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樣救了我一命(有那麼誇張嗎?)的好物啊

 

 

 

 

話說上個月10號,也就是本朗生日那天啦,因為一個手殘在夾睫毛時把自己睫毛給....連根拔起啦!!!嗚嗚嗚...不堪回首不堪回首啊~~

 

 

 

我真的沒有誇張唷,平常夾睫毛偶爾掉那一兩根,雖然會心疼一下,但我也不會太care,反正才一兩根,影響也不大...

 

 

 

但!!!生日那天掉了可不是一兩根啊,是好多好多,我算都不敢算的多啊

 

 

 

 

而掉就算了,當我仔細一看,哇塞,這可不得了啊!這已經不是掉睫毛而已,根本就已經是連根拔起,我眼球上方真的一塊都是光禿禿的啦,實在是好慘唷...

 

 

所以生日當天我整個人超級嘔的,心想這一塊光禿禿沒毛區是要何時才會給我長回來啊?萬一...萬一...萬一永遠不長了怎麼辦唷,想到我就...又要哭啦!!!

 

 

 

大家不要以為我說的誇張喔,因為當天心情實在太差,還對豆豆爸發火,之後我就跟豆豆爸說我不高興的原因,結果他老兄硬是要看我睫毛掉的有多嚴重(他大概以為我那天發脾氣所以牽拖睫毛掉光來騙他的)...

 

 

 

結果咧,他老兄一看了我睫毛,真的中間就禿了一塊沒毛,竟然就嘲笑起我來,大家想想連男生都看得出來沒有毛,可見真的就是都掉光啦!!!

 

 

 

隔兩天剛好是母親節,我回家又跟我媽跟我姊哭訴我的睫毛被我自己夾光一搓,結果她們倆看了也是笑我,後...

 

 

 

說那麼多,我真的要說,我的睫毛真的是被我連根拔掉,那一區塊(範圍大約2公分左右吧)就是空空無也,啥"毛"都沒有啦!!!

 

 

 

晚上吃完飯回家後,就寫mail跟好友哭訴,結果好友就推薦我可以去買"Loreal出的睫毛生長液"用用看,她說她有買過,還不錯用這樣~~

 

 

 

但...當時我看了,謝過好友,說一定會去買來試試...可是其實我並沒有真的想去買啦..

 

 

 

因為以前我也買過外國貴鬆鬆的睫毛增長液,但效果真的...ㄝ就是還好捏...

 

 

 

所以這次我也不想花這個錢,雖然好友說一個約3百多,有時候開架在打85折的話,價錢又更便宜了,但我還是沒有很大的衝勁想買說...

 

 

 

就這樣~~~~~~~~~~~~~~咻~~~~~~~~~~~

 

 

 

時間又過了約2週....

 

 

 

這2週我每天洗完澡都有特別觀察一下我的睫毛,原本我真的還抱有一絲希望,想說看睫毛會不會自己長回來?

 

 

 

沒想到啊沒想到...那一塊沒毛區就是絲毫沒有任何動靜耶

 

 

 

一根毛都沒有,就是只有光禿禿的眼皮,那ㄟ阿捏

 

 

 

就這樣到了6/1號...距離睫毛被我拔光已經過了21天了...

 

 

 

6/1號剛好我跟豆豆爸去吃摩斯漢堡,又那麼剛好摩斯隔壁就是屈臣氏,然後又那麼剛好我們在等10點過後金黃薯條有買一送一..

 

 

 

因為等待時間很無聊,我就突然想起了好友說的睫毛生長液,又剛好屈臣是就在隔壁,於是派豆豆爸去幫我買...

 

 

 

叫豆豆爸去買的當下心想,反正就死馬當活馬醫好了,沒用就算了,反正也....不是我出錢咩(這才是重點!重點!啦

 

 

 

 

 

 

 

 

 

 

 

 

 

 

將將!!!這就是 Lorel 睫毛生長液本尊啦!!!

