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哈嚕~~大家好久不見啊

 

 前陣子有點小忙(謎之音,米蟲有啥好忙的啦),很多文章欠了好久都沒寫咧,最近比較有空了,可以開始補文章嚕!!!

 

話說這篇啊,就是在四月初就想寫的,結果一拖...拖到4月底,真的是...

 

四月初時剛好放清明連假,大家有沒有出去玩啊?想當初以前我們小時候四月還可以放春假耶,現在都沒有溜

 

 

所以今年又有連假,真的讓人很期待說...但是!!!

 

就在要放連假前,豆豆爸就跟我說,他連假要跟同事去爬山..不能在家...



 

其實他要去爬山我是無所謂啦,但,剛好連假那幾天天氣很不好,雨一直下,所以我就很不希望他去山上,總覺得開山路危險...

 

 

豆豆爸一直跟我說不會不會,就是硬要去就對了!

 

好,既然連假要出門去不能陪我們三人,所以就在連假第一天我就吵著要豆豆爸帶我去吃飯,去哪其實我也沒頭緒,就隨口說,那帶我去吃王品,然後意外地...豆豆爸也說好耶!



 

這就妙嚕,怎麼連假不在家竟可以換到一頓大餐,讓我心情著時也變很好,不在意接下來兩天他不會在家的事了(哈,沒錯,我只要有美食就很好打發啦



 

我還記得吃王品這天是四月四日,連假第一天,當天我是下午才隨口跟豆豆爸提,豆豆爸說好後,我才去打電話訂位..想也知道機會可能不大,連假耶,又是當天訂位,怎麼可能會有位置嘛???


 

可是,大概也是拜連假所賜,大家不是安排出遊就是回鄉掃墓了,所以竟然一問,就有位置,而且還是就在一個半小時之後啦,真是超趕的...



 

我掛上電話後,立刻開始換衣服,然後飛快的準備出門啦!



 

喔,出門前,我順便幫豆豆爸加入了會員,因為豆豆爸剛好四月生日,生日有打9折喔,當然要加入啦!

 

就這樣,這餐就變成意外的去替豆豆爸慶生啦...



 

衝忙出門後原以為市區在晚餐時間會塞車,結果...又要再說一次,拜連假所賜,市區很順暢呢,所以我們就在約定時間內抵達嚕,喔耶!真是命中註定就是要來吃這一餐的啦

 

我跟豆豆爸都是第一次來吃王品,王品的關係企業倒是吃過幾次,但王品是第一次~~


 

入坐後,服務人員就開始來介紹餐點幫我們點餐,相信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王品集團的餐廳就是出了名的服務好囉~~



 

但,這次吃完後,我真的反而覺得有時服務太好也有點像是負擔啊...


 

我們整場吃下來,整體感覺服務好是好,但,三不五時就會有服務員過來問你,還可以嗎?東西需要收嗎?不然就是一直在送餐,諸如此類的...

 

變得我跟豆豆爸反而沒啥機會講話,有時候正要講話時,服務人員就出現打擾到我們,當然他們態度都很客氣,只是服務人員一出現送餐或是詢問,我們也會停下來笑笑跟他們回應謝謝,說真的,吃頓飯還真不能放鬆啊...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臨時訂位的關係,可能晚點位置有人預定,所以整頓下來,送餐速度好快,注意客人是否吃完當然很重要,但送餐的感覺就像沒有縫隙的接著超好,所以我們大概是近6點入坐吧,七點半左右就吃完了,夠快吧!吃西餐可以吃那麼快也是滿厲害的後


 

所以離開後,我跟豆豆爸都覺得這餐吃下來真的一點也不值回票價,畢竟一客套餐要1300元在加一成服務費,還不如去吃西堤咧,價錢便宜許多外,服務也很好~~



 

不過,還是要在稱讚一下王品的服務啦,當結帳時,小姐有問我們有什麼需要改進的,我就跟她提了送餐感覺太趕的事...


 

結果一離開沒一分鐘喔,服務我們那區的主管就衝出來跟我們道歉,還附上一個小禮物呢!讓人感覺真的是滿有誠意的...



 

只是,我還是覺得這頓2千多元吃下來不太值得啦...不是2千多有多貴,而是..u know...就是覺得不值那個價囉...



 

畢竟整餐吃下來真的有讓我們有種有點急促的感覺,只是用服務好來包裝店家加希望我們快點吃完,但給我們的感覺真的就是有點一直趕著上菜那樣...可是我們又不是在吃路邊攤,花那麼多錢還吃的那麼趕,就覺得這感覺實在不是很好呢...


 

但我想很多人吃過王品經驗都很好,可能我們真的是臨時訂位的關係,所以怕影響到下個時段訂位的客人吧...


 

好啦,說了那麼多,也抱怨完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食物說故事吧~~~



 

 

 

這是一開始店家就送上的餐前酒~~

 

說真的,我這不愛喝酒的都覺得好喝耶!

 

 

 

 

 

 

 

 

 

 

 

 

 

接著是麵包~

 

麵包也好吃,我愛牛角麵包啊!

 

 

 

 

 

 

 

 

 

 

這是沾麵包的奶油跟肉醬(?)

