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有涼意,冬天的感覺越來越濃囉~~

 

 

一到了寒冷的季節,我想很多人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應該是~~護手霜是耶!

 

 

連豆豆爸這個老頭到了冬天也會擦護手霜耶,呵,沒辦法不擦手真的會太乾、龜裂~~

 

 

豆豆爸用的護手霜也是我推薦他的,我看很多人大力推薦,就買給他用用看,結果他一用就愛上,就是-Yuskin A 新悠斯晶~

 

 

這款護手霜質地非常濃稠,非常喔,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因為太濃稠了,搽上後感覺不好吸收,而且偏油,適合極乾肌膚,後來我也把這款推薦給我姊,我姊也很愛~~

 

 

所以東西喜好真的見仁見智啦,不是東西不好,而是每個人適合的不同,找到適合自己的就會覺得超好用嚕!

 

 

但今天不是要來講新悠斯晶,今天是想記錄一下我最近用的護手霜比較心得,也算是記錄給自己看低



 

馬上進入主題~~今天要說的護手霜就如標題所說,是~~~

 

 

 

 

 

茱莉蔻兒跟歐舒丹護手霜的比較文~~

 

 

 

 

會想寫文比較一下是因為這兩款護手霜都是擁有超口碑的明星商品~~

 

 

歐舒丹護手霜我已經用了不知道幾條去了,某天看到茱莉蔻兒的玫瑰護手霜,看好評如潮,也心動買了一條想說那麼棒啊,那就買來用用看好了~~

 

 

但!茱莉蔻兒的價位真的挺高貴的,所以要買前也是有猶豫一下,想說他真的有比歐舒丹的乳油木好用嗎?

 

 

價位較高倒是其次,重點要好用啊,不然沒有比歐舒丹的好用,那還是用歐舒丹就好啦~~我是這樣想的啦!

 

 

不過最後在好奇心跟口碑下,我還是買了

 

 

購入後其實我放了好一陣子都沒有用,還是持續用歐舒丹的,直到今年9月時,歐舒丹的用到尾聲,我就想起了茱莉蔻兒這款護手霜,想說趁還沒開始冷前開始用,可以感受一下還沒太冷跟天氣變冷時使用的差異...

 

 

 

 

 

 

她就是茱莉蔻兒的玫瑰護手霜~~

 

從9月用到現在外觀已經用的都扁掉嚕!

 

 

 

 

 

其實剛開始用時我就想說要拍要拍,結果用了2個多月才拍,外觀就比較拍款啦

 

 

說真的茱莉蔻兒的護手霜質感滿好的,指外觀,觸感比歐舒丹的好~~

 

 

所以我用了那麼久都還沒使用擠壓器也滿好擠出的~

 

 

 

 




 

瓶蓋部分,更是優!

 

蓋子size比較大,很好開闔,比歐舒丹的蓋子好用n倍啦!重點,瓶蓋本身的質感很好呢!!!

 

 

 

 

 

 

茱莉蔻兒是澳洲品牌,所以這款是澳洲製低~~

 

 

 

 

我用了2個多月,所以來講心得應該滿準確的,當初9月多開始用,天氣還不冷,照例都是晚上睡覺前才會使用~~

 

 

第一次用時就被她的味道給深深吸引,玫瑰精油味非常的濃,但不膩,超喜歡!!!

 

 

我是很怕香味的人,香水也很少用,但這款護手霜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呢!

 

 

味道ok後,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效果囉~~

 



 

 

 

 

這就是這款玫瑰護手霜的質地~~

 

 

 

 

 

 

質地顏色偏黃色,算是霜狀,不會偏乳狀,跟乳狀的護手霜比算是濃稠~~

 

 

 

 

 

我搽上後推後,其實吸收效果算是不錯,她雖然是霜狀,但不會偏油喔,所以擦在手上其實不會有太多油膩感~~

 

 

相反低,我覺得有點不夠滋潤...

 

 

當時是9月天嘛,天氣還不冷,所以當時用是覺得還ok~~

 

 

可是進入10月底開始漸漸變冷了,我越來越覺得這款護手霜有點不夠力,無法滿足我的需求啦!

 

 

有時候當天或許做了很多家事,手很乾,但晚上一想到現在用的是這款護手霜,我心裡就有給他默默擔心了一下...

 

 

因為通常我用歐舒丹的,隔天起來手還是非常滋潤,但茱莉蔻兒的,隔天起床手明顯就是有些乾乾的感覺...

 

 

因為我睡覺時會戴手套,怕護手霜沾到被子,以往擦歐舒丹時,隔天起床手套一定是好好的在手上,但自從擦茱莉蔻兒後,好多次起床時手套已經跟手脫離...

