,是長輩愛的紅色唷ㄎㄎ


 


 


 


 


 





而最後壓軸~~


是我姊送我媽的珍珠項鍊啦!


一樣去我姊的fb上偷的照片,哈哈


 


 


 


 


 


當天我媽當然很開心,收到的禮物她都很喜歡,不過我媽也累壞了,準備這兩桌的食物,要不累也挺難的啦~~


 


問我的禮物嗎?呵呵,我有送喔,我送了最實用的紅包一個,外加一瓶梵克雅寶幸運草香水~~~


 


不過我打死也不會跟我媽說....


 


那香水是我買來但怕不喜歡味道,所以一直不敢拆封才送給她的啦


 


 


最後~~希望每位媽媽的母親節都快樂喔!!!


 


 


 


是說...豆豆,你要送你媽我啥禮物啊???每天幫你們把屎把尿也是很辛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