 

都很好吃,超搭,所以麵包我們續了幾個呢,哈

 

 

 

 

 

 

 

 

 



 

 

接下來就是沙拉啦

 

這是豆豆爸的『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這是『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嗯...這道我覺得..還好而已...

 

 

 

 

 

 

 

 

 

 

 

 

這是招待的,因為加入會員時送的,好像是牛肉凍之類的

 

不過也沒有多好吃啦...(噗)

 

 

 

 

 

 

 

 

 

 

吃完餐前菜接著就是湯囉

 

這是豆豆爸的『酥皮海鮮清湯』

 

有酥皮就超吸引人的說

 

 

 

 

 

 

 

 

 


 

服務人員會幫忙把酥皮移開,放到旁邊的盤子裡

 

就可以自己隨意搭配酥皮喝湯~~

 

 

 

 

 

 

 

 

 


 

這是我的『法式菌菇濃湯』

 

還不錯喝~~

 

 

 

 

 

 

 






 

我們在喝湯時又送上贈送的梅子酒

 

 

 

 

 

 

 

 

 

 

 

 

杯中物

 

看起來滿漂亮的呢~~

 

 

 









 

 

 

 

接下來就要準備上主餐囉

 

這是附的酸梅冰沙,讓吃主餐時解膩用的

 

 

 

 

 

 

 

 

 

 

 

 

這就是豆豆爸的主餐『普羅旺斯酥香牛膝』

 

據豆豆爸說法,還不錯,滿嫩的

 

 

 

 

 

 

 

 

 



 

這是我的『台塑牛排』

 

 

 

 

 

 

 

 

 


 

開始吃前,服務人員會先幫忙切開

 

這牛排啊,一開始吃時,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但吃到最後嘛...會膩耶

 

不是份量多喔,就是吃了會有膩的感覺

 

而且搭配的醬汁我也覺得不怎樣呢,如果醬汁更優,我想吃到最後應該不會有過膩的fu吧...

 

 

 

 

 

 

喔,上主餐時,服務人員有說,我這牛排如果吃到最後若覺得溫度不夠,可以在加熱

 

但,這不是很麻煩嘛,而且吃到最後可能也只剩一點,還要在拿去加熱,一般人應該都想說算了吧...

為什麼會設計出吃到最後需要加熱的餐點啊?(這是我消費者的小小心聲啦...小聲說

 



 

 

 


好啦,主餐吃完了就送上水果

 

可惜我們都不敢吃鳳梨,但服務人員很好,馬上就多送些西瓜給我們呢~~ 

 

 

 

 

 

 

 

 

就在吃完水果後,因為我們有說是來慶生的

 

所以就送上一個小蛋糕,還幫豆豆拍了張相片,而且馬上洗出來唷!

 

 

 

 


 


 

得不說,這蛋糕真好吃耶,我愛我愛

雖然是慶祝豆豆爸的生日蛋糕,但這個全部都是我一個人解決的啦,哈

 

 

 

 

 



 

豆豆爸生日蛋糕還正在吃時,我們的甜點也跟著上來了

 

這是豆豆爸點的『紅石榴慕絲』

 



 

 

 

 

這是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我都沒吃,我只吃了他的生日蛋糕,其他甜點都是豆豆爸解決的~~

 

 

 

 

 

 

最上就送上了飲料

 

這是豆豆爸的『提拉米蘇奶茶』

 

 

 

 


 

 

這是我的『鮮柳橙汁』

 

喔,一定要說,這柳橙汁真的是現榨的喔!一喝就知道呢~讚!

 

 

 

這餐就畫下舉點啦。

 

 

 

 

吃完後飽是一定滿飽的囉,只是我們倆都覺得沒有比吃西堤的cp值來得高耶...

 

以後我看我再也不敢開口跟豆豆爸說要吃王品了(雖然我也不會想吃了),但其實王品系列的,我還是會想吃啦~~

 

不過美食這種東西,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囉,或許對我們來說真的就覺得還好,但對其他人來說可能就覺得很棒,沒有絕對的囉~~

 


 

而至於我標題寫著"原來是有陰謀"...是這樣低...

 

我當初還想說豆豆爸那麼好只因為他連假要去爬山所以帶我來吃大餐(哇,有押韻耶


 

最後我才發現,他老兄啊,根本就不是去爬山啦!!!

 

連假期間我因為都在家,所以三不五時就會看新聞,新聞就會一直報每年四月的春吶....

 

我越來越覺得,嗯..他該不會去跑去墾丁了吧(ㄞ,只能說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靈啊)

 

結果等豆豆爸回來,我跟他要照片看,他都不給我看,說什麼下雨沒拍照(騙小孩都不信啦)

 

最後我就問他說....

 

你是不是跑去春吶?

 

豆豆爸一聽,就很驚訝說,啊,你怎麼知道!(承認的也滿爽快的嘛)

 

吼!!!!!!!!被我猜到了吧,這也讓我恍然大悟說,原來他帶我去吃大餐是因為接下來他要跟同事跑去墾丁玩後...真的是...


 

若是這樣,早知道就去吃更貴的,氣死我耶啊

 

其實若是豆豆爸一開始誠實說他要去,我雖然不希望他去,但還是會讓他去啊,但騙人被發現,以後誰還會相信他嘛...



 

真是太因小失大了呀,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