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是七夕耶,祝大家七夕happy唷!


 


不過以前我有提過,我本人是不太過這些節日的,所以七夕對我來說,也沒啥感覺啦,加上又有颱風來攪局,原本說可能會影響七夕,但好像也還好耶,北部風雨也不大,應該很多人還是可以去過情人節嚕~~


 


既然閒著也沒事,那就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用到的好物,推薦給大家~~


 


 


話說,我是一個沒有啥品牌忠誠度的女人....特別是在保養品上啦~~


 


我相信每個品牌一定有自己很棒的明星商品,但不代表那個品牌的商品就通通好用~~


 


所以我買保養品的原則就是,絕對不會通通只用單一品牌的保養品~~


 


而且說真的,保養品同一商品用久了,效果其實也會有點...停滯嗎?就是不會像一開始用時那麼有效果啦(個人感覺啦


 


於是我的保養品真的超多品牌的,簡直是博愛來著呢,哈哈


 


當然有時候失心瘋時,也會一直買同一品牌的保養品,不過過陣子又會換了,莫非這善變習性...跟我那麼愛換狗飼料有關


 


 


今天要推薦的這樣商品,其實在我用沒幾次後,我就想說,一定要寫文來好好歌頌她!歌頌耶,可見有多推崇啊,呵呵


 


而且我從來沒有推薦過什麼保養品喔,因為保養品效果真的太見仁見智,可是今天要推薦的,真的是讓我有看到效果的,所以才敢來好用說給大家聽啊!


 


不過....都用到快光了,才來寫文,原因嘛?


 


路人甲舉手問說:是要用完在推薦才比較有說服力嗎?


 


哈哈,非耶非耶,純粹是...懶啦


 


好啦,趕快進入正題,覺得好用到一定要寫文歌頌她的保養品就是~~~~~~~


 


 


 


 


 


 


 


 



朵法的明星商品-芳香潔淨調理膏


 


 


 


 


 


說到朵法,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一定不陌生,是法國來的貴婦品牌,成分滿天然的,用起來對皮膚滿無害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之前也用過朵法的一些產品,總覺得....朵法的產品...嗯....有些雞肋....

 


怎麼說呢,就是用了皮膚不太會有什麼問題,因為成分都滿天然的,所以很少會有什麼過敏的現象,但相對的,用了以後就覺得怎麼有用跟沒用的感覺也差不多啊???

 


白話一點就是,沒啥效果啦,等於擦了安心,不擦也不會....怎樣....

 


所以朵法就漸漸被我歸為不需要花錢買的品牌...

 


直到我用了她-芳香潔淨調理膏

 


這樣商品一直是朵法的明星商品,網路上大家的口碑也很好,很多人都說超有效的!

 


當初要買前也是想,真的假的啊?畢竟之前用朵法的產品,真的感覺很雞肋呢..


 


但,看著大家一直說讚、歐樂不停下,還是買了,想說用用看吧,畢竟這樣是明星商品,應該跟我之前用到的雞肋商品不同吧...


 


【芳香潔淨調理膏】她的屬性就是,類似修護作用,比如長痘痘、臉上有過敏,或是皮膚太乾,搽上她後都可以得到紓緩這樣。


 


屬性很像sisley的修護面霜,喔,說到這sisley的修護面霜,這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不過到沒有特別想說要來介紹,就在這一起說一下好了


 


sisley的修護面霜,顧名思義就是修護面霜(哈,廢話嘛),但我覺得他修護效果也還好啦,但唯一的優點就是,很溫和,不論我手癢亂擠臉上的粉刺,或是臉上有傷口,大家都知道若是臉上有傷口水碰到都會痛呢,這時更別說擦保養品了...


 


但,不論傷口多嚴重,只要搽上修護面霜絕對不會有任何刺激感!這點真的超讚的!


 


有年聖誕節,我就送了好友試用品,好友用了也是愛不釋手,因為修護面霜真的很溫和,對敏感性肌膚也是很適合,簡單說就是幾乎任何膚質都可使用的保養好朋友啦

 


還有人說若是輕微燙傷或是皮膚癢也可以擦修護面霜,我真的有試過,尤其是燙傷時,反正擦了也不會痛,就輕輕擦一層,輕微燙傷的話是有些小紓緩~





所以sisley的修護面霜對我來說就是居家必備的修護皮膚商品之一,應該會一直購入,但不一定會天天使用,除非剛好皮膚有啥問題時~~





可是!自從我用了朵法的【芳香潔淨調理膏】後,sisley的修護面霜就有點被我冷凍起來啦~~~





一開始購入後,我也不知道【芳香潔淨調理膏】到底有沒有用,偏偏剛好那麼巧,在購入前2天我額頭長了一顆痘痘,是那種紅紅腫腫的,而且一直消不掉,很討厭..