 

 

因為手太乾了,所以在睡覺的過程中,翻滾時手套就自己脫落....

 

 

所以啊,這款護手霜好處是不油啦,但滋潤度真的就..還好~~~



 

 

 

 

而另一款要介紹的當然就是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囉!

 

我都是買150ml的,今年3月買了3條,已經用光了2條,用量算是滿兇的呢~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的質地~~

 

 

 

 

 


 

顏色偏白色,乳霜狀,算是濃稠,重點滋潤度很好!!!

 

 

 

 

用了茱莉蔻兒的護手霜後,才知道歐舒丹的乳油木有多好!(笑)

 

 

歐舒丹的真的很滋潤,我只要睡前擦,隔天起床還是會覺得手有滋潤的感覺~~

 

 

但相對的,這款如果平常擦真的就會有點太滋潤,如果擦完在打電腦或是寫字的話是會有些不便,不過對我是還好,反正我只有在睡覺時會擦護手霜~~

 

 

像剛剛要拍歐舒丹護手霜的質地時,我拍完就把護手霜擦在手上,等擦完後又去洗手啦,把手指上的護手霜洗掉,因為我要打字,我不喜歡手指油膩膩的感覺說~~~

 

 

不過從剛剛擦完到現在打文章中,手背真的覺得有滋潤的感覺耶,且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說



 

故,做個總結好了~~

 

 

茱莉蔻兒這款玫瑰護手霜,我喜歡她的味道,喜歡她的包裝,喜歡她的不油膩~

 

 

但相對的她的滋潤度就稍嫌不足,尤其冬天,真的會不夠滋潤(對我來說啦)

 

 

不過若是平常擦倒是會比歐舒丹的適合喔,因為她質地比較沒有那麼油,也算好吸收,所以平常隨時有擦護手霜習慣的人,倒是可以考慮茱莉蔻兒的,一來不會太油,二來味道聞了心情會滿好的~~是真的很好聞的玫瑰精油味喔!



而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滋潤效果真的很好,既使很乾冷的冬天,滋潤度仍可以應付!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用歐舒丹這款,所以我也不覺得她有那麼厲害,但自從用了茱莉蔻兒的後,有了比較,發現真的,歐舒丹這款滋潤度勝出!

 

 

不過因為我的使用方法跟需求是晚間才使用,讓夜晚修護雙手,所以滋潤度對我就很重要,若是我是有隨時隨地洗完手就要擦護手霜習慣的人,我會比較推薦茱莉蔻兒的,因為她擦了好吸收,不會太油,比較不會影響擦完護手霜後不方便做其他事~~

 

 

而歐舒丹比較滋潤,我是覺得不太適合隨時補擦,因為可能擦完要等上好一陣子她才會吸收到不油膩,但要上班、上課的人總不能等她不油才開始辦公、寫字吧~~

 

 

最主要我是晚上睡覺時才擦,所以歐舒丹的滋潤對我就沒什麼影響啦,反正我接下來就是睡覺,也不用打電腦,也不用使用到手,所以較滋潤正適合我!

 

 

至於味道,兩款我都喜歡,但茱莉蔻兒的味道真的很好聞,喜歡玫瑰味的一定會喜歡這款,一聞就知道跟合成的玫瑰味道不同喔~~~

 

 

若是平常擦,讓我隨時隨地能一直聞到茱莉蔻兒這款的玫瑰味,我也ok,真的是很舒服好聞的味道啊!!!

 

 

兩款護手霜其實都不錯,但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歐舒丹,以後也應該會一直用下去,茱莉蔻兒的嘛,滋潤度對我來說真的不夠,除非哪天我轉性了,變成隨時隨地都要擦護手霜的人(真的很難啦)那我會在購買,不然應該是不會在續購了...

 

 

兩款續不續購都無關價錢,純粹以自己的需求以及使用感想而決定喔!

 

 

以上,供自己以及對這兩款護手霜有興趣的人參考嚕~~

 

 

 

 

 同場加映:(2015、12、04)

 

一直都是使用歐舒丹乳油木的護手霜,剛好最近購入了歐舒丹新味道的護手霜,所以就來簡單補充一下好嚕~~

 

 

 

 2

這就是我新購入的味道-歐舒丹 玫瑰護手霜~~

 

 

 

不過當我第一次使用完它後!隔天我就...

 

立刻拍下上面那張照片,然後,傳給我姊問她說:"歐舒丹 玫瑰味道的,150ml,妳要不要?賣妳500就好!"

