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老犬25磅,3150元~

 

一點都不久違的飼料文又來啦,而這次狗兒們的食物跟上次還是一模一樣的呢!

 

是低,這次我又繼續續買go老犬飼料啦!

 

其實會續買真的一點也不意外,一來上次吃go老犬,狗各方面表現的都不錯,尤其糞便這一點,所以原本就想說,再買一次繼續吃囉~~

 

但,我這個愛換飼料的,到了臨要買飼料那一刻,又開始三心兩意了...

 

想說,要不買其他牌子的老犬給他們吃吃看好了,反正如果吃的不好在回來買go就好啦~~

 

正當我這想法越來越肯定時...ㄟ應該說我都準備要下訂單了,結果正要下訂時卻發現,蝦米,我要買的沒貨了

 

我還特別打去店家問,一問之下,要8月中才會在進貨,好吧,狗飼料也空了,再不買就要斷糧了,所以那就繼續吃go嚕~~

 

 

 

 

飼料下定後,隔天就收到了,奇摩購物中心的效率滿快的~~

 

一拆箱後兩隻狗就開始拼命聞...

 

 

 

尤其以狗媽媽聞的最入迷,可能又餓了吧,呵呵~~

 




 

拍飼料背面時,狗媽媽的狗頭還是不離飼料啊

 

 



 

飼料批號

啊,是說,印的那麼不清楚是怎樣..

 

 

 

 

飼料顆粒

 

跟上次的一樣啦,但這是這次重照的喔,飼料顆粒顏色很平均,很好很好!

 

 



 

狗兒們一餐的量,2杓

 

 

 

拍好照後立刻就倒飼料給他們填飽肚子啦!

 

這是狗媽媽,吃的超級認真的~~

 

 




 

哎唷,狗媽媽真的老嚕,眉毛、鼻子都變白色的嚕...

 




 

這是豆豆啦,豆豆對這款飼料的接受度也很高喔~~

 

 



 

瞧他低頭真的有在吃呢~~

 

 

 

若是豆豆肚子很餓時,2杓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豆豆吃飯的姿勢~~

 

但若是豆豆不太餓或想吃人吃的食物時,給他2杓總是會剩下一些,就很討厭..






 

對嚕!差點忘記介紹這是這次買飼料送的贈品,就這兩小包啦,超.......超超小氣的

 

 


 

這是ziwi顛峰鮮肉片

 

我知道這單價挺貴的,5公斤就要賣4500元,但這兩包真的很少捏...

 

 

 

 

實品就長這樣啦,送我們的是鹿肉口味的~~

 

 

 

我見豆豆飼料吃了還剩些,又看看送的這兩小包,想說算了,乾脆就直接餵他們吃好了~~反正也沒多少啦

 

 

結果我一打開後,這兩隻啊,一聞味道興奮的咧

 

 

 

先給狗媽媽聞~~

 

 

 

 

結果一聞到是好料,狗媽媽立刻就爬起來想要吃啦

 

 

 

 

 

接著再給豆豆聞香...

 

 

 

瞧豆豆聞的鼻子靠超近啦,呵呵,也是想吃極了~~

 

 

 

 

聞完後啊豆豆就用他那無辜大眼望著媽媽我啦

 

 

 

 

來近一點再看一次,豆豆的表情真好笑捏

 

 

 

 

但我作勢要給豆豆吃,他又不要,把頭撇開~~

 

呵呵,因為我跟豆豆說『等』,他就不敢吃,若是硬要給他吃,他就會這樣把頭移開,不敢吃啦,很好很好~~

 

 

 

 

最後~~乞食濕狗鼻子又出現啦,哈哈

 

 

 

這兩隻唷心懷鬼胎,但明明都想吃的要死啦,但還故意裝的不在乎似的,狗也是挺會演戲的呢,呵呵

 

 

 

狗肉乾倒出來就是這樣啦~~

 

其實這就是一種狗食喔,小型犬是可以當主食的,像我家這兩隻中型犬若是用這個當主食,應該馬上就會破產啦

 

 

 

 

把豆豆剛剛沒吃完的飼料倒進去混在一起餵他們吃~~

 

 

 

 

哇,目標出現,瞧豆豆眼睛發直的直盯他的食物啊!

 

 

 

 

接著下一步就是看媽媽我啦~~

 

就像在問說,我可以吃了嗎?

 

 

 

跟他說還不行,豆豆就乖乖盯著他的食物看~~

 

 

 

 

一說可以後!立刻就是低頭準備開動啦!

 

 

 

 

看豆豆眼睛睜那麼大,就是怕他的食物不見嚕

 

 

 

 

一放下後,豆豆當然二話不說就開始猛吃.....吃那肉乾片啦

 

 

 

 

豆豆吃的超開心的,沒兩下子,肉乾沒了,剩下的飼料也吃光光了,一舉兩得啦,哈哈哈

 

 

而吃完飼料沒多久後,兩隻狗就嗯嗯了~~

 

 

糞便還是跟之前差不多,味道當然還是會臭,只是不會像之前吃『本能』時那麼臭,所以這也是我願意繼續續買的原因~~

 

 

心得嘛,豆豆一切都很正常,餵飼料給他吃時他會吃,有時候吃一吃會剩約1/3,但沒一會他又會把剩下的吃光~

 

 

狗媽媽呢,她也差不多,吃一吃也是會剩下一點,但休息一下又會把剩下的吃完~

 

 

有時候狗媽媽胃口比豆豆還好,她吃完自己的份還會去床上偷吃豆豆的,所以我們都要緊盯狗媽媽,怕她吃豆豆的飼料

 

 

不是不讓她吃,而是這樣她會吃太多,老狗真的不能太胖,太胖對關節負擔會太大,所以年紀越大的狗狗飲食控制也是很重要喔!

 

 

最後,不免俗的又要放嗯嗯照啦~~

 

 

 

 

 

 

這次吃飼料隔2天拉的~~

 

都有成形,而且不太會有軟便,糞便表現穩定真的很重要呢!

 

 

 

 

 

這是吃了約一星期左右拉的

 

形狀更好,量更少,很滿意啊!

 

 

 

我是真的滿滿意go這款老犬飼料的,以後應該會常跟不同飼料替換買,就是偶爾還是會買它,偶爾會去買其他品牌嘗鮮一下,不過這款飼料真的很適合我家這兩隻狗,一隻老犬,一隻室內犬,吃來嘟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