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阿母~~我出運啦!!!


 

此刻開心、雀躍、興奮的心情絕非言語可以形容啦!!!


 

腦中不斷的浮現起蔡依林的那首歌~~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實在是太符合我當下的心境啦,oh ya~~~~~

 

 

那麼令人開心,不是我又幫狗換了新飼料,今年一開始的新飼料是什麼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可怕的『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終於給它吃完啦!!!!!!!!!

 

 

我日也忍、夜也忍,讓我抓狂無比的『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終於吃完了,oh ya!!!!!!!!!!!雖然離過年還有一個月,但此刻的我真的超想去買鞭炮來慶祝啦,實在是太太太開心了,因為我的苦日子終於要結束嚕,哈哈哈哈哈!!!!

 

 

為了慶祝『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吃完,所以今年一開始的飼料,我決定要好好犒賞自己,所以想都沒想立刻就決定要買狗吃了最最最沒問題的...

 

 

 

 

 

 

go老犬飼料啦!!!

I LOVE IT!!!

 

  

 

 

 

其實正確來說『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應該還剩約20根左右,但我不想在苦毒自己了,所以收起來送給lily吃,lily是豆豆的姐姐,養在豆豆爸家~

 

 

 

我問豆豆爸說,是要留著狗外出時吃,還是給lily吃?

 

 

 

豆豆爸原本說給lily吃好了,但說完隨即又說,還是算了,萬一lily在院子拉屎,屎那麼多,我媽會抓狂!

 

 

 

可見這款『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真的不是我一個人在嫌啊..

 

 

 

雖然我現在終於脫離苦海了,但不得不還是想說一下..

 

 

 

那天我上網查別人吃這款『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的心得,網路上很多試吃文喔,廠商很厲害,免費送試吃包,請飼主寫試吃文,實在是好聰明的行銷啊

 

 

 

然後我又看到最近『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廠商又有活動了,請大家買正品包裝,五週內寫三篇文,符合條件的,最後會免費送一包26磅的『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喔!

 

 

 

我一看到,一點都沒有好棒的感覺,反而是嚇死了,如果免費送我一包26磅的『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我才不要咧,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嗎?送我我都不要啦!

 

 

 

但,若是家中覺得『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很棒的,是可以去參加唷~~

 

 

 

可是,這活動還有個很妙的地方,活動內容寫道:"本次文章主要以分享商品為目的,若產品不合預期請停止食用和分享文章,並電洽客服專線,請勿提及負面言論"

 

 

哈,不能提及負面言論啊,真是有趣啦,所以我絕對不會去參加這種活動,所謂拿人手短,吃人嘴軟,不能說真話的評論,可信度有多高?聰明的消費者就得靠自己的智慧好好判斷嚕!

 

 

晚上我也跟豆豆爸提了這事,我就跟豆豆爸說,其實若是真的飼主去花錢買了一包26磅的飼料回家從頭吃到尾,他們大概也不會想要在一包免費的飼料了,因為光吃一包就嚇死啦!!!至少我自己就是啦


 

 

好啦,令人不開心的飼料就讓它隨著2012的結束跟著過去吧~~

 

 

 

今年2013年一開春,我的人生又要變成彩色的啦,oh~呵呵呵~~~

 

 

 

但不得不說也許也是經歷過那麼可怕的飼料經驗,所以我了解到,以前每次我在選購飼料時有時候會問寵物店說,那款飼料最好?

 

 

 

寵物店小姐都會有點為難不知道該怎麼答,總是會說,其實沒有最好的飼料,只要適合自己狗狗的,就是最好的飼料~~

 

 

 

以前的我聽了,懂是懂這道理,但總覺得無法真正體會...

 

 

 

但自從上次吃了『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後,我了解了,真的沒有什麼飼料是最好的,只要自己家裡的狗狗吃了各方面都很ok就是適合他們的好飼料!

