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狗媽媽的狗頭來著~~而今天就是要來講她的壞話啦!


 


 


 


 







剛剛我正在電腦桌前寫日記,正下筆寫沒幾個字時,就聽到狗媽媽從她的狗床跳下,踏踏踏(因為她腳趾甲很長,走路都會有聲音)的走去了浴室,接著就聽到了一陣喝水聲,接著又是一陣靜默...


我知道,她...又尿尿了...


 


說"又"真是一點也沒錯,因為就在剛剛沒多久前,狗媽媽才尿過尿,也拉過屎,結果沒多久,她"又"尿了,我真的是會被他搞瘋掉!


 


不想打斷好不容易才想寫的日記,但不立刻去清尿,總隱約覺得尿騷味會傳來...


 


所以還是停下了筆,走去廁所,認命的把尿清完...


 


清完尿走出廁所,對狗媽媽烙下一句:妳真的很討厭耶!


 


就立刻回到電腦前,打下這篇文章的標題....我真的沒有那麼愛她...就像在說著自己的心聲似的...


 


因為不夠愛,所以當她麻煩到我次數多時,不悅感就上來了...(但話說,若是豆豆也一直不停尿尿,我應該早就開打啦


 


 


我也不是因為狗媽媽尿尿就生氣,而是這一年多來,狗媽媽尿尿的次數真的頻繁到太誇張了!


 


誇張到我都不知道她是因為生理問題,還是心理問題???


 


之前也因為她狂尿尿所以帶她去看過醫生,做過身體檢查,指數看似是ok,但,我跟豆豆爸也知道,指數沒問題不代表真的沒問題...


 


醫生也說,有時候可以從指數上看到異常時,通常都是很嚴重的情況了,所以指數正常真的不代表是完全健康的,就是參考~~


 


好啦,也因為知道她身體機能有可能出問題,或是老化...所以變得比較頻尿,所以我都忍...她尿我就清,也不會對她怎樣..就默默的走去廁所把尿清掉...


 


每每在我睡覺前,她或許已經尿過很多次,但當我隔天醒來,廁所還是滿滿的尿等著我,我也認了...


 


只在有時候她實在太誇張,尿完後,又跑去狂喝水,然後又繼續尿,重點,每次都尿一點點一點點,這時候我就會有點生氣,因為反覆的清尿真的很累啊!


 


以上還是我在家時才比較克制,若是豆豆爸在家,那不得了了,因為狗媽媽知道他爸爸對她尿尿不會怎樣,所以狗媽媽更是肆無忌憚的想尿就尿...


 


有時候才清完尿不到10分鐘,真的,不到10分鐘喔!她大娘又立刻去尿了一泡...


 


我真不懂她哪來那麼多尿啊???


 


不過我也無所謂,反正她爸爸會清,所以愛尿就尿吧,不用我清理,不要麻煩到我就好~~


 


經過了近一年狗媽媽愛尿尿的情形後,我也跟自己說,她是因為老了所以才這樣,不要跟她計較,但每每她才尿完隔沒多久又尿,我還是會忍不住想動怒...


 


漸漸的深深感覺到,或許我真的不夠愛她,所以我才沒辦法接受她會讓我麻煩的事實吧....


 


我對於狗媽媽跟豆豆一向都是滿公平的,所謂公平是指,若是豆豆做錯事,我教訓起來也不會客氣,誰錯就教訓誰...不會亂遷怒


 


但私心多少還是會有,比如在摸狗時,我大多時間都會主動去摸豆豆,並不會主動去摸狗媽媽,但會這樣也是狗媽媽自己造成的...


 


有時候我要去摸狗媽媽,她都愛理不理的,不然就會把頭瞥過去,不想理人..


 


我最氣的事,有時候我真的想好好摸摸她,但她卻把她的腿夾的超緊,一副很緊張樣,哪像豆豆我一摸他,腿就自己張開露出他的肚肚啦(哈,這樣形容好像有點a,不過養狗的都知道,那是狗狗對主人臣服的意思)


 


幾次下來,我就不想在用自己去熱臉去貼她的冷屁股(跟狗計較什麼啊我


 


加上,豆豆比狗媽媽還愛撒嬌,有時候我壓根也沒想摸狗,但經過狗床時,豆豆就會自己把身體靠過來討摸摸,所以我就會順勢的摸一下他,但狗媽媽就省了...我也知道這樣也算是偏心吧


 


不過我想狗媽媽也不會在意的,畢竟她只愛她爸爸咩,所以我有沒有摸她,她真的不太會在意啦~~


 


漸漸的,雖然我跟狗媽媽每天一起生活,但交集到也不多,頂多她想吃東西時會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她尿完尿怕我生氣,會故意裝沒事的觀察我...