 

定價好像是385元,但開架打85折,所以購入價是327元~~

 

 

 

 

 

 

 

 

 

 

 

 

 

好啦,當天購入後當天我就開始使用了,我是只有晚上洗完臉後會擦,擦完就睡覺了,白天我是沒擦啦,不過這個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

 

 

 

 

 

 

 

至於使用方式呢,這裡有圖解唷:

 

 

 

 

 

 

 

 

 

 




 

步驟一: 先以尖端如畫眼線般塗抹於睫毛根部及下睫毛

 

步驟二: 使用圓弧刷頭凹槽,以擦睫毛膏的方式刷拭,讓精華液包覆每根睫毛


 

 

 

 

 

 

 

 

 

 

但說真的我都嘛亂用,反正就是讓生長液有擦拭到睫毛就好~~

 

 

 

不過如果用太多生長液碰到眼球時,其實是會有點刺痛的,但眨眨眼後就會紓緩了~~

 

 

 

就這樣,我從6/1號開始用,用了幾天後~~~

 

 

 

OH MY GOD!!!!!!!

 

 

 

有毛出現在我光禿禿的眼皮上了耶!!!雖然只有小小一根小細毛,但至少毛囊還沒死,實在太開心了,終於讓我燃起一絲希望

 

 

 

不過其實在當下雖然我心裡有小開心一下,但也只有一點點啦,心理還是會懷疑說,真的有用嗎?但我還是有抱持著希望,希望能漸漸讓睫毛長回來~~

 

 

 

就這樣又過了約一週吧,每天我都有觀察睫毛的變化,一週過去後,哇!!!!!!

 

 

 

不得了不得了啊,原本沒毛的地方真的長長了耶

 

 

 

而且速度真的越來越快,很明顯就可以看出睫毛長度真的有在不斷變長,實在是太開心了我!!!

 

 

 

到今天,6/20號,用了約15天(中間有幾天有給他忘記用啦,原本被我連根夾起的睫毛真的已經長回來約2/3囉~~沒想到這玩意還真的有效呢,實在是救了我一命啊!!!

 

 

 

所以今天特別想寫文感謝他跟推薦他一下,沒想到睫毛生長液是真的有用捏,喔耶~~~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喔,我本身的睫毛其實算不短啦,但也沒有到很長很長那樣,刷了睫毛膏是可以拉長滿多的就是了~~

 

 

 

但我用這個睫毛生長液後,我覺得它會比較適合像是我這次遇到的症狀...

 

 

 

就是本身沒有毛,需要刺激它生長,那這款我覺得是真的很有效耶!

 

 

 

但若是本身睫毛長度是那樣,但擦了希望他更長,我就覺得...這效果就還好喔...

 

 

 

像我是右眼睫毛被我連根夾掉約2公分(範圍很大囉!!!),但我左眼的睫毛是沒事的~

 

 

 

可是我擦這款睫毛生長液是左右眼都有擦,但我看睫毛沒事的左眼,睫毛長度還是那樣啊,就是也沒有變長很多,可能有微增個0.1、0.2公分吧(who knows?)意思就是跟沒擦生長液前差不多啦!

 

 

 

而睫毛被我夾掉的右眼,中間不是禿了約2公分嗎?那禿了的2公分真的從無到有耶,超神奇的!可是,右眼其它有睫毛的部份,長度還是一樣耶...就是也沒有變長什麼..

 

 

 

所以我的結論是,如果妳希望睫毛變長,擦這個可能感受不到很大的效果喔,但如果妳是像我一樣不小心把睫毛夾光,擦這個就很有效,真的會讓睫毛長回來唷!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的使用心得,大家都說擦了下睫毛處,原本沒有睫毛的都長出來了...

 

 

 

所以跟我說的結論也有點不謀而合,意思就是,我覺得這款對於刺激睫毛生長,尤其是原本沒有,希望它長出來,那是真的很有用喔!

 

 

 

但如果已經有睫毛了,但嫌睫毛不夠長,那擦這個...我覺得就...比較像是保養啦,就是讓睫毛更健康不容易掉吧(?),若是希望擦了能增長睫毛,我個人是覺得這方面效果就還好捏...

 

 

 

不過因為我本人也不是買了希望睫毛變長,我只希望我沒毛那處可以長出睫毛來,長回跟原來睫毛長度一樣長就好,結果!!!它真的長出來了呢,所以對我來說,它真的是有用的啊!

 

 

 

但若是已經有睫毛,希望睫毛長度能更長的...擦這樣我想就....(大家自己想像嚕

 

 

 

誠摯地說...要睫毛變長或許去接假睫毛會快一點喔

 

 

 

最後真的還是要強力推薦它,推薦給沒有睫毛需要長出睫毛的,用了一定不會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