我看很多人說都把【芳香潔淨調理膏】當痘痘膏使用,所以我就想說,那就來試試吧,剛好也可以看看她到底有沒有用~~





於是當天晚上我就將【芳香潔淨調理膏】塗上紅紅腫腫的痘痘上,然後去睡覺~~





隔天!哇,真是有讓我嚇到,痘痘竟然消腫了,而且也不紅了!





又在擦一天,幾乎就消到沒啥痕跡了,有沒有那麼厲害啊!


 


頓時,我對朵法的商品有燃起了信心,果真,明星商品真不愧是明星商品!!!


 


不過朵法的其他商品,還是保持懷疑態度啦


 


 


 


 


 


 


 




就這樣,在我高度喜愛她之下,沒多久就被我用到見底啦!!!


但,她也很小一罐,才15ml而已呢~~


 


 


 


 


 


 


我幾乎每天都會使用她,所以才用那麼快啊~~


 


她成分也很溫和,所以擦眼周也沒關係,我都會將她局部使用,比如臉上有過敏的地方,或是覺得有細紋的地方,都會擦上一點~~


 


她還有精油成分,味道有人說很好聞,但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啦,也不會討厭,但也沒有覺得有多好聞~~


 


喔,對了,她的質地是偏油喔,剛搽上去會覺得好油喔,臉上也會覺得有油油的fu,但睡一覺起床後,就不會有這感覺了,所以比較適合晚上使用,然後去睡覺時讓他好好修護皮膚。


 


 


 


 


 


 





質地近照~~有點像膏狀的感覺,但擦在臉上的延展性很好喔!


呵,原本還有很多時就想說要拍照要拍照,結果一轉眼都快用光嚕


 


 


 


 


 


 


 


說真的,自從購入她後,sisley的修護面霜我就很少用了,幾乎皮膚有什麼小問題都是擦【芳香潔淨調理膏】,因為就是看的到效果吧!


 


很多保養品用到光也看不到什麼效果,當然保養品不可能一用就有效果,可是這類訴求是調理作用的,通常擦了有效的話,會明顯感受到皮膚真的有些改變~~


 


雖然這小小一罐才15ml也不便宜,不過我真的覺得她很值得,至少她不是雞肋,而且不僅不是,還超有效用呢!


 


除了對痘痘有紓緩效果外,前陣子我的手掌內側被燙到,燙到的當下痛死我了,一直沖冷水也無法紓緩,還是覺得好痛好痛


 


所以冷水沖了一陣子後,我就想說,去擦一下【芳香潔淨調理膏】好了,若不是痛到不行,我絕對不會去擦的,因為我還在煮東西,可能還會碰水什麼的,一擦上後可能就無法碰水了,對我來說會很不方便...


 


但實在痛到不行,既使在沖水我都覺得手好痛好痛...所以還是衝去擦了【芳香潔淨調理膏】~~死馬當活馬醫醫看好了...


 


沒想到一擦上去沒多久後,真的就不那麼痛了,痛感就消很多,以前我會擦修護面霜,但修護面霜擦了紓緩效果沒有【芳香潔淨調理膏】好


 


最後,手掌燙到的地方,也沒有留疤,也沒有在痛了


 


真的是因為覺得【芳香潔淨調理膏】太神太好用了,所以才一直想一定要寫篇文章好好歌頌她一下啦


 


而且她質地也很溫和,也是幾乎任何膚質都可使用,擦上後也許會覺得有點油,但隔天起床絕對不會有油光滿面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膚質有問題時擦她,隔天是可以看到改善的,但若是皮膚沒什麼問題時擦她,隔天也不會覺得皮膚變得多好多棒~~


 


她的屬性就是調理嘛,而我覺得她有達到產品的功效!並且做的很好啊!


 


每樣產品都有每樣產品的訴求與效果,強調保溼的,擦了當然不太有美白的效果,所以買保養品,我想對女人來說最大的重點就是,這樣保養品有沒有用?


 


而對於朵法【芳香潔淨調理膏】這樣產品來說,我覺得她真的是有用、有效的好產品,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