 

啊~~~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忍受那個味道啊~~~~~~~~~~~~

 

其實也不是玫瑰味道的不好聞,而是我本人真的是一個滿怕香氣的人,所以太濃的味道,我真的都不太喜歡~

 

而這款歐舒丹 玫瑰味道的護手霜,我只能說,她不是我的菜啊!

 

 

 

 

質地

來看看玫瑰的質地吧~~其實跟乳油木的質地差不多呢~~

 

 

 

近拍

一樣都是白色、乳霜狀、濃稠型的喔~~

 

 

 

抹開的質地

特別將護手霜抹開拍一張,就是滿濃稠的,但吸收還算不錯喔!

  

 

 

 

用了玫瑰的跟乳油木的護手霜後,我覺得滋潤度沒差很多,都滿滋潤的呢~

 

搽上後一樣需要好好按摩一下幫助吸收,若真的比乳油木的跟玫瑰的哪款比較滋潤?

 

我還是會投乳油木的一票啦!

 

不過擦了玫瑰的隔天,手的滋潤度真的還是滿不錯的唷~~

 

要不是...要不是她的味道我實在不太能接受,不然以後應該還是會偶爾考慮買一下來用用~~

 

而說到她的味道,她是玫瑰的嘛,但...她跟茱莉蔻兒玫瑰護手霜相比,好聞度真的是...差遠啦!

 

茱莉蔻兒的玫瑰護手霜是真正可以聞出來是玫瑰精油的味道,超好聞的,連我這怕香味的都百分之百可以接受啊!

 

而歐舒丹玫瑰護手霜的味道,一聞就很明顯是..香水的玫瑰味,不是像精油那種淬鍊出的玫瑰味,味道真的差太多了~~

 

 所以每天用完歐舒丹玫瑰護手霜睡覺時,我就會隱約聞到玫瑰香水的味道從我手哪裡傳來,ㄞ...對喜歡香水味的人來說可能是享受,但對我來說就好痛苦啊...

 

還好我用護手霜都會戴手套,多少可以隔絕些氣味,不然應該真的是不會再用啦~~

 

而雖然歐舒丹玫瑰味道的我不喜歡,但這幾天還是有繼續在用,主要還是,她的滋潤度還是不錯,所以再護手霜功能方面有達到我的要求,味道也不是難聞,只是因為我本人怕香水味啦,所以比較無法接受...

 

換做是別人,若喜歡香芬味道的,這款玫瑰的就會滿適合的唷(就是我姊啦,她超愛這種味道的)

 

所以喜好真的是滿主觀的啊~~尤其是味道這種東西呢...

 

我想最後這條玫瑰的應該會送給我姊吧...因為最近我又囤貨了兩條歐舒丹乳油木的護手霜(家裡若是沒有一條以上的囤貨我真的會不安心啊),所以現在貨源還算充足,就不用勉強自己用我不愛的歐舒丹玫瑰味護手霜啦~

 

但最後不免還是想說一下,真懷念茱莉蔻兒玫瑰護手霜的"味道"啊,那玫瑰味實在是太好聞了呢,呵呵

 

 

再同場加映:(2019、07、17)

 

今年生日時收到了朋友送我歐舒丹護手霜,味道是之前都沒用過的..

 

護手霜1

果漾馬鞭草護手霜

 

 

哇!這味道真不是我要說,真的是我用過歐舒丹最清爽的護手霜了啊!

 

味道是馬鞭草加檸檬,但我覺得就滿檸檬味的,只是可能加了馬鞭草所以聞起來比較溫和,應該是款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味道喔~~

 

除了味道我滿喜歡的,最重要的是它的質地...

 

護手霜

這款果漾馬鞭草的質地真的算是很清爽,就是搽上後感覺很快就被吸收了,不會油膩唷!

超級適合夏天的啊~~

 

若是覺得乳油木夏天用比較不好吸收,可以試試這款唷~~

 

但若是手很乾,這款真的用了不會覺得有滋潤到啊....

 

夏天6、7月我用都覺得有點不夠滋潤了,更別說秋冬了呢...

 

唯一喜歡的就是它的味道,很好聞沒有什麼負擔的感覺,缺點就是不夠滋潤,適合夏天~~

 

但若是喜歡隨時補護手霜,這款我覺得是滿適合的呢,因為它真的滿快就吸收了,搽上後不用等太久去做其他事都沒問題喔!

 

個人我是不會回購啦,因為當這款我快用完時隔天立刻搽上乳油木的,一擦就覺得手被滋潤到了,好舒服呀~~

 

對於不愛常補護手霜的我來說這款就不適合,但若那天我變得會時時補擦護手霜時,這口味就會是我考慮購買的產品了~~

 

推薦給怕太濃味道且太滋潤護手霜的人喔,這味道真的很好聞呢,我愛它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