 


不然大多時候她都會躺在她的狗床上,不然就是睡在她專屬的腳踏墊上,一整天都這樣一直睡...


 


說真的,只要狗媽媽不要那麼愛尿尿,我們倆到可以相安無事處的很好~~


 


有時候清尿清的很煩時,雖然很氣她,但我都會跟自己說,算了啦!她年紀大了,若是教訓她,以後我一定會後悔的...所以就算了吧!


 


所以變成主人一直在忍耐狗?哈,是老天派來訓練我的耐心嗎?


 


如果是,我想我上輩子絕對是欠狗媽媽很多,不然為什麼我要來照顧這隻一點都不尊敬我的狗呢?


 


越寫越回想起我跟狗媽媽的恩恩怨怨,不說別的,光是狗媽媽不聽我的話這點,就是我們間無形的鴻溝吧...


 


只要我帶狗媽媽出去,若是牽繩放掉,狗媽媽絕對叫不會來,豆豆爸叫她還有可能會聽,但我叫,哈,別夢啦,狗媽媽心理的os絕對是:誰理妳啊!


 


還記得剛認識狗媽媽時,豆豆爸去上班,我跟狗媽媽在家,我看狗媽媽想爸爸,又見她好幾個小時沒尿尿,所以鼓起勇氣的帶狗媽媽到樓下中庭上廁所..


 


可偏偏狗媽媽脾氣超固執,牽著就是不肯尿,所以我就跟她說,那我把你放開,妳要尿尿不能亂跑喔!


 


結果!我一把牽繩放開,她小姐(當時還是小姐年紀啦)就立刻掉頭往大樓方向跑去,然後接著就走進安全梯往地下室跑下去...


 


我見狀,真是快嚇死了!


 


一來我知道她根本不聽我的話,我叫她她哪會理我,二來地下室那麼大,萬一她跑不見,或是順著地下室的車道跑到外面馬路去怎麼辦???


 


當下的我腦中真的除了死定了!還是死定了!


 


我趕緊順著地下室的樓梯也往下走,一邊走就一邊大喊狗媽媽的名字,然後心理還是一邊在想,我死定了,把狗弄丟了!


 


好啦,就在我不斷大吼好一陣子後,她小姐竟然從地下室往上跑來,剛好跟正在往下走的我中途相遇...


 


大概她聽到了她的名字,加上下面黑漆漆的一片,所以他就順著聲音跑上來了吧~~


 


我一看到她,立刻把她抓住,然後牽繩趕緊牽好,就對她說,妳也不用尿尿了,我們回家吧!


 


回到家,我真的三魂七魄都不知道嚇飛了多少,而從此我就跟自己說,我絕對不會單獨帶她出去!不受控的狗實在太可怕了!


 


莫非,這就是老天爺一開始在預告我這隻狗跟我不和?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好多年,豆豆也要七歲了,我跟狗媽媽認識也快10年了耶,哇,這段孽緣既然持續那麼久,莫非也算是有緣呢?


 


這答案,我想或許有一天我會體悟出吧....


 


只是現在,我只想跟她相安無事的好好過日子,她過的健健康康,不要麻煩我太多,我就很感恩啦~~


 


 


 


 


豆媽碎碎念:


 


怎麼寫完突然有一種我好自私的感覺啊~~


 


唉,請愛狗人士見諒啦,我真的本來就不是愛狗之人,狗媽媽是豆豆爸附加的,而豆豆是狗媽媽附加的,我都通通一併接受了~~


 


叫一個米蟲兼宅女兼懶鬼~每天幫狗把屎把尿真的挺累人的,就讓我寫出來抱怨抱怨一下吧~~~


 


若是他們兩隻是那種放出去一叫就回來的狗狗,我也樂得可以天天帶他們出去溜狗尿尿啊(是嗎?豆豆爸嚴重懷疑這說法


 


誰叫狗媽媽那麼不聽我的話,既然她不聽我的話,我難得不能寫一下她的壞話發洩一下嗎?呵,我覺得也挺公平的啦,而且反正她是狗又看不懂,心情也不受影響咩,所以就讓我這狗專屬的清潔婦(還不支薪捏)寫寫她的壞話抱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