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到4、5月對我來說就是蛋糕季啦~~


 

因為四月是豆豆爸跟狗媽媽的生日,五月是我生日,在加上母親節幾乎都會應景一下來個蛋糕慶祝,所以一年中就四、五月是我吃蛋糕的季節嚕!!! 

 

轉眼間又到了四月,今年四月其實發生滿多事的呢,對我來說啦,所以這時候來個蛋糕轉換一下心情也滿不錯的呢

 

 

如同標題所說,今天就是要來慶生囉,慶祝誰的生日呢?當然就是豆豆爸跟狗媽媽的囉~~

 

而為何說是"第10個生日"呢?


 

呵呵,是因為這是我跟豆豆爸一起過的第10個生日,每年生日當天我們都不會送什麼禮物,也不太會去吃什麼大餐慶祝,唯一一定會做的事就是...

 

 

買蛋糕,拍照,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就這樣一轉眼也10次了耶!



 

不知道集滿10次有送什麼禮物嗎?哈



 

而今年的生日蛋糕啊,其實我滿早前就想好了,就是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有分享"朋廚"的蛋糕,覺得不錯吃,所以就把它記住,到生日前在打去預定~~希望會很好吃啊



 

每次慶生順序都是,先幫豆豆爸拍完生日照,在來幫他跟狗媽媽一起拍~~


 

豆豆爸的生日照就沒法放啦,因為唷....


 

人家說年紀是女人的祕密,對豆豆爸來說也是啦


 

不過不能洩露豆豆爸的年紀,那就出賣狗媽媽好啦,呵

 

 

 

 

 


 

我們家狗媽媽今年已經13歲的喔!

 

 

 

 

"朋廚"的蛋糕也出現囉,我這次訂的口味是他們最有名的,法式水果布丁,看網路上大家分享的口碑都說很好吃,所以我也很期待啊

 

豆豆爸拍完照後,就該狗媽媽上場,只有生日這天可以允許她上沙發啦~~(雖然平常她嘛天天都趁我們睡覺時自己偷跑到沙發上睡覺

 

但生日這天,可是我們請狗媽媽上沙發呢,想必她一定很開心啦,哈

 

 



 

 

豆豆爸幫狗媽媽點蠟燭中囉!!!

 

 

 

 

 

點好蠟燭要幫狗媽媽唱生日快樂歌囉~~


                                 瞧狗媽媽依偎在他爸爸懷中(噁心死了),而豆豆就只能在一旁盯著他們兩恩愛啦

 

 



 

唱完歌後,狗媽媽就開始躺在沙發上跟他爸爸撒嬌啦,實在唷

 

 

 

 

慶生的儀式其實很簡單,但加了狗後就一點都不簡單啦,光是瞧狗媽媽照相的位置就瞧好久,終於拍完後,我肚子也快餓扁嚕

 

 

迫不及待叫豆豆爸快點切蛋糕,好想快點品嚐啊

 

 

 

 

 

蛋糕上滿滿的新鮮水果,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呢!!!

 

 

 

 

 

 

有葡萄、酪梨、棗子、水蜜桃、草莓、奇異果、鳳梨唷!

 

看起來真的挺不賴的後,直到...

 

 

 

 

當我們切下蛋糕送入口中後,一切都變調啦!!!

 

 

豆豆爸率先吃了第一口後,就立刻覺得怪怪的,我接著吃,也覺得怪,就是味道....

 

整個蛋糕有股很明顯的油漆味,那ㄟ阿捏

 

一開始我們以為只是蛋糕外層裝飾的餅乾有,結果吃到蛋糕體後,也有!!!

 

豆豆爸一開始是不以為意,也沒打算要跟店家反應,但吃越多口,發現真的是整顆蛋糕都有油漆味後,平常都是我覺得該反應,這次卻是豆豆爸立刻跑去打電話給店家了!

 

反應前我還擔心他們會說不可能會有油漆味,結果打去一說,店家立刻就說,今天有幾顆蛋糕有這問題...(蝦密!



原來是,今天做蛋糕的地方在油漆,可能有油漆滴到蛋糕了..所以蛋糕才會有油漆味,吼!



事後豆豆爸就回想起難怪他去拿蛋糕時,店員把蛋糕拿給他,叫他看一下有沒有問題?接著又把蛋糕拿到櫃檯後,又去在燈光下檢查了一下...

 

 

大概店家也是怕會不會有弄到吧?who knows?

 

總之就是因為店家在漆油漆導致整個蛋糕都有油漆味啦,這可不是開玩笑的耶,吃到油漆可是等於吃到一級致癌物耶!!!

 

 

最後的結論就是,店家說要在賠我們一個蛋糕,也從新約定時間去拿,而家裡這個呢?

 

 

我們大概才切了1/6,很小一塊,吃了2口就不敢吃了,而整顆8吋的蛋糕全部都進了垃圾桶了!

 

 

還有,在掛上電話後,確定蛋糕內是有油漆後,豆豆爸就叫我跟他去廁所把剛剛吃的蛋糕吐出來,真的,我們倆就輪流在馬桶前催吐,不吐不行啊,但催吐真的很不舒服呢..

 

啊,原本好好的慶生卻在嘔吐下結束,真也是挺特別的經驗啊(苦笑

 

 

不過我就想至少我們有用蛋糕拍了很多照片,也算有達到慶生的目的啦,是不是真的很樂觀啊,呵呵

 

 

 

 

 

最後就用這張狗媽媽跟豆豆爸的恩愛照,畫上慶生的句點嚕

 

 

 

後記:

原本隔一週要去跟店家拿新的蛋糕的,但後來想想生日也過了,要個新蛋糕也沒意義,加上實在不太相信蛋糕的品質,所以豆豆爸就跟店家問說,可否退款?

 

店家也說,拿發票去就可以退錢,所以四月底時,我們也拿了發票去退了錢~~

 

至於這家的蛋糕啊,我想對我們來說,應該是謝謝不用再聯絡啦

 

畢竟在美味的蛋糕,但若是不新鮮或有危害健康,也是枉然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