 

 

 

像『星期天全然寵物磚形糧』就是完全不適合他們的飼料,吃的地上、床上很髒這點不說,最讓我抓狂的就是他的糞便表現很糟,大便很多、又臭,且大便會黏地,非常不好清理,拉完屎後只要沒有馬上清,屎就會黏在地上,真的是讓人抓狂啊!

 

 

 

雖然嗜口性這點是不錯,不過嗜口性好的飼料著時也不少,所以實在無法暇不掩瑜啊~~~~~

 

 

當然,飼料還是不要固定某一個品牌一直吃,可以選擇2、3個滿信任,狗狗吃了沒什麼問題的品牌輪流替換,這樣會比較好~~

 

 

好啦,前面說了那麼多,趕快進入新飼料吧~~



呵呵,其實這款go老犬真的算是我家這兩隻最最最常回購的一款飼料了,最主要原因就是~~~

 

 

這款go老犬滿適合我家這兩隻狗的~~吃了沒啥問題,糞便表現好,兩隻狗也都愛吃,so~~經歷過上一次的飼料驚魂,這次當然二話不說立刻就決定要回購go啦!

 

 


 

 

豆豆爸準備把新飼料搬進屋內時,豆豆就迫不急待上前奏一咖啦~~

 

兩個"咖稱",好好笑啊

 

 

 

 




 

飼料一搬入屋內,狗媽媽立刻就上前聞香嚕!!!


 

 

 

 


 

聞的還頗認真的耶她~~

 

 

 


 

 

 

當然怎麼會少了豆豆,兩隻一起聞,不過飼料包裝很堅固,所以也聞不出啥啦,呵呵~~

 

 

 

 

 

 

很重要的批號與保存期限(至2013年9月14日)

 

是說,批號印在與英文字重疊,哪看的清楚啊...

 

 

 

 

 

 

這次買飼料送的試吃包與...一堆DM~~

 

這次飼料我是在pchome商店街買的~

 

 

 

 


 

送的三包試吃包-烘焙王1包、牧野飛行2包,就沒啦~~


 

 

 





正當我在拍試吃包時,突然一回頭就看到豆豆在跟他爸爸撒嬌啦

 

 

 

 


 

 

 

豆豆乖乖坐在爸爸旁邊,然後豆豆爸用手逗豆豆~~

 

 

 

 

 

 

豆豆對他爸爸的手指很有興趣耶,一直想聞~~

 

 

 

 

 

 

最後終於碰到啦,呵呵!

 

 

 

 

 


 

玩了一會豆豆爸,就用手掌碰碰豆豆的鼻鼻,就當結束~~

 

很沒頭沒尾的撒嬌戲碼啦


 

 

 

 

 

 

接著就開箱嚕!

 

go老犬飼料顆粒,每次買飼料,顆粒我都是重新拍的喔!

 

 

 

 




 

接著準備吃飯嚕!

 

因為他們一天吃一餐,我餵他們一人約2杓多一點

 

這款飼料蛋白質含量較高,一般狗狗包裝上是建議13.6~23公斤,一天約餵食1又 1/3~1又 2/3杓左右~

 

 

 


 

 

 

 

飼料一就定位,狗媽媽立刻開始猛吃~~

 

  

 

 

 

 

瞧她大口吃飼料,我頓時感受到給他們一般顆粒的飼料是多美好的事啊!!!

 

 

 

 

 

瞧狗媽媽咬了一口飼料後,接著抬起頭咀嚼~~

 

 

 

 



咬啊咬,咬啊咬~~

 

 

 

  

 

呵呵,這次又換了一個方向咀嚼~~

 

既使每次狗媽媽吃了飼料後,抬起頭咀嚼的方向都不太一樣~~

 

 


 

 


 

但都不會離開狗碗啦!!!所以吃完飼料後,地面乾淨的咧!

 

嗚嗚,我開心的要哭了啦,正所謂喜極而泣啊

 

 



 

 

而豆豆咧?

 

呵呵,豆豆還是很豪邁的在床上吃飯飯,但狗頭一樣一直埋著狗碗低頭猛吃~

 

 

 

 

 

 

 

呵,埋的很深吧,頭根本不用離開狗碗耶,多好啊,更別說會把狗床弄髒啦!

