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這次不用學聖誕老公公囉,因為,我就是自己的聖誕老公公啦!!!


 


 


其實我壓根也沒有在想說要給自己買聖誕禮物,禮物咩,感覺就是要人送比較有那個fu嘛~~但!自己買給自己也未嘗不可呢,ㄎㄎ


 


話說聖誕節這天,一早我就接到快遞的電話,喔~耶,我的國際快遞終於到了!


 


雖然一早被打斷睡夢是會讓我非常不開心的事(米蟲沒別的,就是吃跟睡嘛),但這天一接到快遞的電話我的心情卻是無比的好啊


 


通常包裹管理室都會代收,但這個包裹要付運費,所以就得本人親自收件啦~~


 


付完費用跟快遞說掰掰後,立刻迫不急待就來拆箱嚕!!!


 


懷抱著忐忑的心情,很怕打開後不如自己預期的會很失望,所以拆箱過程我可嚴肅的咧...


 


拆開一層層包裝後,看到出現在眼前的跟預期中的相去不遠後,後~~~整顆不安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了,且不僅僅是放心了,更可說是開心極啦


 


會這麼擔心不外乎就是其實我早在10幾號就購買了,因為運送的問題拖到今天才收到,中間過程可謂時煩到白頭髮都不知道長了多少根唷...


 


好不容易收到了,卻又擔心商品會不會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狀態,所以心理又是一個忐忑...


 


如今商品安全收到,我也很滿意,真是皆大歡喜啦


 


恰恰好,收到這天就是聖誕節,所以本人一個開心,就把它當做我的聖誕禮物囉,呵呵


 


廢話不多說,馬上揭曉我自己幫自己買的聖誕禮物就是.....


 


 


 


 



 


 


 



超可愛羊毛皮一體的流蘇雪靴


靴子本身跟裡面以及外面厚厚的毛毛都是羊毛材質喔,穿起來非常的暖呢~~


 


 


 


 


 


 


 



這厚厚的羊毛就是深深吸引我的原因啦


 


 


 


 


 


 


 



靴子背面,也是有厚厚的羊毛唷,呵呵


 


 


 


 


 


 



圓圓的靴頭,穿起來超舒服的呢!


 


 


 





 



側面也有厚厚的羊毛唷


 


 


 


 


 


 


 



呵,這就是我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啦,大愛!!!


 


 


 


 


 


 


我非常愛穿雪靴,冬天幾乎只會穿雪靴啪啪走啦,因為一來很舒服,二來超保暖的,所以冬天一到,外出鞋幾乎都是雪靴啦!


 


我也有幾雙ugg,跟這次買的雪靴一樣,整雙都是羊毛,穿起來非常暖,羊毛也非常厚實,跟一邊市售的假毛雪靴真的有差,羊毛皮一體的雪靴會越穿越軟,但不會變形,既使穿了很多年靴頭還是一樣會圓鼓鼓的喔,但若是人造毛,不用穿久,一穿走路時靴頭就是扁扁的,所以還是那句話,一分錢一分貨啊~~


 


今天若不是剛好在聖誕節收到它,也不會特別介紹啦


 


豆豆爸就說,我到底有幾隻腳,但,男人不懂啦,女人就是愛買鞋子啊,除了這雙,我最近還買了雙ANN'S 跟care bears合作的雪靴,但懶的拍照了,那雙就是外型可愛而已~~材質當然不及羊毛的囉~~


 


今年冬天有了這雙羊毛靴我想我其他的靴子應該又會被我冷凍起來了吧!哈,去年冬天我可是完全沒穿過一般的靴子耶,每次出門就只想穿暖呼呼的雪靴說~~


 


台灣冬天其實很冷,雖然溫度沒有低到零下那樣,但寒流+冷氣團一來,真的是好~~~~~~冷~~~~~~~~~啊~~~~~~~~~~


 


投資一雙好一點的雪靴真的很值得呢,毛又砰又厚又暖,看了就心情好好唷!!!


 


但..也是有個缺點啦...就是...太可愛了,我會捨不得穿啦,呵呵


 


 


今年聖誕節雖然我們沒有什麼特別慶祝,但收到這雙雪靴後,我只能說,今年的聖誕節我圓滿了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