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又來嚕,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今年中秋節剛好是週日,原本前幾天說有颱風來,怕影響大家中秋烤肉,結果快到中秋的前兩天,颱風就走了耶,這颱風真是很識相唷,呵呵



也因為中秋天氣好,所以這天我就帶著豆豆回我家過中秋啦~~



但,我家中秋這天也沒啥特別,烤肉就更不用說啦,我媽嫌麻煩已經好多年沒烤肉了,所以回家也沒有幹嘛啦



對囉,中秋節這天是我姊的農曆的生日,所以每年中秋節就是她生日啦,我媽真的很會生,我姊是中秋節出生的,我弟的雙十節出生的,就屬我沒有啥特別節日啦



中午回到家後才知道,我弟這天找了他朋友來家裡烤肉,哇,那真是麻煩嚕,因為...我帶了豆豆回家,豆豆這隻膽小狗看到陌生人會一直叫,所以聽到有人來家裡真是頭大耶~~



還好,客人都從樓上直接進出,不會被豆豆看見,不然豆豆一直叫,真的會吵死人啦!



不過說到烤肉,中秋節好像幾乎大家都會應景的來烤一下,我姊也是打算等等要去朋友家烤肉,哈,怪吧,自己家裡也有人在烤肉,但還要跑到別人家去烤,沒辦法那是我弟的朋友聚會,所以烤肉我們也吃不到啦,豆豆也沒口福嚕~~



其實我是個不太愛吃烤肉的人,自己烤肉很麻煩,要清理什麼的,但去店家吃烤肉我也不喜歡,每次吃完出來全身總都是烤肉味,實在很不喜歡那味道



但是!想到已經好幾年中秋都沒吃到烤肉了,所以特別在中秋節前兩週,我就跟豆豆爸說我想吃烤肉,但事實也不是真的多想,只是想來應景一下啦~~



想到越接近中秋燒烤店應該會大爆滿,所以我們早在兩星期前就跑去吃嚕,所以今年中秋看到別人烤肉一點都不心動,對我來說有吃過有夠啦

 


 


 


 


 


 



去吃烤肉這天先跟豆豆爸跑去逛大賣場,看到這隻超大的憤怒鳥,剛好有帶相機,拍照是一定要的嚕~~呵呵(旁邊有標示說,歡迎拍照喔)


 


 


 


 


 


 



see~~小弟弟也跟憤怒鳥合照呢


不過這隻鳥可要價不匪呢,告示寫說,如果弄壞,可是要賠18萬呢!!!


 


 


 






哈,很跳tone吧~~從憤怒鳥立刻變到烤肉爐


是低,我們逛完賣場就跑來吃燒烤嚕!


 


 


 


 


 


 



這次來的這家燒烤店是牛角復興店~~在復興北路上,感覺還不錯喔!


 


 


 


 


 


 



入座後就看到牆面上貼著這個牛角規則


我是沒在看啦,烤肉就忙死我嚕~~


 


 


 


 


 


來說一下牛角的消費,他有分單點跟吃到飽,但吃到飽有分時段,不是每天都有,像週六就沒有,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詢喔~~


 


牛角官網:


http://www.gyu-kaku.com.tw/all-you-can-eat


 


 


吃到飽一個人是599,加一成服務費,其實也不是說太便宜,可以點的料,官網上也有,看起來是項目是不多,但不算少,一直重複點也是可以吃的很撐就是了~~


 


不過有一點我覺得滿不錯的,他們提供的飲料滿好喝的,有些燒烤店可能就是可樂、紅茶,他們有可爾必斯跟沙瓦,口味也滿多種的,沙瓦就是有點酒精,我覺得超好喝,喝了好多杯呢


 


 


 


 


 


 



這是豆豆爸點的芒果可爾必思,最後也沒喝完


我點的沙瓦豆豆爸沒拍到,我們都覺得可爾必思還好,但沙瓦真的很好喝!


檸檬沙瓦跟芒果沙瓦都很好喝,雖有酒精但並不會很濃,女生喝也非常ok低喔!


 


 


 


 


 


 



也有小菜可以點,像這是泡菜


 


 


 


 


 



這個是凱薩沙拉!


厚!這道超級好吃,我們一共點了三次,都吃光光,這道讚啦


 


 


 


 


 


 



小菜看完就來看肉嚕,這是牛五花,他有三種調味,味噌醬、鹽醬、燒烤醬,點菜時可以跟服務生說要哪種調味,我是點各口味都來一點~~


 


 


 


 


 


 



這是牛角菲力


 


 


 


 


 



這是羊五花


 


 


 


 


 



這是松坂豬肉


這這這.....這實在太好吃啦


我跟豆豆爸都不是很愛吃豬肉,但那天一吃了這松坂豬肉,我們都直覺比牛肉好吃太多嚕!!!這真的是必點喔!


 


 


 


 


 


 



豬大腸~嗯普普通通...


 


 


 


 


 


他們也有雞肉喔,我們也點了雞屁股跟炙燒雞腿,不過雞肉真的好難烤喔,要嘛不是沒熟,要嘛就是不小心就烤焦了,真是考驗烤肉能力啊~~~


 


喔,我們還點了牛五花專用飯,這飯上面鋪滿海苔,很好吃,但叫豆豆爸照,回來看照片,啥都沒,切


 


 


 


 


 


 



好啦,開始烤肉嚕!!!


錫箔紙包的是金針菇喔,但...不好吃+沒味道


 


 


 


 


 


 




每次吃燒烤我都好忙碌,得一直下肉、翻轉,所以這也是我很少吃燒烤的原因啦


 


 


 


 


 


 




圖中的帶骨香腸我也好愛,好吃好吃


 


 


 


 


 


我們倆其實也沒點很多,戰鬥力很差說,呵


 


所以烤一烤沒多久就吃的很飽了,但又有一種吃的雖很飽可是卻沒有很滿足的感覺,可能覺得東西樣式不太多吧...


 


不過雖然吃到飽可以點的項目不多,但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不錯,而且換烤網換的超勤快的,有時候我們都覺得網子還滿乾淨的,但服務人員還是會做更換,這點真的滿好的!


 


 


 


 


 






而烤肉吃了差不多後,就要開始來吃甜點啦!


左邊是杏仁豆腐,右邊是芒果奶酪


當然通通都進到豆豆爸的胃裡嚕~~


 


 


 


 







最後就用這好吃的抹茶冰淇淋為這次燒烤畫下句點嚕!




 


 


 


 


久久吃一次燒烤,感覺是還不錯啦,而且現在店家空調都做的很好,所以吃完也不會有一身很重的燒烤味~~


 


豆豆爸一進店裡就跟我說,他們電費應該很貴後~~


 


呵呵,因為冷氣真的開超強的,不然客人一邊烤真的會熱死,我們吃的時候已經有秋涼感了,外面很冷,但店裡還是得開很強大的冷氣,不然烤爐真的挺熱的呢,我想電費也算是燒烤店很大的成本呢,尤其現在電費又漲價了說(哈,扯遠啦


 


但,還是不要太常吃燒烤比較好,畢竟烤肉的煙味都身體不好,偶爾吃吃ok,太頻繁就不太好嚕,不只燒肉對身體不好,那些煙也是很可怕的無形殺手~~


 


以後如果想吃烤肉,我還是會選擇燒烤店吧,不然自己烤實在太麻煩了,比較可憐一點的就是,我們去吃好料,回到家狗聞到味道會流口水就是了


 


 


今年中秋節寫烤肉文很應景吧~~看著這些烤肉,就算中秋這天沒烤肉也不會有啥遺憾啦,呵~~


 


 


最後再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