 

 


 

 





 

一轉眼飼料馬上就快被秒殺!

 

她們倆吃go真的很快,連豆豆不愛吃飼料的都會一直吃,一下子狗碗就空嚕!

 

 


 

 

 

 

see~~兩隻狗一樣愛吃的要死,之前那個磚形糧嗜口性不錯又如何啊

 



 

 

 

 

附上豆豆吃飼料的影片,終於不會一咬飼料就掉的床上到處都是啦,嗚嗚,開心死我了!

 

 

 

而且go飼料顆粒壓的很實,所以狗狗也可以充分咀嚼到,超喜歡聽她們倆吃飼料時的喀嚓喀嚓的咀嚼聲啦,呵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po嗯嗯照啦~~

 

 

 

我只能說當我去清理這嗯嗯時,又開心的要哭啦...(呵,這篇怎麼一直哭一直哭,啊,只能說沒經歷過吃星期天飼料的痛苦,你們不能明白我快樂的眼淚啊

 

 

  

 

 

 

 

這是狗媽媽吃完的嗯嗯~~

 

量不多外,超好清的,用衛生紙拿起來後,屎不黏地啦,實在是太開心了我

 

 

 

 

 

 

其實當我開始餵他們吃go老犬後,我根本一點都不擔心吃後的反應,畢竟go這牌子真的吃了很多次,所以我對她很有信心~~

 

 

我家這兩隻吃了都表現很好,糞便量不多外,也不會太臭~

 

 

皮膚各方面表現都很ok,這款老犬是無榖的,吃過那麼多飼料,我覺得我家這兩隻好像比較適合吃無榖飼料,吸收真的比較好些~~

 

 

不過雖然我很放心也很滿意go,但下次還是可能會換其他飼料,呵呵,沒辦法,一直餵同一款,狗不膩,他媽我會膩啦

 

 

若是接下來吃了有任何新的感想會在來補充唷,反正現在他們倆飼料真的吃超快的,一包25磅的,約一個月就吃完了,不知道今年買飼料的次數會不會也跟著破紀錄呢,呵呵,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

 

 


 

 

後記:(2012.1.10)



 

哈哈,才吃沒兩天立刻就來補充啦~~


 

今天我一起床,看到廁所躺著散落在廁所各角落,個個"渾圓飽滿、緊緻紮實、黑不溜丟"的...嗯嗯,心裡著時開心死啦!!!


 

哎唷,我真的不是變態,那麼愛狗大便,而是,連續看了一個月軟趴趴的又超級難清的屎後,再度看到那麼美妙狀態的屎,怎麼能讓我不高興嘛

 

當下看著滿是屎跟尿的廁所,但我不但不生氣,反而心裡只有一個念頭,真的就是跟文章開頭寫的一樣,啊,我出運啦!!!


 

接著很開心的把廁所裡的屎用衛生紙一一撿起,厚!我真的只能說...



 

不黏不黏一點都不黏地啊!!!

 

屎一撿起後,地上來去無痕跡啦(跟3M的無痕掛勾有得比唷),真是開心死我啦,哇哈哈哈哈

 

雖然今天狗媽媽又在廁所門口尿尿了,但看到那麼完美的屎,所以我今天心情大好,不跟她計較啦

 

果真,買go永遠可以讓我很安心,可能我家這兩隻真的剛好很適合這款飼料吧~~

 

但是go的兄弟品牌『now』,就不像go那麼適合我家這兩隻~~

 

所以能找到適合的狗飼料,真的是...做夢都會笑啦

哈哈,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因為太開心,形容開心的程度好像有點太...over啦,但我是真的很開心啊!!!哈哈哈

 

但,真的,經過上次跟這次的飼料體驗後,我深深感受到..不適合或不好的狗飼料真的吃了會讓飼主覺得身在地獄啊,但吃到適合自己狗狗的狗飼料真的會讓主人覺得身在天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